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六星集之假裝峇里島之旅



有時候 計畫 不一定趕得上變化 峇里島也許也只是假的 哈哈

好啦!!!去不了真的峇里島 來這裡假裝一下 也好嘛!!


人要懂得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喔!!




一進門 就先帶我們到一個房子裡面 給我們衣服換 因為等等就要開始經胳油壓

裡面的感覺 真的很高級耶 弄得跟旅館一樣 



接著 我們就開始準備要 好好的享受了 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隔壁那棟房子 可能早上太陽很大 所以人不是很多

等到我們要離開的那個時候 人潮突然湧入



做完了之後 我們就可以開始隨便走走拍拍了 到處都像在國外



先生 你不知道是在渡假嗎 穿什麼球鞋啊!!你都沒有好好的融入

你是看到那一個在長灘島上的人 穿球鞋了!(你:我又沒去



我們做按摩的那棟門口 很有東南亞風味





剛好有一對新人在這裡拍照 聽裡面的服務人員說 好像有跟特定幾家婚紗合作 進來拍攝不用錢









中間的這個床 我們就不知道拍了多久 但好可惜 太陽真的太大了 

不是太暗就太亮 哈哈 而我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好舒服喔!



你不當女人 真可惜 如果有人不嫌棄 有興趣者 來電 我會盡快替你安排的!






真的到處都很美 



後面 好像還沒開放 聽說以後可能會可以住宿吧! 不過我想價格一定不怎麼可愛 還是來做做按摩好了



每棟房子都是獨立的




雖說還沒去看峇里島 還沒住過VIlla 不過所謂沒看過豬走路 也吃過豬肉啊!

所以...我想這個相似度 據我所知 有高達百分之八十吧! 











你這張好好笑喔! 明明太陽很大 眼睛都睜不開 我還逼你給我拍一下!



樓下時腳底按摩的地方!



很有味道的一張照片耶!(咦 自己在講 哈哈哈)













我一直想要增添一點浪漫的泡泡 結果是我脫離童年太久還怎樣 都吹不起來!



最後 你說要不要跟貓頭鶯拍一下 嘿 我覺的它還挺可愛的耶! 有得我的緣 

就這樣完成了 我們的六星集 之旅! 

後來我發現 下次還是不要太早來 太陽真的很大說!

眼睛都睜不太開! 


這個地方 是你難得先發現 而我很喜歡的。

嗯 還是要感謝你 帶我出來走走! 

5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0⊙ 美.....Jolin導播~我們要看完整版的啦

    Jolin導播:我現在事業作很大.等我有空再說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快累死了啦...要給人家的人件我連動都還沒動耶...
      哈哈 其實根本是先用自己的東西!!!!(被發現了)

      刪除
  2. 加上美編有96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再對我打分數...(是可愛娃娃音的口吻喔...)

      刪除
  3. 好奇等待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看來我是要認真一下

      刪除
  4. 那你有遇到 蔡 嗎??

    http://www.wretch.cc/blog/gary6711/8642786

    真巧耶
    好蘇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啊。。。
      有機會你也要去一下啦!

      刪除
  5. 阿怎麼台北的六星集都沒有這麼正?!

    期待完整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地貴吧!如果醬蓋下去 可能要花一百年才回收<<<自己亂講的啦!

      呼...終於是弄完的不完整版!!
      對了要恭喜你的網誌上頁首耶...我都感覺都餘有榮焉^^

      刪除
  6. 這是新竹的那一家六星集嗎?正好想去也
    快快介紹一下^_^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正是那家沒錯...
      還不錯耶...
      快點安排一下 我都想帶爸媽去看看了。

      刪除
  7. 這張超級美!!
    我已經等不及看網誌囉!
    快po快p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只有那張美而已 哈哈
      騙了很多人 期待!

      終於照片算是弄完了。

      刪除
  8. 哪有哪,其他的也很美阿,
    這裡真的很有風味說~
    真是大開眼戒,
    我覺得我應該都不會來到這種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看了之後會想去嗎???
      我覺的真的可以去走走耶 拍個照也不錯啊!

      我覺的很適合當做禮物送人 很有心意。

      刪除
  9. 一整個異國情愫!
    很放鬆很棒的地方耶~
    下回經過新竹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換我來替你規畫一下北上的行程好了~
      哈哈!

      刪除
  10. 好蘇服的感覺喔~噗

    趕快整理包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理心情就好 包包不用帶!
      嗯...不過錢要記得!

      刪除
  11. 感謝你的分享囉~
    我想...我又要去敗家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要去敗一下沒錯!
      希望那裡開放越多一點!

      刪除
  12. 住宿價錢不美麗
    那按摩價錢算可愛嗎...!!?
    如果拿麼美好
    我想我六月的思ㄍㄟ九.....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可愛喔!哈哈!哎喲!值得啦!不比起其它地方貴一點點
      但OK啦 加上可拍照 什麼都嘛值得!
      你很愛玩耶! 脫疆的野馬!

      刪除
  13. 完整版太正點了!
    我下次也要去!!
    超喜歡!收費應該全省一樣吧?

    呵呵~謝謝你的鼓勵(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怕是怕你去過太多正點的地方 這裡真的就不算什麼了!

      我想 應該差不多耶!
      因為我也不知道台北的收費!哈哈

      而且十分好找 一路上都有完整的指標 光這點就讓人開心!

      刪除
  14. 不會的!我拿他跟台北的六星集比就夠了!
    剛剛問過了,聽說就在園區裡面^^
    我之前有買台北的卷,
    用完後沒錢再買,就忘記多少錢了....
    價錢一樣也划算!陳設佈置讓人一整個放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個很放鬆的地方 所以也不知道我們幹嘛選擇快中午的時候去 很曬!

      不過就是可惜遠了一點 不能常常去而已!
      那換我來期待你的照片囉^^

      刪除
  15. 相似度真的有百分之八十以上嘍~~
    很攸閒很度假很放鬆的fu~
    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還是要真的去峇里島才行!
      不過先假裝一下也不錯!

      刪除
  16. 我也要去保養我的皮呼~

    回覆刪除
  17. 不知道貴不貴~

    我也想去看一下

    但是

    想去拍照比想去保養皮來的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摩很舒服的耶...
      出國一定要按摩
      所以...假裝出國也一定要去按摩一下啊...

      刪除
  18. 這裡是在台灣嗎= =?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花錢的樣子,拒絕誘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是...新竹...是在台灣啊...
      也不花錢啦 是被錢花了...

      刪除
  19. 真有渡假的感覺啊!除了那雙球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吧...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刪除
  20. 這地方真的不錯耶
    我想明年我的環島旅行這裡應該就可以住宿了
    那我錢要準備多一點
    來個享受之旅

    我看Jolin你應該跟這一加收些費用
    因為太多人被你相片吸引

    還有阿到處都可以拍照這一點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關於這點我也覺的 我可以收一些廣告費(自己還講的很順咧)

      希望你去住 然後再期待你的分享^^

      我想 我骨子裡就是很愛演戲吧 哈哈...謝謝你的誇獎囉^^

      刪除
  21. 這算是蜜月旅行嗎?

    好讚的景點啊!!!

    可以告訴我 這裡傍晚的感覺嗎?

    就是太陽準備下山 會不會所有設施會打光呢?

    一整個很幸福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去做一下按摩而已 沒有等到晚上說...
      但我想應該是另一種感覺吧...

      是真的還不賴(一點也沒再謙虛的 哈哈)

      刪除
  22. 呼~~ 好久沒看這麼多的美圖了

    我自己也好好該放個假了 ><",這地方是在新竹哪??
    有沒有提供下午茶消費方式??
    我比較喜歡吃吃喝喝嘛....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一直常常在放假吃吃喝喝的 哈哈

      印象中可能有餐點喔 但不是很確定
      還是去做按摩啦! 很舒服呢!!

      刪除
  23. 哇塞!這個地方超棒!
    我也好喜歡照片美編的風格耶~~哈哈!
    看的我也好想去渡假...
    果然!沒去住過Villa.....也要去很像的地方.
    呵呵~~~
    誰要帶偶去~~~
    快...快...快給我男人!
    象神阿~賜給我一個男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可以約朋友一起去啊!我覺的跟朋友的感覺一定也很不錯!

      那裡真的很棒 一定要假裝峇里島的啊!如果在海邊就更讚了!

      刪除
  24. 回覆
    1. 不會啦!!!如果再找不到我再問一下我男友囉~

      刪除
  25. 這是哪裡?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新竹啊...不過你會吐吧...

      你又不愛峇里島~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