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明信片~免費大放送!



實在很想分享紐西蘭的美給大家~

所以就來給明信片大放送吧~

只要填寫家裡住址~如果不想公開的話,可以填Email啦~我在Email給你~然後再將你的地址姓名寄給我~

這活動純稡分享喔!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但~只限台灣地區啦!

除非你把寄國外的十元郵資轉給我!哈哈! 


當然明信片不挑款啦!純稡依照我當天心情!

但非誠勿擾啦(這不是徵婚啟示) 

畢竟我還是希望是很想收到明信片的人,因為我想收集那些開心!




結果我想說來拍一下~我才發現,我未免也做太多明信片了吧!

這才不到十分之一!媽啊!我真的有病!

一定是紐西蘭太美了!

話說,我就是靠著每天看著紐西蘭的照片的強大念力成功的抽到紐西蘭的WHV!!!!!!哈哈~
 

我已全數回信完成囉~如果沒有收到信,應該被丟入垃圾郵件裡了~再麻煩回地址和姓名  

明信片是手工的呢~所以可能會拖延個幾天~再麻煩你們多包含喔~

我盡力快速完成!

還有收到明信片時,也請讓我知道一聲喔~感謝!

172 則留言:

  1. 我要我要!!!!!:D(舉手)
    什麼是WHV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working holiday visa的簡稱~也就是打工旅遊渡假~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刪除
  2. 有沒有想過把名信片集結成冊出一本旅遊書啊(咕的愛迪兒,哈哈)
    因為每一張名信片都有你的回憶和故事,回憶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和誰一起去、又遇到了當地什麼樣的
    人、當時的天氣和心情.....不拉不拉...很多可以寫耶(一本可能還不夠,哈)
    不過你用這種分享的方式很棒,讓沒去過的人有心動和嚮往,而讓已經去過的人重新回味紐西蘭的美!
    你是佛心來著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有!(一整個回答的很順)因為懶惰~哈哈!
      的確,每張照片都有它的故事~整理起來也很驚人~看到累積的照片越來越多,也很有成就感~
      每張明信片也都需要手工~花費了不少心力!
      但重要的還是收到明信片的那份喜悅~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啦,明信片放在家,舊了也是擺著,還不如讓大家感受紐西蘭的美,或者回憶紐西蘭的美~
      做這樣的事,我覺的我收穫其實比較大耶!
      就像那些發送免費便當,我覺的是發送便當的人比較快樂耶!
      謝謝你的分享囉!

      刪除
  3. 我要明信片!!
    紐西蘭真的太美啦!!
    我是去紐西蘭度蜜月的ㄋ!!
    你的明信片超美的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棒的蜜月喔!!!
      謝謝你的誇獎耶~希望你會喜歡~

      刪除
  4. 我的信箱 greenmiffykim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寄到你的信箱囉,再麻煩您回信囉~

      刪除
  5. 你好!!
    我想要紐西蘭明信片..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要!!真是太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寄到你信箱囉,再麻煩您回信囉~

      刪除
  7. 妳好,一直在關注妳的blog,很喜歡妳的照片風格,這個年初我也去了一趟紐西蘭,那裡的美真的很難忘,自己也拍了不少照片,不過還沒整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紐西蘭好美喔~
      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那只有羊呢~
      但其實美的嚇人~很開心你也喜歡那^^

      刪除
  8. 不好意思上一封回應還沒打完不小心傳出去了,總之謝謝妳的熱心發送,我的信箱是kaozo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寄囉,再麻煩您回信~謝啦!

      刪除
  9. 你好!!
    我信箱裡沒有收到信耶!!
    可以麻煩妳再寄一次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又再寄一次囉,再麻煩您收看看
      會不會被丟進垃圾郵件???還是再確認看看Email有沒有錯?

      刪除
  10. 哇!太棒了 一直很想找機會打工度假ㄋ
    以上的明信片都是作者本人拍照做成的明信片喔
    讚啦!!so beatifull~XD
    我要我要XD
    h93790277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寄囉^^再麻煩你收收看
      都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囉~希望你喜歡囉~

      刪除
  11. 我也想要紐西蘭美景...謝謝^^

    我的mail: jcl111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您好:
    我也想向您索取明信片!
    這些明信片真是太美了,
    紐西蘭也是我想要的國家之一(或許是受到某牛奶廣告的影響),
    感謝您願意和大家分享如此美好的景色。
    謝謝!

    回覆刪除
  13. 喔喔喔喔明信片阿(無限回音~)
    花與天空,以及像鏡面一樣的水面都好棒喔:))
    紐西蘭好美,在那裡度假一定很棒!!

    謝謝你的大方贈送:D
    我的信箱:believe20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我想要收到你的明信片
    這些照片好美~
    以後大學畢業也想去打工度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可以的!!!要有信心~哈哈!

      刪除
  15. yamapi125@yahoo.com.tw
    我也想要你的明信片^^

    回覆刪除
  16. 噢,我太開心了忘記留E-mail
    x821018@yahoo.com.tw
    謝謝 ^_^

    回覆刪除
  17. 我也来求片了的。我的邮箱378592047@qq.com

    回覆刪除
  18. 天啊!!你的作品真的都好美!!
    一直都很想去紐西蘭呢!!
    我也想要索取,謝謝
    alice2255@hotmail.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ail被退信耶~是不是最後是.com???

      刪除
  19. 我也想要明信片可以嗎?! = )
    yu_yi6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的Email好像有點問題喔~被退信了><

      刪除
  20. 你好 我也想索取明信片
    我的信箱nicolenata@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1. 我想索取美麗的紐西蘭明信片

    謝謝你的大方贈送~

    我的Mail: ym.evonne@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好漂亮喔~拍的照很厲害耶!!
    我的e-mail:tusi2923@yahoo.com.tw
    謝謝你喔!我也覺得變成旅遊書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的鼓勵呢~
      其實紐西蘭真的很美~只是我用的是很放鬆和隨性的路線遊玩紐西蘭的
      所以還不到可以出一本旅遊書的程度啦^^
      明信片已寄出,再麻煩注意信箱囉~

      刪除
  23. 你的片都好漂亮,
    許多藍藍的天空,我好喜歡:D
    我的e-mail如下
    o03022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4. 你拍得紐西蘭好美:)

    謝謝你的分享:)
    我的地址是:80793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78號4F-1 Ru 收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寄出喔^^請注意信箱~謝謝~

      刪除
  25. 我也想要明信片,好好看^^luludas@kimo.com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寄出喔^^請注意信箱~謝謝~

      刪除
  26. 你好 我也可以拿嗎?
    我的信箱:zxc12345663@yaoo.comtw

    回覆刪除
  27. 是43樓的 不小心把地址便公開 再幫我刪除或隱藏 喔 謝謝

    回覆刪除
  28. 你拍得都好美喔~真想現在就去紐西蘭!!
    我也好想要你的明信片把它的美收藏起來
    祝是我的MAIL:grwm26@hotmail.com
    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寄出喔~希望收信愉快

      刪除
  29. 我也想要索取,謝謝分享!
    heart2620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0. 我也想要紐西蘭明信片

    我的地址是 40668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四巷36號 鏡江

    感謝

    非常期待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寄出唷~在麻煩注意信箱~

      刪除
  31. 你好,希望也能像你索取明信片~
    你拍的照片都好好看喔,很喜歡!
    感謝你的分享 ^__^

    回覆刪除
  32. 我也想要!
    我的信箱:joliedancy@gmail.com
    再麻煩您回信囉!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寄出唷,再麻煩您注意信箱~

      刪除
  33. 真多美麗的明信片呀: )

    tresr58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寄出囉,再麻煩你注意信箱~

      刪除
  34. 很期待您的大作,謝謝!

    回覆刪除
  35. 美人兒~
    幫我寄到↓ 公司地址喔~
    ❤ 記得夫妻簽名
    ❤ 謝謝妳了~
    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橫山6-25號
    05-2572088
    【巧雲小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寄出喔~希望收件愉快^^

      刪除
  36. 好棒好漂亮~!!不過希望你能寄給我國外的朋友,他在澳洲WH今年2簽不會那麼快回台灣,我會匯郵資
    NT12給你的:)我的218a07@yahoo.com.tw謝謝你~!!

    回覆刪除
  37. 我的mail: kurosaki.osamu@gmail.com
    紐西蘭的片一定很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寄出喔,希望收件愉快^^

      刪除
  38. 你好~
    感謝分享紐西蘭的美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先回Email告知地址和姓名~謝謝

      刪除
  39. 請問我可以索取嗎?
    aa0055s@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0. 好漂亮唷!!我也要!!E-mail: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寄出囉,希望您喜歡^^

      刪除
  41. 我也想要明信片}:o)
    q8xji4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寄出喔,希望收信愉快^^

      刪除
  42. 超熱烈回響耶!!!!排得到我嗎??
    我是貪心鬼啊!!!XD
    你收集開心~我收集妳的明信片嘛!!!
    ((我也太慢看到了吧> <更新的好出其不意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手快酸死了~
      寫到不知道要寫什麼!!!!你知道我詞窮~
      很多事要默默的(噓...不要說)

      刪除
  43. 收到明信片了!牛呆呆的看著鏡頭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真想摸摸牠
    我喜歡你相片的風格,明信片的質感也很棒呢!謝謝你
    我也很喜歡用放鬆隨興的心情去遊玩景點,不過每次都會搞得自己很狼狽~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你喜歡~謝謝
      隨性就是會有意想不同的收穫,永遠不知道可能會在哪個轉角發現什麼新奇的東西
      但也往往可能會付出一些代價,凡事都是這麼奇妙的!~哈哈 

      刪除
  44. 請問~還有明信片嗎?
    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45. 今天收到明信片了,
    看了片中的湖水,
    難怪廣告會說鈕西蘭的乳牛都喝純淨無污染的水,
    實在是太貼切了,
    鈕西蘭等我~我來了!
    萬分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太棒了!有收到就好
      希望你喜歡囉~

      刪除
  46. 麻煩你~
    高雄市鳳山區福安二街165巷12號

    回覆刪除
  47. 妳好~
    今天收到紐西蘭的美景囉!真的好想去啊!
    另外一定要讚嘆一下明信片的磅數很高(下重本XD)
    正面也很精緻 都想問是怎麼做的了哈哈XD
    總而言之真的十分感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真的好有研究喔~
      我是用相片沖印,然後再印刷背面的明信片,將兩張黏貼在一起!
      真的是很手工,每一張製作都好費工(還自己說)
      謝謝你囉~^^

      刪除
  48. 謝謝你的明信片..
    前幾天就收到了!!
    我覺得你拍的紐西蘭好美啊!!
    說真的比當地賣的明信片美多啦!!
    質感超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大家都有相同的感覺~
      就是為何那麼美的地方,明信片這麼不美~哈哈!!!果然大家都想法一樣~
      謝謝你喔^^

      刪除
  49. 看了你給79樓的回應..
    原來明信片是加工的阿..
    難怪質感這麼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我真的很認真用心在做明信片(還自己說~哈哈)
      總之,我更希望收到明信片的你們喜歡~
      那才是發送明信片的意義囉!也謝謝你喔~

      刪除
  50. 我也要明信片!謝謝妳的大方分享~~
    我超愛紐西蘭的啦~至今已去過3次
    未來還要再去N次!!
    也謝謝妳的照片療癒我不能去紐西蘭的眾多日子…

    回覆刪除
  51. 看到你說免費明信片大放送,想說你之前都有寄給我,
    這次把機會讓給別人好了。然後想看看你之前寄給我的明信片,
    來回味一下,打開抽屜找了一下........神奇的事發生了!!!!!!
    一疊百元鈔在抽屜的角落,數一數有一千元呢!!!!!
    看來找你的明信片會發生如此神奇的事......
    那你以後再繼續寄給我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52. 谢谢你的大赠送!你的明信片真的太美啦~ 可不可以送我一打?哈哈!<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打真的太為難我了!哈哈!
      我每天都在手工製作的讓我手都要斷了呢!

      刪除
  53. 謝謝你的大方贈送:*D
    我的信箱:tinachi852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4. 哈哈我开玩笑啦!加油! 把纽西兰的美丽和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然是當你開玩笑的~哈哈!!!
      紐西蘭真的好美喔!!!可惡的Franz Josef~沒有爬到!!!哭哭

      刪除
  55. 我是RU :)
    收到片囉,真的好美好美,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告訴我呢~
      很開心你喜歡^^

      刪除
  56. 我收到明信片囉~謝謝你~
    很喜歡這夢幻小徑~^^

    回覆刪除
  57. 今天收到您寄的明信片啦!
    很漂亮!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收到就好,謝謝你告訴我喔!

      刪除
  58. 請問還有嗎? 我也想要 XDD

    回覆刪除
  59. 收到了很喜歡唷~~~謝謝你^^

    回覆刪除
  60. 不知道活動是否還持續著?我也想加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留下你的~信箱或收件人地址和姓名!

      刪除
  61. 您好:
    您分享的照片都好美喔,不知道明信片活動是否還持續著。
    如果還有的話,請回信到我的信箱 : march131@gmail.com,謝謝! ^^
    那也祝福您能順利抽中紐西蘭打工囉:)
    祝 開心^^

    回覆刪除
  62. 你好~我之前有留過言,在31樓
    不好意思之前打錯字一時不察
    我再留一次email
    alice2255@hotmail.com
    麻煩你再寄一次信囉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有查覺應該是.com
      有再寄一次耶~應該是被丟入垃圾信件~所以應該是你沒收到
      那我再寄一次,希望會收到囉!

      刪除
  63. 您好,我可愛的朋友特別分享了您這次的活動,
    看到這麼多精美的明信片,相當感興趣~
    希望還能有機會參與!
    若您願意,留下地址~小的參加活動也會回寄明信片以表感謝!^_^

    聯絡e-mail: neruiju@gmail.com
    祝 順心

    回覆刪除
  64. 你好,請問還可以索取嗎
    真的好漂亮>///<
    我的信箱:nameme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5.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明信片,
    你拍的紐西蘭照片都好美哦~
    希望我也能擁有你的明信片,
    謝謝你,
    再請你回信^^

    回覆刪除
  66. 請問還可以加入嗎?
    真的很美呢!!
    我的email:
    l1758932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7. 你好 : )
    之前有留言索取
    已收到了 謝謝你 ^^
    真的非常美麗喔 <3

    回覆刪除
  68. 我也想要你的明信片~謝謝~^^

    回覆刪除
  69. 你的照片和明信片都很漂亮哦。。
    我也希望收到你的明信片。
    email: giulyteh8@gmail.com

    非常感谢 :)

    回覆刪除
  70. 紐西蘭明信片收到了,很美麗,3Q。

    回覆刪除
  71. 我收到片了!好美喔~~~拍得真好~~~~謝謝版大~~~~~^^

    回覆刪除
  72. 你好
    你的明信片好漂亮喔
    我也想收到你的明信片
    請問還有嗎
    email: mary25154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3. 哈囉,請問活動還在持續中嗎?12月我也會到南島旅行歐,有榮幸得到您的明信片嗎?3Q
    e-mail:applegreen01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4. 你好,好漂亮的明信片唷?請問還有嗎?
    e-mail:matador520@hotmail.com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
    但還是謝謝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風景 =D

    回覆刪除
  75. ㄚ我現在來索取會不會太慢啦@@
    jolin眼下的紐西蘭真是美到不行,讓人好嚮往喔~~
    e-mail:designer_li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五寄了,不知道收到沒??

      刪除
  76. 我是之前的96樓,不知不覺已經到一百多樓了^^
    我的e-mail是go04551@yahoo.com.tw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7. 我收到民信片了,古建築真棒!! 謝謝你 :D

    回覆刪除
  78. 紐西蘭好漂亮!
    還可以索取嗎?
    我好像慢了一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不介意剩下一些的話~
      也可以給我你的地址或EMail~謝謝

      刪除
  79. 想要,請問還有嗎?

    回覆刪除
  80. 一直未收到E-mail,我的地址:54264草屯虎山路148號,謝謝!

    回覆刪除
  81. 一直未收到E-mail,我的地址:54264草屯虎山路148號,謝謝!

    回覆刪除
  82. 我也想要明信片還可以嗎?!
    sou.tetsu.i@gmail.com

    回覆刪除
  83. 现在在nz迟些就要回家啦。你的明信片真的好漂亮。框框是怎么弄的啊?我很想寄明信片给朋友,只是这
    里卖的,太烂了 :( 能跟你买照片吗?我自己去冲洗出来 ~然后寄。真的啦,你其实可以出本摄影画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框框是我自己做的~你可以挑好照片,跟我說一聲,我把檔案寄給您~很抱歉現在才看到信件

      刪除
  84. 請問現在還可以索取紐西蘭的明信片嗎?
    我的地址是: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03號6F之1

    謝謝 ^_^

    回覆刪除
  85. 我收到明信片了
    Moeraki Boulder摩拉基大圓石好特別喔~
    謝謝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收到就好!
      真的,是一個奇景~

      刪除
  86. 我想要2张任何lake tekapo/mt cook的景~鲁宾花海我的相机没法拍的那么美,而且天气不好~2张就好
    不贪心。真的谢谢你哦我的email: huayen214@hotmail.com
    我现在在mt cook :)刚从tekapo一路开车过来。三文鱼现在可以在lake pukaki旁的i-site买到了。他们开
    了一间小店,包装得很好。坐在湖边吃sashimi很赞!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kapo 到Mt.cook如果時間和天氣對的話!真的美到爆炸!
      很喜歡Mt.cook
      Salmon 真的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現吃的sashimi很棒!吃過後就不覺的日本料理店的鮭魚丼飯好吃了!
      哈~

      刪除
  87. 我不太熟悉这里的图片编排。看见“国外旅游'亚洲及大洋洲”的相册。我想要名字-tekapo08 和
    P1230684(开车去astro cafe路上的鲁宾花海)我本想自己 right click把照片另存在电脑那就不用麻烦
    你,但是不行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因為這裡的圖片都有右鍵鎖住的關係。
      我寄到您的信箱了!再麻煩您確認囉!

      刪除
  88. yes i got it!! thanks so much~~can i send a post card to you.it is wanaka,the most
    beautiful postcard in new zealand i saw:) is a production of a photografter in wanaka

    回覆刪除
  89. 請問還可以索取紐西蘭的明信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好啊~再麻煩留下聯絡資料~^^

      刪除
  90. 您好,

    一月初計畫去基督城..
    很喜歡您阿姨的民宿...可以方便給我阿姨聯絡的email嗎?
    想詢問是否還有空房...謝謝您!! ^_^

    memory0517@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