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櫥窗裡的愛情







               你為我買下那件櫥窗裡的愛情



那想擁有卻遙不可及 的曾經



      用真心喚出的字字句句



         是你給我的 最美麗的的回憶


1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 無價!!

    回覆刪除
  2. 很濃粧

    很漂亮

    回覆刪除
  3. 還有



    皮衣也很殺!!

    回覆刪除
  4.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快樂喔 ~ 距離 2009 新的一年剩下不到到 5 天了



    . 好好把握喲 ^0^ 好棒的感覺 ... 真漂亮 ~

    回覆刪除
  5. 那櫥窗的愛情~

    只能回憶嗎?

    回覆刪除
  6. 哭哭~~

    怎麼我買的都是仿冒品阿~

    不然就是暇廝品阿~~哭哭~

    商人都是奸商阿~

    哈哈~~~開玩笑ㄉ拉~

    哇哈哈~

    我也要愛情~~c.c.c.c

    回覆刪除
  7. 當然囉~年紀慢慢的欲來愈大了阿~所以我要幻想天馬行空的世界勒~~ccc

    喔耶~~~我是愛的世界童裝代言人~~嘿嘿~

    回覆刪除
  8. 櫥窗裡的愛情...很美~

    往往我只是傻傻的看著它 因為它就好像在逛百貨公司時看到model身上穿的每一件衣服都很漂亮

    可惜它不見得就適合我...

    不過~我看了你整本相簿裡的每一張照片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唷!!!

    很有故事的感覺~你演得真好~

    回覆刪除
  9. 曾有人打破了櫥窗

    試圖讓我一虧櫥窗愛情的真相

    結果割斷了大動脈

    魂已歸天.......

    唉~~衝動害死不少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