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紐西蘭的新開始



 這邊的網路真的慢的可以!一度想要惹火我!

 是想要考驗我的耐心的是吧??

 

坐了一天的飛機 真的好累 也因為時差的關係 睡的沒有很好

但是 我還是起了個大早(算是吧!早上八點半 週六)

 

我的HOMESTAY人很NICE

不過,嗯 我實在不是很習慣他們的口音 所以溝通很久

連簡單的TEA 他們發音跟我們完全不一樣 呼~!真是讓我很擔心

早上HOME媽 說我其實可以出去走走(其實就是從家裡走到學校看看)

他一直說EASY(我只能說我方向感太好了

所以中間我只問了一次路人 然後就順利找到了(大家 :明明是地圖畫的好)



你瞧天氣是不是好的很嚇人 天空真的就這麼藍

好愛這邊乾淨的空氣



原來每天要上課都會經過這小徑

也太棒了吧!



到處都是鴨子 !有時候就在你面前大搖大擺的經過



這裡真的很大一片綠地 感覺好像高爾夫球場



沒騙你 真的就那麼美耶!

好舒服的路過 。所以我就在某天下課回家忍不住躺在草地上 吹著風



天氣真的很好 感覺像中午的大太陽 但卻很舒服



已經快到學校了 我大概已經走了快半小時多



終於有一張我的照片了!哈哈~

反正大家看我也看膩了 正好趁這個時候可以好好休息

希望大家會想我!





對 我選的學校在海邊 所以我每天都可以看見海 

然後從家裡的陽台其實也是看的到海的 只是有點遠

這邊的住家環境 真的很棒

我想說我畢竟是來念書的 還是不要選市中心好了~!

經過這些地方 心情都很好。



從出發到 這幾天下來

其實好多心情想說 但礙於這邊的網路限制

我還是不太敢在家裡上傳照片 無奈學校的速度真的慢的可以

把照片壓縮到很小 影響到一些品質 還請大家就別介意了

希望 明天我有心情 說說別的事 哈哈!



大家就點進去相簿看看吧!!!

我要開始走路了!太好了 應該會變瘦~!



盧先生 你不在 都沒人幫我拍照啦!!!哭

18 則留言:

  1. 哇~我是第一名耶!!
    姊你是用哪台相機啊...為什麼你們二個拍的都很好看??
    該不會又買一台了吧??
    感覺那邊也太美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拿GF1...
      盧先生用之前小相機啊...你不要誇他...他屁股都翹起來了~

      紐西蘭真的很美啊!!!超正的很鄉下 很適合養老~

      刪除
  2.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妳怎麼會偷偷搭飛機到國外了?!
         在台灣的90劇組群 大家都找不到妳
         大家.. 大家都超想妳的~ 妳快點回來喔(泣)

    (90劇組群:臨演明明是錢花完了 想要拐Jolin導播回來發薪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快回去了
      你睡一覺起來就會發現我睡在你旁邊了~!

      刪除
  3. 真佩服妳隻身前往遙遠國度追求夢想的勇氣
    更佩服盧先生願意給予新婚妻子如此寬闊的空間
    我要幫表妹夫按個"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佩服他...我想...他真的從跟我在一起預習到現在...
      但當我真的要離開的時候 還是很了不起的 想要讓我開心而"捨得"
      說的到的人多 做的到的人少!
      其實真的好像只需要一個東西叫"勇氣"
      哈哈,謝謝

      刪除
  4. 輾轉知道人妻出國進修,祝你平安快樂順遂!
    PS.風景真是給他漂亮!超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帶嫂子來紐西蘭走走,我想你一定也會喜歡這裡的。

      真的,讓人明白什麼叫真的活著。

      刪除
  5. 我都鼻酸 眼眶泛淚了啦 >︿<~
    真的超級不習慣看妳的相簿裡面沒有妳
    突然看到終於有一張妳的身影的時候真的超級興奮
    興奮到還叫我姐敢快來看
    有很多人都很羨慕妳 所以無論如何 就算想念台灣的一切
    妳也要用大部分的時間好好的享受現在的生活 每天用力的呼吸新鮮空氣
    然後跟我們大家開心分享
    可惜Jason哥在台中 不然我會常常去看他有沒有在偷偷落淚(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鼻酸的點是什麼????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聽你的話拍我的食物...我HOME媽一直問我幹嘛一直在拍每天吃的東西???
      他們不像台灣人很愛拍照,拿著相機覺的你很怪。算了啦!
      我沒想念台灣一切 我想在這邊定居了!耶!哈哈 才怪
      就算國外在怎麼好,有一天你會明白 還是台灣最棒!
      美國環境也很好,但真的就會想回台灣
      紐西蘭也很棒,但你知道 台灣還是比這些地方更有讓你想回去的理由
      所以我們身為台灣人 真的很幸福。
      那張其實不是我耶!是我的人型立牌,我也超不習慣裡面沒有我的!我應該做一個隨身攜帶人形立牌。
      希望一切都會很好。希望有一天我會明白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哈哈
      你知道你的FB留言讓很多人跟我說很感人!搞的我好像很冷血 ~哈哈! 

      刪除
  6. 可惜Jason哥在台中 不然我會常常去看他有沒有在偷偷落淚(笑)
    星期五 00:37 · 收回讚 1 人你覺得這真讚。

    (facebook中毒很深.在無名模擬按【讚】的效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好有梗喔!!!哈哈哈

      刪除
  7. 哈哈哈
    我要去投書反應無名也增設這個按【讚】的功能啦
    我也常常很想在別人無名按讚耶 真的中毒太深了
    而且有回應留言也好不人性化不會通知你 還要自己記的來看 (很搞怪)
    妳只準備一個人形立牌根本不夠好不好 妳的POSE招數那麼多花樣
    哈哈 我知道啊 我才去一趟澳門就深深覺得台灣真好 好多美食好便宜喔
    我絕對不會想在國外定居 除非有一天台灣真的淹沒了 >︿<
    沒辦法啊(攤手) 我本來就是走感性路線的(羞)不過妳應該沒哭 真的很冷血
    我如果是編劇 我想每部戲應該都是賺人熱淚的強檔感人好片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啊...而且有留言也不通知信箱...
      想逼死誰...
      誰有空每天來看啊~(好啦...其實是人氣低落的關係吧)不然每天來看應該都有留言
      又礙於這邊網路限制我也不太敢太囂張每天都來這麼多照片的網頁走走
      澳門不是也很多美食????想在國外定居的人應該想過安定的生活...我們還年輕還想要豐富...
      每部都賺人熱淚也很膩好不好,來點搞笑的吧!!!!!!

      刪除
  8. 搞笑功力的確退步很多耶...那我要拜Jason哥為師啊~
    師父好!!!請受徒弟李小溜一拜~(隔空喊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退步很多???所以你有好笑過嗎????

      他搞笑是渾然天成的...他一整人就充滿笑點啊(JASON:這是誇獎...????)

      刪除
  9. 哈,我文章倒回來看,現在大概知道你應該是去紐西蘭遊學吧,
    前陣子我朋友也到紐西蘭遊學打工了,
    感覺那裡是好棒的新生活呢,祝你一切順利,
    我也會一直很期待照片的:pp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耶...^^
      這裡真的還不賴...很自然的地方...
      但還是台灣好~!哈哈我想到又餓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