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多肉成長紀錄-part2 超萌的熊童子



真的看到熊童子 心情就好好

尤其是那肥肥的手掌上了可愛的指甲油!


每次都會用手摸摸他們的毛~好舒服喔!

真的太萌了!


還沒上指甲油之前!

個人覺的還挺好養的!~

不過2株黃斑熊童子在夏天跟我說掰掰!

果然貴的比較難養!><



哈哈!我日期好像放反了><

大盃宴好美喔!喜歡它厚實的葉片~


我的臥地延命草真的長的可怕的多!

只要一點點就會瘋狂的長~根本是雜草


冬天是他的季節!一整個變成醬!好好笑~

不過奇妙的事,我明明給他曬很多太陽耶!!全日曬~怎麼那麼綠~


初戀一直是淡淡的紫紅色~不知道是不是我養在小杯子裡的關係

沒有什麼長大~


覺的初戀很好養!畢竟我是一片葉子孵成醬的!

很有成就感! 所以一直想買初戀錦~但好貴喔!到現在還沒下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送我一片葉子!哈哈!!!

我想交換多肉!


看到的時候好興奮喔!因為是一直想要的韓國進口品種

本來還想請朋友幫我帶!

後來看到就買了!雖然也貴!但我捨得!!!我只要一想到那群生的美~


果然曬了一陣太陽~變的好美喔~~好期待!


我的嬰兒手指! 夏天真的變的瘦瘦扁扁的,但一到冬天真的瘋狂的長~

又圓又肥 可愛極了~

最近變的顏色 好美麗


才剪了一個星期的姬星美人 又長回來!

真的太瘋狂了~


芷園之舞! 不知道是因為一直曬太陽還是冬天的關係

包的很緊


樹狀石蓮也很美~


秋之霜 顏色變的好漂亮好喜歡!


蝴蝶之舞錦 其實顏色很漂亮也很好養

但只要一個不注意就容易抽高~

所以一長高我就剪短!


然後就越來越澎拜!~很美麗的色澤變化



泗馬路 前年我也買了一株

沒渡過夏天 很心痛~

所以後來再看到他時沒有立刻下手~

不過還是被它的樣子吸引!忍不住又買了一盆


一個月的時間 是不是也長了不少!

很美的一種品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