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隨處走走【底片篇】

繼上捲的失敗經驗 內心的創傷久久無法平復(哈 有那麼嚴重嗎)

這次主要都是拿我的數位相機 LOMO相機就由你來操刀

不過有LOMO達人 上回一些要我注意的事項 這次加了閃光燈 果然好多了

結果還是疏忽了觀景窗跟鏡頭的距離(一直跟你講 都講不聽 耳朵很硬)

不過 數位相機無法取代的底片感 還是深得我心

不管怎麼看 都有FU

看來這種東西還是得多練習才行














28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啊~ 怎麼都是Jolin導播的胸部特寫~

    Jolin導播:.....

    回覆刪除
  2. 隨處走
    隨意拍
    隨便都好看!!

    顏色真美麗!!
    你也是自拍達人來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拍照,其實更愛被拍 哈哈

      偷偷告訴你,還是改了一下顏色 呼!

      刪除
  3. 真的很有FU耶,
    好棒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種底片的意外收穫
      不管拍的怎樣 反正就有另一種FU...(偷笑中...)

      刪除
  4. 底片...
    沒錢...
    放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好玩嘛!!也不用花到很多錢啊...

      刪除
  5. 說到底片我的興趣就大了
    雖然用底片會發生什麼事都不一定
    但那種期待感~還有看見作品的感覺
    真的是無比的感動~
    期待各位攝影同好們
    有機會多多利用~使得底片得以繼續傳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耶...我覺的它還是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刪除
  6. 妳的大衣配上油菜花

    真是絕配!!!

    回覆刪除
  7. 我對底片也有很嚴重的心理創傷... 尤其是用在 lomo 上 ,有很大的不
    安定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但好玩就在這
      一種期待!隨之而來的有可能是一種出乎意料的驚喜 也有可能是失望
      但這就跟人生一樣 值得去冒險(呼 跟人生什麼關係 哈)

      刪除
  8. 每每來看你的相片
    就真的覺得..
    ㄚ我的相簿就是....生活照
    哈哈哈!

    真的要多拍拍!
    無底洞的攝影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才是生活照啦! 我只是隨意的紀錄生活而已~

      期待你更多的無底洞攝影生活^^

      刪除
  9. 青菜拍一拍都那麼有感覺也~!!!

    好強啊你們倆~!!
    顏色很跳.~冬天的色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青菜拍一拍<<<這句真好笑~

      我想是我的桃紅大衣加了很多顏色分~

      刪除
  10. 三澤臨演很開心的來向Jolin導播報告: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QA/9315563
    ↑↑↑近日無名小站又有新花樣囉:嘀咕(DiGu)!
    新的工具耶^^

    Jolin導播:這個我知道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斜眼看你)這不是已經很久的工具嘛!!!

      什麼跟什麼啊!!我只是不想用而已~哈哈

      刪除
  11. 基本上呢! 樓上的各位先生女士都把我想講的都講完了.

    哇~ 沒梗了! 有一些失焦 有一些模糊 ,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樣的照片,感覺比較舒服!

    這樣的照片色彩 也是令我討喜啦~*

    我也只有借我朋友的 Nikon fm2機,拍過一捲 正片而已!

    底片 很毒的, 打算 以後再慢慢接觸呢!


    請堅持 LOMO的道路吧~*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我能堅持!

      好~~我需要你們大家的鼓勵!

      刪除
  12. 好厲害哦..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好技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也醬想過...
      你一定也可以...

      刪除
  13. 我家有一台單眼
    但....拍出來沒有很滿意
    你覺得入門應該要從那兒學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單眼不熟耶...
      很想要擁有...但...哈哈...我在等待時機

      如果是我的話...我只要有空就會出去拍拍
      沒有一定要從哪裡學起...拍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容易有感覺
      還有多看看別人拍的東西 思考一下不同角度拍出來的感覺
      加油囉^^ 期待你的作品呢...

      刪除
  14. 回覆
    1. 底片真的不是用數位可以做出來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