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名古屋.【犬名城】櫻花樹下的短暫相遇有如仙境般的大霧讓一切如此般的不真實又如此美好



有時候覺的佛陀說人生就是一直不停的在變 是真的

今天的你 總是跟昨天的自己有所不同。

我們不可能一直是一樣的。

變才是唯一不變的事

雖然有所不同。但我希望的不是加,而是減。

希望每次都能回到那最原始的初心,那初相遇的美好


看到很美的景色時。我們總是覺的不可思議

但如果你曾經看過更美更迷人的。就會無法享受在其中 覺的它很漂亮


所以有時候得到更多,其實相對也是一種失去。

沒辦法體會那小小的美好。


有次我看到一個人很讚嘆天空的星星超美的時候,

因為急於跟我分享 我也一同去看了。心裡的想法很奇妙

我突然好羨慕那個人 對這片星空的美好感動不已


因為在紐西蘭也算常看到很美的星星。在山上無光害的地方

隨便比較都知道比那天晚上的看的還要美上幾倍

我失去了最簡單的感動。因為我看過太美的東西了


盧先生說這裡的櫻花弱弱的,我就在想我懂。

因為他看過比這更美的櫻花


但我還是覺的很美很美。因為我不想失去那簡單的感動。

我想忘記那曾經看過比這更厲害的美好。我不想比較

我想活在當下。只看到眼前的美


我想要找出那個美的不同面向。不同的氣溫,不同的景色,不同的人,不同的美好。

我希望每次我都能發現有所不同的美好

也許是雨天,也許是晴天 也許是好心情也許是壞心情


這天遇上陰雨綿綿及大霧。真的太美


旁邊的河川有別於河堤。又是另一種不同的美


遠遠的山頭。可以假裝是假富士山嗎。哈哈哈


犬山城真的太可愛!


路上不同品種的櫻花 非常的粉紅


跟前天的名古屋城好不一樣

一個很有氣盛。一個小巧可愛


景色太美太迷人


但其實我非常害怕~那個欄杆很低



滿滿的粉紅色點綴這灰矇矇的景色



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害怕我的懼高症。但我還是很怕...抖


沒想到盧先生歷史還不錯~而且對這種古文物很有興趣

不然我本來沒有要安排這景點~哈哈哈

但因為他居然說名古屋城很不錯!



盧先生超愛吃日本冰淇淋


覺的這位老攝影師很有型,我一直要拍他在我畫面裡


好像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沒什麼人



起大霧!


停車場也是盛開


一路上也都是滿滿的櫻花


太夢幻


霧真的好有仙氣喔~



近遠照!


這角度的犬山城真不賴


覺的花況很不錯呢~


太夢幻



真的夢幻到不行~


這裡有一段小插曲,就是正當我們往橋那邊走過去時

我一路在拍照,沒注意前方


靠近前面攝影師時,他突然往後跑,然後再拍

原來他剛比了一個手勢要我們不要再往前了。但盧先生當時沒看懂

後來才知道原來攝影師要把我們拍進去畫面裡面。

但我們卻越走越近,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我是沒看到那手勢,不是故意的XD)

他只好往後跑~


然後拍完後他說了很多話,但因為是日文我當然聽不懂

後來我們尷尬表示我們聽不懂,他說了簡單英文

大意就是今天景色的霧太漂亮,不好意思拍我們兩個做構圖要我們不要介意


沒多久時間大霧退去~一去不回頭!可惡!我也想拍霧氣的犬山城


只好怒拍(別人都怒吃,我怒拍!哈哈)


好可惜~




突然覺的這坡道會很美~逼盧先生上去,結果真的爆炸漂亮


所以我說我也要!


拍不停!





美麗的櫻花


結果我說今天行程結束,可以去逛街了!

就準備要回名古屋市區~後來因為盧先生一句話。

行程急轉彎。但卻遇上此行最美麗的相遇!(只能說人生充滿了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