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紐西蘭 New Zealand Yvonne 阿姨民宿(基督城 Christchurch)



Yvonne阿姨這邊的民宿真的 很溫馨

因為 實在很棒! 

又聽阿姨說有人希望她傳照片給他們看 因為被遇到地雷

但阿姨沒有廣告 也沒有拍照片 

一切都是背包客的口耳相傳 但 還能同時期遇到那麼多人 你就知道這裡的評價真的不錯吧!


而且阿姨也想 如果拍的照片 被別人覺的拍的比較美 實景有落差 那不是很麻煩


所以 如果是我自己傳上來的照片 就跟阿姨無關了吧!

其實 是想回台灣在整理所有住宿照片 但是。厚!

覺得那群人 也太沒福氣了! 哈哈 阿姨這裡真的很棒! 本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其實很怕因此這裡大爆滿 我們還猶豫了一下 怕下次回來沒有位置睡!


住多了backpacker 你就會發現這裡真的好有家的感覺

尤其有一個像媽媽的Yvonne阿姨~!

從Tekapo回來的前一天 我還和ELL討論說  明天回阿姨那住 好有要回家的感覺喔!

我們都大笑了! 只有你在住了那麼多backpacker才能有深刻的體會!!!



阿姨包的水餃 超好吃又大顆!


Per night $22    Per  week $130
Free wifi
Free Laundry
Free tea N coffee
機場接送一趟$5


暫時不想給你們電話!揍我吧!(逃)


這裡不是旅館,是背包客棧,所以要好好配合所有的注意事項 才不會對彼此照成不必要的困擾^^

135 則留言:

  1. 國外的房子 再怎麼舊 因為格局方正(恩 包刮廚房也方正)
    採光很好 窗子夠大
    橘皮牆面的白色正確 把心思放在家具布置 房子就好看了
    envying
    ge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真的!!!!
      但~因為背包客棧通常不會是這樣~玩了一趟更能深深體會~背包客來了都會愛上的好地方
      一比較就會發現 這裡好溫馨~!有家的感覺~!強烈的感受等你來體會囉~

      刪除
  2. 三澤臨演很忙的在旁邊發電話小貼紙

    Jolin導播過去拿過來看
    「歡迎訂房0987-013xxx」

    Jolin導播:= ="臨演你..有這麼缺錢嗎..
         什麼時候開始經營起民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我快被你笑死了~你真好笑耶!!!

      刪除
  3. 原來妳也曉得Yvonne阿姨呀 ^^~
    那裡是南島華人住宿環境最好的地方....
    記得要介紹背包客給阿姨....
    介紹一些好相處的背包客....
    ^^ 這是共識.... 看來妳也好相處....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姨人真的超好的!!!
      好到太誇張了啦!!你去哪間backpacker他會幫你先開電毯怕你覺得冷的?
      阿姨是用心在交朋友的!!!
      他的貼心真的來過的都能體會^^

      刪除
  4. 好美...拜託給我相關資訊!!
    我下禮拜就要去NZ了~也想住這麼美的地方!
    還是說妳要推薦我先住過一堆backpackers再去體驗會感觸更溫馨!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先去住一堆的backpacker感受會更強烈~!!!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懶在這不走的原因~哈哈!!!!
      給我你的Email我傳阿姨電話給你

      刪除
  5. vamyhun@gmail.com

    :))

    回覆刪除
  6. 阿姨原來還有包水餃啊~
    這裡真的很讚,環境很棒,
    有電毯+暖氣,冬天無敵的組合
    一般backpacker很少睡那麼舒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就像家一樣溫暖~!
      上次剛好阿姨有空就包了水餃~!哈哈!!
      真的住了其它backpacker才能有深刻的體會!!!

      刪除
  7. 好想阿姨家喔~~~~~~好想吃水餃喔~~~~~~上禮拜五的牛肉麵好不好吃阿????
    話說Jolin,我是誤打誤撞才看到妳的網誌耶!!我妹說阿姨家在網路上很有名.我google一下第一個就是妳的網
    誌說.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吃的啊!!!!!!都好吃~!^^
      真的假的~
      你不是搜索(粉紅底下的彩虹)才找到我的啊!!(大笑)
      你們好不好???想念你們耶^^

      刪除
  8. 你好啊,我是2010年的打工渡假者,我住过Yvonne阿姨的家!真赞!可惜我没拍到什么照片。我可以
    借用你的照片吗?我想推荐这温暖的民宿给马来西亚的打工渡假新鲜人知道。

    凡住过Yvonne阿姨家的每一个人都会很觉得幸福。这么高档的背包客栈,去到哪里都找不到!Yvonne
    阿姨还做了饭团給我坐飞机的时候享用,真的很感动。

    我会设置一个链接到你的部落格里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當然可以的~!
      阿姨人真的很好~當初也是因為有人想要阿姨給他們看照片~但阿姨本身也想低調點~所以都沒什麼打廣告也沒有設立什麼網站~完完全全就是靠著這些背包客口耳相傳~還常常客滿~很可怕的!
      真的住過阿姨家的都覺的很棒!根本是五星級的背包客棧~
      也很謝謝你把好地方分享給別人~!

      刪除
  9. 嗨嗨~ 我是Andrew啦~
    妳回台灣一切都好吧....
    這裡有篇文章跟妳部落閣有關....
    想問問妳認不認識~!? =.=|||
    不曉得阿姨care不care她們家的照片被貼在網路上....

    http://4tern.com/2012/02/16/%E5%9F%BA%E7%9D%A3%E5%9F%8Eyvonne%E9%98
    %BF%E5%A7%A8%E8%83%8C%E5%8C%85%E5%AE%A2%E6%A0%8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阿姨那麼紅~
      想擋也擋不住~我想事先知會阿姨他是不會介意的^^

      刪除
  10. Jolin和Andrew,
    我暂时把帖子给取下了。我还是跟阿姨本人再确认一下才把贴子放进去。

    Jolin,你的照片让我回到以前,在阿姨家度过的冬天最温暖。

    www.4tern.com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Eat.Reallocate.Nes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姨家真的超溫暖的!!!
      住過的人應該都很難忘記~

      刪除
  11. 你好啊!!真的很棒!!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可以给我联络方式吗??拜托。。。。

    回覆刪除
  12. 阿姨家看起来好温馨,好舒服...
    不好意思,不知是否方便给我阿姨的联络方式吗?
    我下个月准备飞到纽西兰,开始追逐我的梦想=)

    回覆刪除
  13. 你好啊!!真的很棒!!我是来自马来西亚,不知是否方便给我阿姨的联络方式吗?拜托。。。。
    email: wendy_yew@yahoo.com

    回覆刪除
  14. 我的email : witch0006@hotmail.com
    太感谢你了。。

    回覆刪除
  15. 你好啊!!我是来自马来西亚,不知是否方便给我阿姨的联络方式吗?拜托。。。。
    我和朋友们会在10月去Christchurch.
    email: chanhymy@gmail.com
    谢谢^^

    回覆刪除
  16. 你好呀,可以麻煩請你給我連絡方式嗎? 我的Email: brent27812484@yahoo.com.tw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7. 收到了~ 谢谢你~~

    回覆刪除
  18. 我六月才要去
    可以提先預訂嗎?
    方便的話 還麻煩妳給我阿姨的Email
    我的是 fannyinlife@g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我寄了~再麻煩你收一下囉

      刪除
  19. Hello, may you give me the contact email or method of the backpacker?? Thx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Please give me your e-mail. I send to your e-mail.

      刪除
  20. 你好,不知是否可以給我阿姨的聯絡方試,我也想去住那邊一星期
    我會遵守自序的,非常感謝你
    larry.0304@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你好,麻烦可以给我阿姨联络方式吗?
    qqbamboo8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2. 你好.....為預備年中出發的whv,最近在網上找資料.偶然看到你的文章,照片拍得很美,而且你們形容的
    yvonne姨友善親切,我也很想去感受.希望你能分享她的資訊給我.....感謝:)
    cheung_mandy@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我寄到你的信箱囉!
      也謝謝你的誇獎

      刪除
  23. My email is yanhy727@yahoo.com.hk, may you send me yvonne's email, thx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already sent it. please check.

      刪除
  24. 你好,我是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愛乾淨女孩,預計7月底到christchurch ,住過許多bbh 不停的
    移動後很想體驗家的感覺,如果可以 我很想去住住溫暖的yvonne阿姨家,請問yvonne阿姨有
    網路的連絡方式嗎?我的mail如下:rita780915@yahoo.com.tw 麻煩你 謝謝
    你攝影的作品真的很棒,不管是台灣或是哪個國家 希望你能一直幫大家拍出不一樣的視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問題的~我寄到你信箱囉!
      也謝謝你的誇讚,也希望你也能體驗到紐西蘭的美麗~!

      刪除
  25. 你好
    最近ㄧ直默默收看你的紐西蘭系列
    8月我也要ㄧ個人出發去紐西蘭了
    希望可以得知這民宿的聯絡方式
    s70015rina@hotmail.com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謝謝

    請問民宿距離熱鬧的區域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寄了!再確認有沒有收到囉^^
      算滿近的~但是要坐公車21號~(如果步行我試過約一個半小時...)
      如果你有會長期待在基督城的可能可以辦公車卡,因為會打折~不然公車還挺貴的~^^
      不過阿姨那離每個星期日南島最大的Sunday Market 很近~有空可以去挖寶~

      刪除
  26. 嗨,你好 我最近就要出發到基督城開始WH了,看到你的介紹 真的覺得是
    個很溫馨的地方,可否跟你要一下阿姨的聯絡方式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你給我你的電子信箱喔~
      我會再寄到你信箱的!^^

      刪除
  27. 你好,我再兩天會完成南島環島之旅回到基督城,因為之前住的地方環境不是很好,看到你的文章很想要有個完美ending,不知能否把Yvonne住宿的資訊傳給我?我的信箱:mtkids1011@yahoo.com.tw,謝謝你的分享 by Ca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沒問題的!
      信已經寄過去囉~
      希望你很順利的訂到房間,也祝你有個完美ending^^

      刪除
  28. 嗨,請問可以給我阿姨的聯絡方法嗎?
    因為之前呆在基督城對它的印象並不是很好,所以想在離開之前幫自己創
    造一個好的結局。
    謝謝。我的Email: XueMin0803whs@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寄到信箱囉!!!
      再看看有沒有收到~

      刪除
  29. 您好,我預計在8/21到達基督城,看到你的推薦之後非常心動。
    我的MAIL是:tsai.lic@gmail.com 可以請您寄yvonne阿姨的連絡方式給我嗎?
    麻煩您了,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回信囉~
      再看有沒有收到^^

      刪除
  30. 我預計13 Sep 12 pm17:35 抵達 Christchurch (CHC) 方便機場接送和2晚的住宿嗎?

    回覆刪除
  31. 我預計13 Sep 12 pm17:35 抵達 Christchurch (CHC)
    想請你提供我 yvonne阿姨的連絡方式給我 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2. 我預計13 Sep 12 pm17:35 抵達 Christchurch (CHC)
    想請你提供我 yvonne阿姨的連絡方式給我 好嗎??
    我的MAIL是: Crystal_chang168@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3. 我九月初回到Christchurch~ 能不能给我一份Yvonne住宿的联络方式~ 谢谢 XD
    Email: yhan8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4. 我也好想去享受一下家的感覺啊!求聯絡方式:perweshu@gmail.com
    感激!!

    回覆刪除
  35. Hi, I will arrive in CHC on 26th.Sept. by intercity bus. Could you pls offer me the
    contact information of Yvonne? 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sent the Yvonne's address to your Email.

      刪除
  36. Hello 你好
    我最近就要出發到基督城開始旅遊,看到你的介紹 真的覺得是
    個很溫馨的地方,可否跟你要一下阿姨的聯絡方式哩!
    EMail: kabaeva.lai@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7. 你好

    請给我亜姨的email?

    谢谢

    回覆刪除
  38. Hello, 可以給我阿姨的聯絡方法嗎?我們2月份要到基督城,麻煩您了。
    Email: eindhovenn@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9. 你好,我和女友會在3/10抵達基督城住宿一晚後,前往環島行程,請問可以給我Yvonne阿姨的聯繫方
    式嗎?我們會租車,請問周邊方便停車嗎?bigtime0426@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0. 你好,可以麻煩您提供阿姨的聯絡方式給我嗎?
    我想要跟阿姨訂房,謝謝!

    回覆刪除
  41. 大大你好~
    我4月中要去紐西蘭自助~
    方便可以給我聯絡方式嗎?
    感謝你~

    回覆刪除
  42. 不好意思~我沒有收到~
    可以麻煩你在寄一次嗎?
    換寄我Gmail的信箱
    謝謝

    回覆刪除
  43. 你好啊!我是来自马来西亚,不知可否方便给我阿姨的联络方式吗?拜托。。。。
    email: oledi_ok@hotmail.com

    无限感激

    回覆刪除
  44. 不好意思 打擾了
    看到了你的帖文 真的好棒
    我準備在這個8月前去紐西蘭打工度假
    正準備尋找一個好地方落腳
    不曉得您能否給我Yvonne 阿姨的聯絡方式嗎?
    感激不盡 :)

    回覆刪除
  45. 真是不好意思 我忘了附上自己的郵寄信箱 lileng1114@gmail.com
    靜候您的回复 感恩 :)

    回覆刪除
  46. Hihi~ Yvonne E ^^ I will arrive Chc 6 May to stay one night and go to Kaikuora on 7 May. I
    just want to stay one night ...and as i buy the naked bus already and the bus station is on
    7 May 7:00 am.
    I just wanna to know, are u closed to Canterbury Museum?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I'm not Yvonne~
      give me your Email Address to jolinivy@yahoo.com.tw
      I gonna give your Yvonne's Email~the you can ask her~

      刪除
  47. 请问位置在哪儿?顺便能告诉我下阿姨的联系方式吗?谢谢。
    E-mail:djyukuai@hotmail.com
    mobile:02108373073

    回覆刪除
  48. 我下個月想去紐西蘭希望可以跟你要住宿相關資訊

    謝謝

    回覆刪除
  49. 我下個月想去紐西蘭希望可以跟你要住宿相關資訊



    謝謝



    guosianl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50. 可以給我聯絡資料嗎?
    十月份要去!
    謝謝您!

    cc.chen05@gmail.com

    回覆刪除
  51. 嗨,你好

    我最近就要出發到基督城,看到你的介紹,

    可否跟你要一下阿姨的聯絡方式哩!

    whaleJ@gmail.com

    回覆刪除
  52. 嗨,你好

    我最近就要出發到基督城

    看到你的介紹

    可否跟你要一下阿姨的聯絡方式哩!

    回覆刪除
  53. 聯絡資訊:
    http://www.jolinivy.com/2011/08/yvonne-christchurch_29.html

    回覆刪除
  54. 請告訴我把~~謝謝 lenger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5. Hi
    could you send her contact to me please?
    applechoy914@gmail.com.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 we were unable to deliver your message to the following address.

      刪除
  56. nancylee918@gmail.com
    下週要去chc,會住一晚。 可以麻煩告訴我地址嗎?我和媽媽一起,適合在阿姨家住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可以~但也有可能會跟其它人同住,問問阿姨,我回信了~

      刪除
    2. 我收到嘍~謝謝你,沒想到這麼快就email給我了

      刪除
  57. 你好能给我阿姨联系方式吗谢谢。
    jiahuishengloria@gmail.com

    回覆刪除
  58. 你好,能给我阿姨联系方式吗?谢谢
    下个月要到NZ了,感恩

    sookyee_032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9. 您好打擾了 我們是一對情侶 在尋找9/18號晚上的住宿加隔天一早六點的機場接送 不知道那邊方不方便呢
    聯絡方式 jmu0827@gmail.com

    回覆刪除
  60. 您好,因為我下禮拜去基督城,可以請您給我阿姨聯絡方式mimiwang7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1. 你好阿 看到你的貼文感覺很棒 我在 2016 1月底要前往基督城做志工 正在尋找可以落腳的地方
    可否方便給我阿姨的聯絡方式及民宿位置 感謝你
    e-mail: j1081224@gmail.com

    回覆刪除
  62. 您好,我們明年3月要到紐西蘭去玩,看到你的網誌很喜歡。
    希望可以也提供我們阿姨的聯絡方式,謝謝。
    email: grecionic@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3. 你好,方便給我阿姨的聯絡方式嗎,謝謝
    v86715@hotmail com

    回覆刪除
  64. 你好,方便給我阿姨的聯絡方式嗎,謝謝
    v86715@hotmail com

    回覆刪除
  65. Hi 您好,謝謝分享,是否也能寄阿姨的訂房聯繫給我呢,我們是老同學相約去紐西蘭玩,謝謝~
    deniseyutai@gmail.com

    回覆刪除
  66. 您好,可以給我阿姨的聯絡方式和地址嗎?謝謝你的分享哦~
    gfm2234@gmail.com

    回覆刪除
  67. 你好,谢谢分享,我1月18号会到基督城,能不能麻烦你分享阿姨的联络方式跟地址呢?万分感激
    nzeugeneng@gmail.com

    回覆刪除
  68. 你好啊!!真的很棒!!我是来自HK,不知是否方便给我阿姨的联络方式吗?拜托。。。。
    Email: adalai0813@yahoo.com.hk

    回覆刪除
  69. 你好,可否給我阿姨的聯絡方式,謝謝!
    chien708@ms18.hinet.net

    回覆刪除
  70. 你好,可否給我阿姨的聯絡方式,謝謝!
    chien708@ms18.hinet.net

    回覆刪除
  71. 真的是優質住宿!不知是否方便给我阿姨的联络方式吗?謝謝
    fefei0704@gmail.com

    回覆刪除
  72. 真的是優質住宿!不知是否方便给我阿姨的联络方式吗?謝謝
    fefei0704@gmail.com

    回覆刪除
  73. 哈囉~我是來自台灣的Joanne,下個月結束澳洲打工度假後決定飛紐西蘭做完美的ending,方便跟你要阿姨的聯絡方式嗎??萬分感激喔:DD
    joannewu1119@gmail.com

    回覆刪除
  74. 哈囉~我是來自台灣的Joan,12月帶著老小自助南島,方便跟你要阿姨的聯絡方式嗎??萬分感激喔!!
    joan.0201@gmail.com
    joan@supreme.com.tw

    回覆刪除
  75. 您好,方便跟您要阿姨的聯絡方式嗎?? 下個月要去度假打工~在麻煩您了
    1adventurelife729@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寄了2次都退信.你要不要檢查一下email

      刪除
  76. 您好 我也要yvone阿姨的聯絡方式 這個十一月尾去chc了。還沒住的房子。謝謝您
    shin9nihs@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