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增加文藝氣息之旅



星期六本來要去看普普教父「安迪沃荷展」的 後來發現大家原來都要上班上課

可是難得的好天氣 我們姐弟倆就出發 往台北走 到底要走去哪裡 還真的不知道

想要去一些平常少去的地方 就很隨興的拿了一本台北的導覽手冊

第一站就到了 之前很想去的華山文化特區



只能說我弟比我還愛演耶 想學我的一三三木頭人



有沒有鬼片的FU 嘿嘿!



有沒有這麼會演啊!!



嗯,我愛這張 感覺很冷





好了 我又把生活照 搞成這樣 

哈哈!!

去背加模糊真花時間 但我現在有的是時間!


那天的行程 一直在走 隨性路線

接著又去了袖袗博物館 再去台北當代藝術館

只能說藝術這種深奧的東西 豈是我這般凡夫俗子所能懂的

最後的行程在師大夜市畫上完美的句點! 

由於後來相機沒電 所以就沒什麼拍到!真可惜

我相機很愛跟我裝有電! 


其它的就在相簿裡囉! 

18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喔~人才耶~Jolin導播~妳弟不是還沒找到喜歡的工作嗎
         那快拉他來我們劇組~

    Jolin導播:他可忙的很呢

    回覆刪除
  2. 安迪沃荷我也想去看說~~

    只怕藝術的東西,會有看沒有懂.... 噗
    我也愛第五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會,那你先去看 在跟我說
      好啦 我明天要去看 我在跟你說好了...

      刪除
  3. 達人啊~!!!
    妳的假期都讓你增加更多的美麗照片也~!!!

    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啦...

      出去玩相機沒電真是讓人很掃興...
      我的假期就是腿酸之旅...一直瘋狂走路...
      因為沒有目的地...只能看到什麼想到什麼
      下次你也試試...挺不賴的

      刪除
  4. 經過那麼長的時間看來...
    你跟他真的很愛演
    連照個相都能演到這麼入戲
    Jolin導播:你跟三澤演得才厲害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的我們很愛演。
      我弟說我有必要醬嗎 結果自己演的才起勁。

      在文字的世界裡 真的沒有你們兩個會演啦。

      刪除
  5. 買一張都是在等公車啊!!!

    恩~~

    很棒!!
    很有意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不錯耶,下次就想說在等公車!!

      棒棒棒!下次就演等公車戲碼。謝謝你給的靈感耶。

      刪除
  6. 對了!華山藝文特區是不是也有台北奔牛節的展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就剛好想起來你跟我說有奔牛節...
      結果我一看票價300元就興趣缺缺...展覽地也不大 感覺不出什麼東西...
      所以就沒進去看了...
      就在外面拍拍照,外面感覺很不錯說。很多有FU的場景。

      刪除
  7. 安迪沃荷展就在我公司附近啊!
    我星期天有帶小孩去中正紀念堂
    看起來參觀展覽的遊客還不少(日本人居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弟那種不知道他是誰的人都想去了
      所以星期六那天沒去應該是正確的選擇。
      不然人應該多到爆,不過現在放寒假了,應該還是很多人。

      順便去中正紀念堂走走逛逛吧!!

      刪除
  8. 這位兄臺處理相片真用心
    我一連看了好幾篇!每一篇都非常有特色..
    重點是我還看不出有啥相似的處理XD
    拍拍手!美工鬼才 點子真棒 !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謝謝你的誇獎耶^^

      我還一直覺的跳不出自己框框。哈哈。

      刪除
  9. 我好喜歡你的攝影和設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