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嘿!久違的拍照



造型師:Jessica
攝影師:ALan>>>>Alan相簿
燈光師:S-white



















其它相片在相簿裡囉^^

結果一回家倒頭就睡到凌晨...

導致眼睛因隱形眼鏡戴太久發炎...呼...

那天辛苦大家了!!

31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劇組的大家都流鼻血了~

    回覆刪除
  2. 哇塞 超性感
    一直想拍這種留下青春的回憶
    (還青春嗎?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回來吧...我替你介紹攝影師...
      他如果知道要拍正妹他會很開心...

      刪除
  3. 超SEXY的
    男生要不流鼻血都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好沒看起來沒像小孩在裝大人就好^^

      刪除
  4. Motel的氣氛和感覺就是這麼好
    表現得很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TEL真的是拍照的好去處...但可惜那天太晚了沒自然光...

      刪除
  5. 看美麗的照片~~
    就比較不覺天氣冷~~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天氣冷的時候來這裡取暖好了...

      刪除
  6. 呼~~
    看完以後突然好想喝黑松沙士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喜如何??不然芬達咧...啊...可口可樂啦!!

      刪除
  7. 看起來這個麻豆很專業喔!!
    你拍的真好!!
    可以請問一下...
    現在的風格就是會把腿拍的粉長且加強特寫嗎??
    我看過好幾個大師都是這樣拍耶!!
    min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有專業啦...只是愛演...
      謝謝^^

      至於你問的問題...我請樓下攝影替你回答了...

      刪除
  8. 給MINI
    我是ALAN 拍JOLIN的攝影師,回答你的疑問,風格跟拍腿常還有特寫無關= =.這只是構圖之
    一..跟感覺問題...

    回覆刪除
  9. 有做到放得開加愛演哦!

    哈哈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呢...

      沒有lonely放得開啦^^

      刪除
  10. 該問的問題大家都發問完畢~
    我只有一個問題想問ㄝ~~~
    下次可以帶我一起去嗎?我幫忙拿燈就好...
    ㄏㄏ~
    光看照片都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大家會誤會你是男的啦...>_<...還流口水咧...哈哈

      刪除
  11. 哩賀 哩賀
    請務必要看噢!!
    快來這個網址裡
    http://www.wretch.cc/blog/cvb78803/19706254
    點進去 幫俺回應一下!!
    就是俺網誌第一篇威!^^俺置頂惹
    因為咱們家 親小愛愛 !
    生日!! 快來幫俺跟他說生日大快樂一下威!!
    各位 感謝你們啊!!
    一定要回噢!
    花哈哈!! 謝謝 拜託你們惹噢!!
    進來幫俺說醫生生日大快樂就好噢
    不能說 來回訪的噢!!
    3QQ^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2. 快給我衛生紙~~

    別想歪;擦眼淚用的(感動Ing)....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有感動的點???在哪裡...跟我說一下...

      刪除
  13. 看到俏屁股
    整個就會很感動阿!!!

    妳會跳小新拿手的外星人屁屁舞嗎?

    回覆刪除
  14. 請問本次掌鏡的是誰ㄚ?
    改天我想拍裸照的時候會欽點他ㄉ...
    哈哈~
    拍照手法還真不賴,該露的沒少,該藏的都藏得很好
    偶喜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點進去攝影師後面的連結...

      想拍要快,我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哈哈!!!

      你一定也可以表現的很好的^^

      刪除
  15. 嗯.. 滿有感覺的一組作品
    當然好的攝影師跟好的麻豆所表現的feel
    還是佔作品最大因素呢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不過你的作品才真的超有FU的搭上那可愛的麻豆!!
      天啊...如果我是男的我也要喜歡她...

      刪除
  16. 我覺得....倒底是哪位造型師把你化這麼美!!快給我好好介紹!!
    是那位傳說中 史上最年輕的造型師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本來想在名字後面加(史上最年輕造型師的...)
      哎喲!!!真是笑死我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