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花蓮遊Last Day



結果叫大家期待...也沒有人在期待(哈...好吧)

沒人期待...遊記還是要寫一下的啊...



是七星潭沒錯喔!很美耶!跟西邊的海邊不太一樣,都是岩岸,但海的顏色很美



這隻狗很愛搶鏡頭 (狗:我愛搶的是你手上的【公正街】包子)呼~沒想到這隻狗還真識貨



我認真的跟狗用眼神溝通表示 就算它愛我 我也不能帶它回家(狗:你真的有妄想症耶!我愛的是包子)





路邊的木梯!往下走是自行車車道 可以邊騎車邊欣賞七星潭的美







海邊就是海邊 沒什麼好介紹的啦



接著去附近的七星柴魚館 逛沒多久 你就笑說我一定覺的很無聊

你說我不喜歡真的很明顯 哈哈 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 還是被識破

中間去吃了書上介紹的【鵝肉先生】又去附近的【舊鐡路】走走逛逛



後來看時間還夠 便跑去買了【提拉米蘇】 也太便宜了吧! 才220大洋

但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的爆好吃 這次就覺的還好





接著就踏上回家的旅程完成這次三天二夜的騎歐兜邁遊花蓮之旅!

這次要大力感謝 替我們訂到回程車票的 妙君姐 不然可能要站著回家了吧

最最要感謝的還是你~ 所有的行程安排 所有的民宿 所有的...都你在張羅

我整個人就是好命~呼!!!哈哈

8 則留言:

  1. 頭香我的,哈哈....

    最後一張妳們好甜蜜喔
    一臉幸福感;在此祝 Jolin 情人情快樂....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情人節快樂~雖然都過了啦!還是要快樂~

      哈哈...有人要跟你換位置~

      刪除
  2. 二個景點我也有去耶!!
    不過挺讓我傻眼的...
    還以為很大或很優...
    只能說普普啦!
    你還在花蓮買提拉米蘇喔!!~
    台北不就有了??
    看到你幸福真的很替你開心喔!!
    看你的網誌就是有幸福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蓮的景點好像就醬。
      不過還滿好玩的。
      對啊!提拉米蘇台北也有。哈哈。

      謝謝^^

      刪除
  3. 三澤臨演:⊙⊙ 1樓被...
         a..樓上的403兄~你的生日快到了
         跟你說個生日快樂~那...我們來換一下位子好不好呀

    Jolin導播:......

    回覆刪除
  4. 真幸福的咧~
    花蓮我還沒認真玩過
    之前大學匆匆去了一次(冒著颱風來襲)

    妳識到那裡才租"歐兜邁"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然騎到那裡去真的就酷了啦!!
      我家可是住桃園耶~

      花蓮很多景,會想再去一次!真的有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