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多肉交換 免費索取!



有些多肉爆盆的很誇張~

覺的可以分享出去挺好的

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肉友,

就負擔我運費~

我會提供葉片或枝條~

話說我的初戀也是我買多肉店家送我的一片葉子,養成醬還滿有成就感的!


黃花新月也是~從一點點,現在真的多到有點亂!



秋麗是我自己很愛~也是很爆盆!



波尼亞一直在誇張的大冒!~


蝴蝶之舞錦跟白姬之舞,因為喜歡小小的他們

所以一直剪,越來越多><




姬星美人~這季節長的好快喔!



花月,發財樹,沒整理過~但也長的不錯



白佛甲景天,好像也算好顧!



臥地延命草!~真的好可怕的多!!快點來救我!!


以上這些是我提供的多肉種類,我只會提供葉片或枝條喔!

看是要交換或者要索取都OK!

只要負擔運費即可~



37 則留言:

  1. 你好!
    我有兩小條有長根的黃花新月,但是生長速度超級慢,幾乎沒甚麼動靜,想請問妳種黃花新月有甚麼訣竅嗎?
    另外,現在索取還來得及嗎!?XD我的信箱是go04551@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
    請問現在還可以索取或交換??我有葉孵的多肉寶寶..但不確定是不是東美人和朧月..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交換..我的信箱是kellylin0825@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要姬星美人及蝴蝶之舞錦..謝謝

      另外,想請教您種植多肉的介質是自己調配的嗎??您的多肉植物看起來都好美喔

      刪除
    2. 你好,在麻煩你寄回郵信箱及保護盒給我,我的介質都是買來就不會去動他了,如果換土的話我都用賣家配好的多肉專用土,他們的特性就是多陽光少水都會長的很漂亮囉^^

      刪除
  3. 您好,
    因為您美美的照片,開始喜歡多肉,
    平常會種些花花草草,但多肉沒什麼經驗,
    請問是否可以割愛一些枝條,讓我這個多肉菜鳥試試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可以喔,不過夏天在繁植上會比較不易,如果你還是願意試試的話也OK
      留下您的Email,我會給您我的住址,再麻煩您寄回郵及保護盒給我^^

      刪除
    2. a8804049@yahoo.com.tw麻煩您了

      刪除
  4. 您好!

    原本想跟您交換,但手上的都是市場肉,就不拿出來獻醜了
    我想跟您索取姬星美人和蝴蝶之舞錦,不知還方便嗎?
    若可以的話,我的email: cheveyy@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5. 您好~請問我還可以索取肉肉嗎?我也還是新手
    我想要索取初戀.秋麗.蝴蝶之舞錦.姬星美人,如果方便麻煩請您email:annle2260@gmail.com聯絡我,謝謝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想要索取,不知要負擔多少運費呢?

    joeayu@gmail.com

    蝴蝶之舞錦跟白姬之舞 這二種是不同品種的? 因為我看的白姬之舞好像葉片很偏向白色的?

    像哪些是葉片直接可種植
    還枝條型 像波尼亞、臥地是枝條就可種植嗎?
    有的還有分不用插土,直接平放,臥地應該是這樣種植就可以吧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是新手,可以分享多肉讓我種植嗎?
    aa455601@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8. 你好,請問還方便跟你索取多肉嗎?
    我想要索取秋麗.波尼亞.姬星美人.臥地延命草,謝謝!
    我的信箱:houselee0201@gmail.com

    回覆刪除
  9. 請問還可以申請嗎?我想申請黃花新月.波尼亞.白佛甲.花月.謝謝你!

    如果可以.請把你的地址寄到我的信箱.我會寄回郵信封.保護盒給你.
    lovebady8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您好,請問現在還可以索取嗎?我想要->黃花新月/秋麗/波尼亞/蝴蝶之舞錦/姬星美人/臥地延命草。若可以,麻煩您寄地址到我的信箱,我再寄郵資跟保護盒給你。謝謝!joan63022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 你好,請問現在還可以索取嗎?我是新手可以要上述全部的葉片嗎?我會付郵資給你,再麻煩你mail到cwc68526@ms62.hinet.net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現在沒有肉肉可以分享喔,可能要的話要再多第一兩個月~^^

      刪除
  12. 您好, 請問現在有沒有肉肉可以分享? 市場肉沒關係, 很多我都還沒有.
    我只有一些市場肉可以交換, 不知道下列這些妳有沒缺?
    加州夕陽(葉孵苗), 矓月(葉孵苗), 千兔耳(葉孵), 蕾絲姑娘(葉孵苗),
    玫瑰景天(帶根枝條). 子持蓮華(小苗), 不死鳥錦(小苗).
    我的mail: jabauli@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3. 你好,請問現在還可以索取嗎?我是新手可以要上述全部的葉片嗎?我會付郵資給你,再麻煩你mail到kiki_tsmc@yahoo.com.tw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4. 你好,請問現在還可以索取嗎?我想索取 初戀/秋麗/波尼亞/花月/臥地延命草...我會附上郵資及保護盒,真的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這季節不適合分享,如果你需要等秋天在來信^^

      刪除
    2. 好的,謝謝您的回覆^^

      刪除
  15. 妳好,請問可以跟妳索取初戀.秋麗.波尼亞.黃花新月.臥地延命草.姬星美人的枝條嗎?之前葉孵別的多肉都失敗,感謝.
    e-mail: gtomin1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您好,請問還能索取肉肉嗎?可以的話,麻煩您來信請告知郵寄地址。非常感謝您!! e-mail:yehyeci@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妳好,請問可以跟妳索取初戀.秋麗.波尼亞.黃花新月.臥地延命草.姬星美人.花月.白佛甲景天的枝條嗎?謝謝.
    e-mail: gtomin1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8. 您好,請問還能索取肉肉嗎?可以的話,麻煩您來信請告知郵寄地址。非常感謝您!! 請問可以跟妳索取初戀.秋麗.波尼亞.黃花新月.臥地延命草.姬星美人.花月.白佛甲景天的枝條嗎?謝謝.e-mail:ml.a3742@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19. 妳好,請問還能索取多肉嗎?我想索取初戀.秋麗.波尼亞.蝴蝶之舞錦.臥地延命草。若有的話請寄email,我再寄回郵,保護盒給妳~謝謝^^
    winnielzz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請問 在這個季節我們可以交換多肉嗎 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沒有甚麼好肉 別嫌棄 我有毛海星 神仙堡 綠之鈴 還有空鳳 三色花 可以嗎 YOYOANE9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1. 你好,請問現在還可以索取嗎?我是新手初戀.秋麗.波尼亞.黃花新月.臥地延命草.姬星美人.花月.白佛甲景天
    麻煩妳了
    我的信箱vul3_zp@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2. 請問現在還可以索取嗎?
    能否私我信箱(1123yoda@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請問現在還可以索取嗎?
    如果能mail聯繫?
    yushuan.hung@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4. 請問還能索取嗎?
    mac@ms33.url.com.tw

    回覆刪除
  25. 請問現在還能索取嗎
    jingirl161@gmail.com

    回覆刪除
  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請問還可以索取蝴蝶之舞嗎?謝謝妳
    elva0808@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