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真的很深!





點圖進入GROSS"殺手"篇






     一無所有 跟 擁有所有 是一樣的



      心的角度很多面 端看你用哪一面





       失去其實 是另一種擁有。

 

1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碎碎念:

     喔...當手握著只能擁有一點點

      把手放開就能擁有全世界

     跟

       待在JOLIN導播攝影棚只領JOLIN導播發的薪水

      走出JOLIN導播攝影棚....



    JOLIN導播:對!臨演你走出門就等著回家吃自己!



    三澤臨演:(驚慌)啊!!導播~別趕我走!



    JOLIN導播:好吧!看你表現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JOLIN導播~~我可以不支薪>"< 別趕我走~

    回覆刪除


  3. 粉紅色絲襪很搶眼!!!!



    很深!!!

    回覆刪除
  4. 太深了........



    結果我日子根本過的很平淡

    沒什麼大起伏

    對這麼深的文字襲來...



    或許我是放開手的那端吧~~~

    回覆刪除
  5. 三澤臨演:Jolin導播~這攝影棚就是我的全世界了~



    Jolin導播:少肉麻了喔你~

    回覆刪除
  6. ...你不要煽動我ㄚ> <

    我才決定要"鬨哈".......

    很多事情

    放手一搏....就會後悔呢!!!^^"



    嘖..我真的是一個操俗辣...> <

    回覆刪除
  7. 有時放手是很難的事!!

    mini...

    回覆刪除
  8. 生命無法擁有全部

    那會讓人不懂謙卑與感恩



    但.....失去的那些

    真令人他*的心痛@@

    回覆刪除
  9. ㄚ我怎麼覺得我一無所有而且還空空如也...

    放空的感覺...其實挺不賴的!

    回覆刪除
  10. 希望妳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