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花蓮行-Second Day



要吃早餐才有力氣喔!結果都我在吃。哈哈 都是你害怕的蔬菜水果。





我們的民宿房間 床很軟 我在上面滾了幾圈 還不賴 只不過春節的價格 不怎麼便宜就是了 要價4500大洋!!!



一大早就有電話 人氣強強滾 (其實是我塞錢給朋友 叫你打給我 假裝人很紅)講了很久的電話 你也拍了很久...





房間看出去就是海了 好像很浪漫 其實眼光剌眼的要命 眼睛睜不開









花蓮郊區的街道上 到底都是油菜花 一大片一大片的 很賞心悅目







又發現一大片橘色的波斯菊 很美麗耶~


到兆豐農場時 已經中午了 加上要排隊租車 

後來我們選擇悠遊車(就是兩人一起騎的那種)因為租電動車的人實在太多了

緊接著 我們就到了可愛動物區




要馬兒好 就讓馬吃草! 可是它嘴巴好大 我好怕它咬到我的手 一直在鬼叫~

不過可愛動物園區 大大加分了 農場有趣的程度耶! 

我不會很愛去動物園是因為 就遠遠的看它們 很沒意思

但在這裡 是你可以買食物餵食 增進彼此間的距離 培養一下感情(是跟動物培養什麼感情...厚)



沒有玫瑰花 我硬要灑落葉~ 哈哈



有沒有冬季戀歌的FU???  >>> 喔...沒有啊!!!那好吧~



又騎了好久的車(厚 腳酸死了啦) 不過來這裡餵牛奶~很好玩喔! 

從你拿瓶子接近它 它眼神就露出渴望已久的眼神 一瓶50大洋(真是什麼都想賺錢...)



長大的牛 就開始吃草了! 



硬要拍一下躺在草堆中的感覺!





後來下起雨來了 不過下雨有下雨的FU  厚 腿真的酸死了~ 怎麼那麼大的農場啦!!!

裡面真的很大...很後悔沒有耐心排隊租電動車(哭)





接著 又跑去鯉魚潭 不過天色已有點晚了

看到天鵝船時你大笑 因為打死我們也不會下水再踩船



接著就回到花蓮市 晚餐去了自強夜市 傳說中的【第一家烤肉串】沒吃到

因為要排>>>170<<<分鐘 對,就只要你要過去選食物 老闆就會醬嚇唬你!

看你有沒有美國時間等待 可惜我們沒有 只有台灣時間(嘿 這是我爸的冷笑話)

晚上回到民宿本來想要看DVD 但看了前面我就整個睡著 到天亮...

天啊 我是髒小孩 連澡都沒洗 就知道我有多累

好笑的是 你半夜凌晨還要我起來問我要不要去排【公正街包子】

因為每次經過人都好多 所以我就開玩笑說我們半夜來排隊好了(因為它是開24小時的)

先生 你太認真了一點吧! 是沒看到都累成醬 誰有空去排那包子啦!(哭笑不得)


我隔天起床時 腳一點都不酸耶! 就問你是不是昨天替我按摩腳啊!!(你真是貼心的孩子)

哈 我睡的真好! 都沒感覺!

很可惜 一整天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沒有下什麼雨 所以算是幸運了。

今天的遊記就到這邊囉! 那你們再期待一下 明天的吧!(哈哈 硬要你們期待)

 

3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哈 我又是第一名了

    Jolin導播:你很閒耶…去把後面的地掃一掃

    回覆刪除
  2. 哈~!!!

    美美美~!!
    有認真~100分

    好幸福哩...阿娜達對妳那麼體貼
    色彩豐富
    民宿美麗
    美食當前

    讓人羨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真的很愛假裝體貼...一直被我欺負...哈哈
      不過他被我欺負的很開心...那就好了^^

      你們家也很幸福啊^^

      刪除
  3. 哇賽!這雙巧手可不得了啦!
    居然還可以生出紅外線效果!

    所以說!J妹真是.....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就別誇獎了...

      我會飛上天~

      刪除
  4. 幸福~~~~~~~~~~~~~~~~~~~~~~

    回覆刪除
  5. 你們相機下的花蓮好美哦!民宿是我超愛的公主床,但是一直沒去住過...
    我之前也騎車遊花蓮,有些路段真的很可怕,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以前自己很勇敢
    兆豐農場超大也..騎腳踏車腳都快斷了 你們還用走的...
    我看到烤肉攤又讓我想起它的美味 真的超好吃的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報告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吃嗎...我們就沒吃到...因為實在要等太久了
      那個床我也很愛 還一直吵著要它!!
      騎車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 醬也比較不會有塞車問題
      兆豐真的很大 所以是騎悠遊車啦 不過騎的腳酸死了。
      哈哈。J先生一邊拍照一邊被我刪照...他人真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只是覺的好笑而已...

      刪除
  6. 真的!!!紅外線!!!有耶!!
    完美不要做生意了我覺得....
    件都丟給你做就好了!哈哈

    吼~有輸到ㄋㄟ..你的照片比較美喔!!
    不過我們是胖胖-吃吃吃之旅~
    你們風景比較美麗!!((民宿的早餐!!吼~要不要這麼厲害!!))

    還要期待明天ㄚ....這傢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紅外線啦...別被騙了

      雖說你的照片真的比較美...
      好啦!像你說的都美...醬就好了...哈哈

      刪除
  7. 第一家烤肉一點都不好吃

    不過你的照片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吃??那麼多人排隊他們怎麼了???
      我是沒吃到啦...沒有耐心的人

      謝謝你的誇獎^^

      刪除
  8. 呵呵~ 民宿外的View好讚喔!!

    還有我想學那仿紅外線的後製
    有教學文可以分享嗎?? 哈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大哥都說了 小女子照辦
      下一篇我就弄一下那張的後製 不過那不是紅外線先說
      不然你可就要失望了

      刪除
  9. 真的。
    兆豐大到靠北...哈
    可是電動車好貴,500/hr
    我們也租悠遊車也是等
    不過餵乳牛好好玩
    駱駝嘴巴才大咧...我才怕被牠咬到
    我還怕牠一腳就跨出圍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你們去那幾天應該人更多...其實我們去的那幾天整個花蓮沒什麼人耶(怪)
      但還是有遇上一段塞車路段.也只是因為大遊覽車會車會不過...不然都沒什麼車潮
      兆豐好玩...但被那個車的時間限制住了!!所以還車後就離開了...因為已經累的無法多走路
      駱駝和馬都讓我很緊張...哈哈很好笑...
      真妙,去過的人才能有相同體會

      刪除
  10. 部落格經營的不錯!

    有把妳美編設計的專長延用下去~*

    呵呵!我離開美編圈很多年了!

    目前在攝影圈,呵呵!!!

    要幸福捏!

    我是琮尚彬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攝影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啊...
      有美編的底子 外加你的攝影也是很棒的啦!!

      我會幸福的^^謝謝喔!! 你也要喔!

      刪除
  11. 張張精采
    連歐兜邁都很可愛..

    版主真有創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啦。
      我又要得意說一下歐兜邁是我做的!

      刪除
  12. 哇...騎摩托車去花蓮玩
    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想當初也是青春有活力

    但是現在一聽說要騎車
    沒有人要騎囉..
    但是這樣在年節塞車同時你們應該沒有塞到車吧

    而且很冷正好可以抱很緊阿

    哈哈哈..
    你的相片真的有讓們想再去一次的魔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蓮有山有海  有不同的風味
      像以前去墾丁也是從高雄騎車到墾丁
      現在想起來很瘋狂 但因為瘋狂好像回憶起來特別有味道

      那下次你們真的可以再去花蓮走走耶!八九月的時候有金針花
      也讓我想再去! 還有那邊的民宿經營的很不錯說!
      除了山海風光 路邊的油菜花海 波斯菊花海也都很美麗說!

      刪除
  13. 第一烤肉真的不好吃,對面的東山X頭也很毛
    自強夜市只有果汁跟法式棺材板值得一嘗

    偶口素在地二年喔!!

    公正街包子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密技~

    你下次去我教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快跟我說!!害我排隊排好久~但是...那如果不是因為朋友交待我替他買回來
      我是看到人多就寧願不吃的人~

      第一家不好吃的原因是挑選的東西嗎?
      果汁有買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挑對家
      我覺的不及南濱夜市好喝...失望...
      棺材板人真的太多而且有兩家也不確定到底哪家好吃 所以也沒選擇!
      算了,不過我買了普通的章魚小丸子也吃的很開心啦!

      刪除
  14. 嘿嘿~這可是密技!

    你下次要去我在偷偷交你~

    不能公開說的秘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你都這麼說了。
      那我等下次要去再問你!
      (搞的很神秘一樣...)

      刪除
  15. 你們過年跑來花蓮玩啦?
    那應該有見識到塞車的威力吧 = =
    特別是兆豐那段很可怕的...

    花蓮被你們拍的更美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騎歐兜邁所以沒有塞車 不過真的挺妙那幾天花蓮反而沒什麼人
      大概是因為前幾天人已經都去了吧。我是初四才去的 不少人隔天也要開始上班了
      兆豐裡面也沒有很多人 除了排電動車的人潮外。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花蓮是真的很美 很可惜那幾天都陰陰的 沒有很藍的天
      但氣溫很宜人 每天平均都二十幾度以上 很舒服
      這次去 覺的很好玩 都一直嚷嚷著不想回來了!!
      花蓮真是個好地方

      刪除
  16. 我覺得你拍的海邊很美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