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甜蜜體貼







01.牽手





02.綁鞋帶



03.擦嘴巴



04.幫忙帶衛生紙



05.提包包



06.記生理期時間



07.記住女友的喜好



08.幫忙買藥



09.幫忙女友記得需要記得的事



10.逗女友開心



11.學會幫女友按摩



12.買三餐



13.買衛生綿



14.幫女友開瓶子、罐子



15.天氣冷的時候,幫她準備保暖的物品



16.煮好吃的料理給女友吃



17.幫女友作家事



18.研究些中藥,適時的解決女友的狀況



19.記住女友的生日及重要的節日



20.依女友的喜好,去研究女友可能會有的問題好去解決



21.適度的陪女友,且打電話關心她,讓她知道你在乎她



22.給點小驚喜



23.幫忙蓋外套、綿被



24.接送上下班



25.哄女友睡覺



26.親手為女友作事情、作禮物



27.寫小紙條、寫信



28.去玩的時候先作好功課讓女友安心跟你出去玩



29.替對方著想



30.簡單的擁抱



31.幫女友洗貼身衣物



32.增加兩人獨處的時間



33.把對方看的比你重要





by Jason



-----------------------------------------------------------





這是原自於我弟要寫一篇體貼上等的文章>>>>體貼上等(35X33)【點我進入】<<<,所以我只好請心機很重的你來幫忙想一下



結果你自己就一口氣想了體貼三十三件事。(你最好是要做到喔!)



哈,好啦,你都有做到。


2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喔 是不是只要姓「盧」的都很浪漫體貼呀

         敗犬女王中的「盧」卡斯已很厲害了

         這個姓「盧」的表現也不錯喔



         剛才在看昨天的敗犬女王..^^b

         條件vs感覺 => 感覺(勝)

    回覆刪除
  2. 天啊..

    他可以開班授課了

    為女人謀福利

    回覆刪除
  3. ....看標題就知道很厲害了

    進來還忘記帶 焊接面罩 .....



    要不要這樣刺激我們阿.....

    回覆刪除
  4. 共33點我全有ㄟ,極度懷疑你弟偷了偶的筆記.... =3='



    哈哈哈(逃走~)

    回覆刪除
  5. 這真的事太讚了

    是要給身邊的男人一人一份喔



    這相片....應該不是被強迫的吧!

    回覆刪除
  6. 婚前大飯店

    婚後陽春麵



    希望33點體貼箴言能破除藩籬!

    回覆刪除
  7. 哇~如果有這種人

    太.厲.害.....^^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這是不太可能的事也.........

    要事業有成又要對方以自己為天.....

    很矛盾喔>"<

    我是務實派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9. 看了一下這三十三條~

    我頂多"可以"完成20條~

    有沒有女生對男生的ㄚ~

    回覆刪除
  10. 這些都是"是非題"?!



    恩~~~

    回覆刪除
  11. 有點好奇,如果把女友置換成老婆會變成.. ?



    我承認我只做得到少少幾條 :p

    回覆刪除
  12.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大家都很好奇結婚後變成老婆會如何耶

         那~~~~~~~~~~早點結婚吧 ya.

    回覆刪除
  13. ----- 先幫Jolin導播po一下訊息 ------------



    Jolin這幾天有事外出不在家,請大家敬請期待





    (Jolin:期待什麼?)





    --------我是分格線-----分格線是我----------

    回覆刪除
  14. 這樣算101分了耶~

    無可挑剔的甜蜜體貼!

    回覆刪除
  15. 嘩 妳好幸福ㄛ~~~ 太羨慕啦 ^^

    回覆刪除
  16. 哈哈



    如果遇到全都符合的男生

    那會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感謝來我家



    有空來哈拉囉

    回覆刪除
  17. 還有你是怎麼在上面寫字的...XD

    抱歉我是個白痴

    一直發問~"~

    回覆刪除
  18. ...XD

    拍謝拍謝

    我回錯篇...

    回覆刪除
  19. 結婚後

    能做到的似乎越來越少~~~~(努力維持中....)

    回覆刪除
  20. 真的丫....

    我好羨慕妳



    雖然這也有可能是婚前可能性

    但是至少有總比沒有好吧?



    改天也歡迎來我家留言聊聊唷

    回覆刪除
  21. 哇~~~~~~~~~~

    妳現在真的很幸福餒

    恭喜恭喜





    PS

    不要在肚子餓了啦

    回覆刪除
  22. 有嗎??

    被你發現了

    哈哈

    我跟妳說我有個同事跟妳超像

    有機會介紹你們認識

    愛喝酒

    回覆刪除
  23. 就是講話方式

    還有長的也有像

    發散出來的氣質

    挖~~~~~~~超像

    回覆刪除
  24. 建生~i 佩服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