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下集)



還搞下集 哈哈!硬要拖一下戲 

讓我失望的。。。(消音)

沒以為和想像中的FU



奔牛節移到了台中 有沒有很搭今天的主題



結果失望的。。。 還是要找點地方讓我拍一下啊

結果就在停車的地方我硬要在那邊拍





這張你把我拍的好高唷~哈哈 很開心^^



我真的哪裡都能拍耶~哈哈

好啦 那也是你很配合我啊!!!


吃完古拉爵 我就又想睡了 哈哈

隨便逛逛後 就下起了大雨~

好幾天的疲憊 讓我這次的台中行都是吃吃喝喝和瘋狂累的想睡覺~




幸福 其實真的很簡單

年紀小的時候總是要的很複雜

長大了 才發現 愛情真的要找尋的是一種 平淡的幸福

淡淡的 卻細水長流的那種

太有個性的人 其實說穿了 不適合我 

因為我已經很有個性了 任性驕縱 真的是我談戀愛的代名詞

沒有人說的準永遠 我也不再想要追求那種永遠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每個當下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 至少回憶是完美的 對我來說這才是重要的

很幸運被你愛著~



好啦!可是你知道我會膩 哈哈(硬要在感人的話裡面 放最後的伏筆)





2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偷偷擠幾滴眼淚~~~

    Jolin導播:很愛哭耶你~

    三澤臨演:便當...還沒來

    Jolin導播:= = (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賤耶!!!!!!
      你死定了!!!!!
      我要叫盧建生揍你!!!

      刪除
  2. -----過了三十秒後

    盧姓男子把臨演拉去後門的牆角..

    盧姓男子(小聲):臨演~這顆糖果你先收著
             待會去跟Jolin導播說你錯了 我再給你一包

    (Jolin導播站在後面全都看到了..)

    回覆刪除
  3. 吼~~你又去台中!!!!
    妳都沒問我!!!
    去台中就要吃--瑪露連仙草阿!!!
    ((有人帶回來~吼~好好吃!))

    最近在看Mr.Brain
    我懷疑...三澤先生是多重人格患者........(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你都不去啊~~

      那你再替我找一下台中好玩的地方啦!!!我們快沒梗了...哈哈
      找一下像台南那種舊風格給我去啦...

      他是很愛演沒機會 只好出現在我的部落格...哎...這小小的天地~
      多虧了他的點綴 一堆人對他比較有興趣~哈哈

      刪除
  4. 停車場拍起來很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死了都要拍!!!哈哈

      刪除
  5. 以前都覺的得來不易的愛很吸引人
    現在越簡單越好,像妳說的自在真的非常重要
    沒有一種戀愛方式是適用於每個人的
    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才會有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年紀大了 太辛辣的東西已不再適合我
      太轟轟烈烈的情感 已經不是我的心承受得起的
      但我還是會膩~哈哈!!!(你都沒發現會"膩"的重點)

      刪除
  6. 你常跑台中啊?
    台中最有特色的名產是啥你可知道?
    不是太陽餅喔!是:今日蜜麻花!
    每天九點開始排隊,一點出爐開放現場販賣
    只接受10人每人最多購買10包.....
    要不就得預訂,我剛打電話去問,訂單排到一年後.......>"<
    店址就在誠品勤美前方綠地市民廣場旁巷子裡
    http://blog.xuite.net/citrate0527/blog/20981374
    http://blog.yam.com/eric0212/article/16634123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20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快要被誤以為是台中人了耶~
      太陽餅讓我想到一個笑話...小明有天去吃牛肉麵
      吃完了發現沒有牛肉...問老板說為什麼牛肉麵裡面沒有牛肉
      老板回說...你吃太陽餅裡面有太陽嗎...(咦...有點冷)
      不過這是我一千零一個笑話~
      誠品的勤美真的讓我好失望喔...不知道是我希望太大還怎樣
      高雄的誠品讚太多了~(咦我本來想消音的...)哈哈
      如果早點知道那個蜜麻花的話 也許我會原諒這個行程!哈哈

      刪除
  7. 對!勤美的誠品綠園道也給我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當初開幕時主打的植生牆不似想像漂亮
    反而是科博館附近的綠意盎然讓人更加地沉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的!!害我滿心期待的說~哎...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哈哈...
      算了...至少有去過~

      刪除
  8. 我是george

    找個有趣有愛的人 就不會膩了

    勤美的重點是牆面的草吧 台北環亞購物中心倒了對吧 也要做牆面的草了 聽說

    還有我昨天去龐畢度看展了 90分鐘 250元 剛剛好
    今天結束了

    但我今天陪朋友去天母看家具(粉貴 真的可以更便宜些) 看到banner寫著 今天開始是台灣建築


    還蠻有興趣的 但建築怎麼展?

    還是老話一句:i'll give u a ca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跳躍似的回應喔!!!

      最近只能專心的想一件事才可以...最近腦子容量很小..連做夢都還在公司...呼
      不只有我 我同事也是 我每天都跟他說今天又夢到什麼了...

      我的電話不是沒人接 就是可能是隔天才會回喔 哈哈~

      刪除
  9. 推拍的很美歐

    回覆刪除
  10. 好像很忙 但是也超級幸福
    真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