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台中】新社古堡-情人節之旅



情人節當天 你帶我去新社古堡 

這裡人氣很高 早就耳聞許久 是真的滿大 也挺漂亮的!

不過如果穿高跟鞋 腿真的會斷! 哈哈 還好我很聰明 還帶了鞋子替換



美美的花 一定要來一張的!





就是要做作!



背景很美說!



這顏色是新嘗試的風格





光影也滿有味道的說



洗手也要拍一下





水深危險也要拍 哈哈(笑點是...沒有笑點)



這位先生 你手在幹嘛!!(厚)



後來你一直說要帶我去薰衣草森林 我一直說不要 

哈哈!

哎喲!下次在去嘛!不然下次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各位朋友 台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寫信跟我說)

我很怕我宅男友 下次變不出把戲來了!!(A害)

2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哈哈哈..又再次被我占回一樓了吧..
         (笑著笑著..發現...咦最後一張....)

    三澤臨演:⊙⊙ 手擺的位置...

    回覆刪除
  2. 唷!!@這女孩是怎麼了!!!!變瘦囉!@#$愛情的力量嗎?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很簡單,因為是修出來的(我完全看到整各變化的過程)

    回覆刪除
  4. 我才剛去回來哩!
    真的~幸好當天沒有傻傻的愛漂亮穿高根鞋去
    我去的時候剛好過年期間,人爆多的!
    台中當然有更多好玩的ㄚ...
    薰衣草的話最有名的就是許願樹,但去到台中就一定要去逛個逢甲,不然就是去吃個鼎王麻辣鍋~
    一定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還有~台中有個聖托里尼也不錯...很地中海式的餐廳。
    另外還有個叫小義大利的餐廳,view不錯~但是餐sos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吃的倒是很多,但我踏青的地方呢?

      看來你台中人一枚!哈哈 熟的咧!

      刪除
  5. 呵呵~~很幸福的旅行喲 讚啦..

    台中能玩的地方多得是吧 ^^

    隨便上網找都一堆了...

    妳自己就能幫你男友的忙了ㄛ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景點我是沒什麼耐心的人,而且我又很麻煩!
      他找完我又不喜歡。哈哈

      所以如果是有朋友推薦的話,我想會比較有可信度

      謝謝^^

      刪除
  6. 好美ㄉ明信片~
    也寄給我一張吧^^
    我看下次就進攻南部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地址給我吧(很乾脆吧)哈哈

      南部很讚呢!!!

      刪除
  7. 水深危險歐!!

    哪裡我也去過~很美
    但是人好多歐!!!

    那邊的冰淇淋也很好吃

    妳真是夠幸福~真是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是很多 但我比較怕沒人的地方!

      飲料真是貴的很誇張 我都傻眼了@@

      不夠不夠啦!

      刪除
  8. 蝦米?!
    我的頭香還來.... ><"

    好喜歡最後兩張喔,有美景又有佳人
    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ㄋㄟ


      這裡你應該也去過吧!不然應該也是你會喜歡的地方。

      刪除
  9. 新社古堡我去過啊 ~
    不過,那時還沒學玩單眼 =3=
    找時間要再去一次!!(不甘心) ><"

    倒數第五張像是在前往『幸福的天梯』,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對嘛!!行家就是行家...

      就是那個FU!哈哈

      刪除
  10. 前幾年去苗栗拍樣本
    有到一家叫 漫步雲端 的餐廳拍攝
    感覺不賴..有點古堡風
    但是他的東西好吃喔!!!!
    不過場地應該是沒有新設的這麼大~
    可以走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那裡!!!很美...因為同事要去那裡拍婚紗過!
      聽說在深山裡...哈哈

      下次來去走走!!

      刪除
  11. 什麼下次
    就明天吧

    回覆刪除
  12. 之前去新社路過都沒進去
    因為假日人潮擁擠

    對了~
    妳的照片是用什麼做的
    好想給他學一下!
    會不會很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photoshop做的...

      難不難喔...我很難說耶...如果我說很簡單結果你一學很難...那...
      如果我說很難...結果你覺的很簡單...

      所以...因人而異吧...
      但天下無難事...到書局買幾本書回家研究你一定也可以。

      刪除
  13. 苗栗縣卓蘭鎮 VilaVila...

    整體感覺都不錯的點...

    可以搜尋一下,還不錯啦!

    還有照片構圖的不錯唷~*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搜尋了。感覺還不賴。
      謝謝你的建議喔。

      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