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好好吃古拉~絕對是我個人喜好(上集)



耶~這張還真做作...(大家:你哪張不做作???)

有啦...我等等要放一下我自然的照片

對了 那不是重點耶 重點是這個餐廳很得我意唷

好好吃喔 現在想起來又要流口水了



你點的湯 好好喝喔



我的也好好喝喔!(我都流口水了



我們的前餐 呼!!!烤田螺



烤雞!!!看起來很好吃吧 那吃起來。。。是真的。。。還好,是不錯啦 但沒有看起來那麼好吃



烏漆馬黑的墨魚麵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點它 哈哈

我習慣墨汁已經融入麵裡的 這個是第一次嚐試 不會有第二次了

呼~其實滿好吃的 但我只吃了兩口 好飽喔



超級無敵好喝的香蕉冰沙 濃濃的香蕉味!!超讚的 我都快落淚了



很焦的烤布丁 



咦不是說要放自然的照片嗎???哈哈 這是自然的我啊。。。

我就隨時隨地的準備要被拍(一直幻想有攝影鏡頭在拍我....)



好啦 這張很自然吧~



這張粉自然吧~~



這張超級自然吧~~~哇哈哈 這是我自然的樣子了啦

挖鼻孔的照片 等我想清楚一點再放上來哈!!!



2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哇...口水整個流下來了.這家有賣宵夜嗎

    Jolin導播:臨演..你肚子很大了...劇組的便當你一次吃兩個還不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肚子很大了耶你 你小心唷!!!

      刪除
  2. Jolin導播:那也是因為我吃的樣子好看呀~居然都沒有稱讚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覺的我吸飲料那種很像猩猩嗎
      哈哈哈

      刪除
  3. 媽呀,
    我都要流口水了我...

    (除了烤田螺我不敢恭維之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人間美味耶!!哈哈
      好啦有更多好吃的可已選擇~(搞的我是店家一樣 哈哈)

      刪除
  4. 哇~~
    我也要叫 賠 我的那個帶我去吃~~
    ((想的很美~~))

    我真是覺得你帽子粉好看
    尤其是你戴~~
    今天一直要跟你講沒有機會耶
    聊什麼那麼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說~我每次去買帽子 別人看我載都會想買
      啊!靈感湧現-那我沒工作去賣帽子好了~
      可是只有我載好看 哈哈!!(很敢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頭比較大的關係!

      真的很好吃耶!你來台北的那幾天也可以去吃!台北也有說。

      刪除
  5. 很搶眼的粉紅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買了黑色的說!!哈哈

      刪除
  6. 看了我真的非常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你都不去吃飯!!!我聽了都餓了~

      刪除
  7. 剛剛才發現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前陣子去員工旅遊

    到了羅東夜市

    忽然發現一頂超屌的帽子

    就馬上掏出大鈔買了它

    當我欣喜若狂的到處展示時

    卻發現英雄所見略同啊

    我買了一頂跟你一樣的帽子!!

    好久不見

    都是你

    害我只能自己美編

    和作框

    你真是大忙人!!

    又有新照片了

    趕快幫我衝人氣氣氣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買了一頂黑的...

      不用衝啦!!!低調一點好...像我一樣醬(你:你哪裡低調了...哇哈哈)

      刪除
  8. 我也買了一頂黑的....

    不會又一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就一樣啊!!!就一樣的黑色而已
      你的是山寨版的!!!

      刪除
  9. 我也覺得古拉爵很好吃哩!!
    AND 妳拍的照片看起來又更可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吃耶~

      想到又流口水了
      為什麼台中那麼多東西好吃~厚...

      刪除
  10. 我也常聽我們家女王說它好好吃耶 :P

    昨晚難得有人要請吃古拉爵,可惜我腳傷未好 無法出席
    妳壞壞啦(勾起了偶的回憶) =.=a

    妳要負責....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好吃喔~
      厚...我想到就會流口水~

      而且感覺越多人越好吃(感覺可以點很多不同的菜色 又不會吃不完的感覺)
      你真是沒口福耶...下次要挑時間受傷啊!!哈哈~還是要小心不要受傷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