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我替你許了一個願望


就是往後的每年生日

















另祝 ~

另一位~  你也生日快樂

至於你的願望


我幫你許一下


出現

你心目中的奶茶


祝你生日快樂囉~

19 則留言:

  1. 呵~好棒的願望^^b 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這是願望嗎?

    應該是愛情的魔咒^^

    哈哈~~~

    回覆刪除
  3. 羨慕ING~



    我也想有人祝福我生日~

    回覆刪除
  4. 恩 蠻恐怖的魔咒

    回覆刪除
  5. 呵~好棒的奶茶^^ 我喜歡

    回覆刪除
  6. 好棒的願望!!! 我真的喜歡

    回覆刪除
  7. 呵呵~

    好哭笑不得的生日願望喔~

    哈哈~

    回覆刪除
  8. 看完我想接,「祝兩位百年好合。」

    (又不是結婚賀詞!!

    (被毆飛~~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容易感動 現在我遲到了耶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最近怎麼一堆人在生日 推一個

    回覆刪除
  11. 明天開始 到星期日 我一有空 都會在東北海岸拍照

    回覆刪除
  12. 一月不只有很多人生日~~



    還有很多人結婚.......



    開始不太喜歡一月份......(婚禮啦)



    SO...不准妳在一月結婚~~哈哈!

    其他月份任君挑選~我跟酸掉的番茄一定不遲到!



    因為~~^^我們要找尋目標~哈哈

    回覆刪除
  13. 任君挑選是任我挑選是吧

    回覆刪除
  14. 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



    還是妳暸的~~~哈哈!

    回覆刪除
  15. 這次是為了提案 不是為寫部落 所以拍的會有壓力

    像下午一轉陰 天空不夠藍 就沒有拍

    回覆刪除
  16. 那張(第32張)澳門panorama照蠻不錯 顏色也不錯

    那是西望洋山上拍的

    有合成嗎?



    你bf背單眼 我發現

    回覆刪除
  17. 歌神~割繩!!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