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拍立得軟體

【拍立得】算是我還滿喜歡用的一種效果

不過坦白說用PHOTOSHOP做,真的也要花上一些時間

poladroid公司的拍立得軟體,實在有夠讚的!



下載完成後,打開來,便會在桌面上產生一台拍立得相機

接下來只要把你想要弄成拍立得效果的照片拉進去 

它就會"咔擦"一聲(跟真的一樣)

接下來就會產生一張照片 慢慢的浮現你的照片囉。


我試了以下的照片:
















快點動手做吧!!


軟體下載


弄完後我就很無聊的在上面寫字,這樣有沒有更像真的呢?哈哈

不過我的字沒有那麼醜!呼 用數位筆還是沒有辦法寫的很美(大家:不要牽拖)

不過有一個缺點 就是顏色的產生就不是你所能夠自由控制的了!

不過無所謂啦,好玩就好。如果想改的再拉進PS就好了。

補充:

48 則留言:

  1. 喔~ 要來去洗澡前的習慣

    打開來看

    ya.. 第一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要說說看,其實我的字很漂亮的,對不對。

      刪除
  2. 回覆
    1. 真的很不賴。
      連紙張的顆粒和照片暗角都做的好像。

      刪除
  3. 好好玩的感覺喔~

    我點!
    英文的!(Q_____Q)

    也不知道會不會
    瞎搞了一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便按隨便下載,很簡單的。
      安裝完就跑出軟體,點兩下就有相機了!
      加油嘿!

      刪除
  4. 我發現我不會下載耶~~
    教我拉
    檔案很大嗎???

    回覆刪除
  5. 哈哈
    美女謝謝

    檔案很大嗎?
    我公司信箱好像不能收太大耶
    morgan_liou@khs-factory.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寄了耶~
      應該可以吧,沒有退!收收看~

      刪除
  6. 哇~ 弄得跟真的一樣^o^/

    偶懷疑那張~~
    妳根本沒穿衣服對吧?! XD

    很棒的分享,幫jolin推一個
    呵呵.... ^O^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醬也被你識破!!!障眼法對你沒用~

      謝謝^^

      刪除
  7. 謝謝jolin
    我明天收收看~

    那沒穿衣服那張有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很明顯沒穿嗎?哈哈
      死定了啦!!

      刪除
  8. 你也有用這喔
    這超好玩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9. 小姐...
    你也回的太快了八
    嚇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線上啊!!!有那麼誇張嗎?
      很膽小耶你

      刪除
  10. 這我有有玩過超好玩...
    但是要花一點時間ㄋ...

    P.S.你的字真的很好看
    要是我才不敢用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要等待,不過。真的拍立得也是如此。

      你人也太好了吧!
      這字真的不算好看啦!

      刪除
  11. 這可以print出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可以,不過就沒有那種感覺了吧!
      可以試試看。

      刪除
  12. 下載先,再找時間玩玩,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不過如果一開始不玩...放著放著就會被遺忘了...

      刪除
  13. 這個我也有玩.. 不過試了一下就回頭用Photoshop 的Polaroid
    GENERATOR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Photoshop的Polaroid GENERATOR了..??
      是有內建嗎???還是自行製造??

      是要等一段時間...不過偶爾玩一下還挺不賴的~~

      刪除
  14. 我有印出來過...如果用好一點的紙應該是不錯
    但是直感當然沒有真正的拍力的好ㄚ

    P.S.妳的字算適中上啦!
    因為我的字超像小學生ㄋ^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學生才可愛吧....

      我也想要像小學生的字

      刪除
  15. 謝謝分享囉
    不過印出來是用A4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想印出來的話~是可以用紙~或相片紙
      不過那好像就沒有那種感覺了說~~

      刪除
  16. 是 Action

    可以到
    http://rawimage.deviantart.com/art/Polaroid-GENERATOR-
    V1-42651542 下載唷

    回覆刪除
  17. 感謝~~
    收下囉~

    回覆刪除
  18. 這...這..這軟體好猛啊...

    科技啊~ 滿足人類的一切啊!

    感恩啊~ 還蠻好玩的耶!

    哈哈哈# 而且還蠻方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只能說模仿的一模一樣的感覺很妙。

      連咔擦聲!!

      刪除
  19. 好玩好玩

    感謝大大的分享

    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玩的發現 一定要分享一下的!
      不用客氣啦!

      刪除
  20. 我用Mac電腦!看來似乎水土不服.....
    不過,照片第二張.....有性感到.....∩∩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哈哈,真是害我不好意思起來。

      刪除
  21. 你去度蜜月怎麼這麼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哪有去度蜜月...我去散心...

      刪除
  22. hi...不小心發現你的blog..也不小心發現這麼好玩的東東....
    謝謝你的分享..
    很高興認識你唷!..你的攝影我超喜歡的哦!..

    回覆刪除
  23. 發現了好新奇ㄉ軟體謝謝你喔!
    你的作品很不賴喔
    一起加油吧
    我們的攝影之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的欣賞唷~

      嗯~一起加油吧!!!

      刪除
  24. 呵~一定要再去的長攤島

    我一定要再去阿~因為我記憶卡在那邊弄丟一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丟了一張記憶卡...

      那照片不就全沒了???天啊如果是我會心痛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