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用另一個角色看別人!

我聽到別人在我面前,先是評論別人



  再希望由我來做時。



我都會想很多



  首先,審美觀 的的確確是每個人不一樣



有人喜歡我的。一定也會有人不喜歡



 那。你們不喜歡他的 可是也會有人喜歡



而且,它並非你們所想的那樣的簡單



  我所付出的時間和精力 全是因為我的喜歡和興趣



對他們而言 這是一份工作



  你們拿我做比較 會讓我陷入一陣尷尬與為難



後來 這樣的事又發生了 



  雖然我真的很高興 你們很喜歡我的作品



但,卻會讓我對另一個人很不好意思



  她們甚至還未見過我的人 就已經先看過我的東西



她一定一開始 就會先討厭我吧!



  到底要我如何很低調



我最討厭被別人拿來比較了 所以一 定能體會這種心情



    將心比心吧! 他畢竟是靠這個收入



我並非呀! 我是一種額外的東西 可有可無



  他要面對交件的壓力 太多



有一次,你在我面前說 誰做的很花 很不用心



  我一直說,不是呀,因為有些很難做 ,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後來,妳聽我說了 以後 就懂了 而且,他也是為了我 



怕我太忙太累 想要替我分擔 所以一直不想讓我做那麼多事



  我真的很謝謝他,有一陣子 我真的很累



只有他能替我分擔 默默的 但,我都懂



可是因為他的好心 卻讓別人批評 我都覺的很難過



  總而言之的結論 





就是 我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



  如果我還未經歷過的事 我不能批評別人

因為也許,哪一天,我會像他一樣也不一定





  很多東西會讓自己迷失方向



金錢 權力 和慾望 會勾起人類貪婪的心



 我只想做個簡簡單單的人



你們對別人的批評和指教 



  我會用來檢視自己





雖然我的固執 真的很常傷害到別人



但,這就是我 我想做我覺的對的事



   沒有一個人會被全部的人喜歡



但,至少 要讓大部分的人接受 喜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