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花蓮行-First Day



我很認真的在旁邊看小冊子...你在旁邊認真的瘋狂拍照...



當天天很藍說。天氣好的不像話



經過的紅色吊橋 我們停下來拍照~



我一路想捕捉路上的風景 但實在很危險~呼



我喜歡這張耶 很像熊 很好笑



哇 這張很帥耶! 



到長春橋這裡 之前都在迷路 哈哈!!



又經過一番波折 總算到了燕子口 不過天色已經有點黑了 







這張很好笑耶你~

因為天色很暗了 所以就沒有繼續走完九曲洞後面的行程 就返回民宿

在路上你說 今天天氣很好啊! 本來說會下雨的

結果沒多久果然下起雨來 厚 都你求來的雨啦!!不過到市區就沒雨了

晚上就去南濱夜市 買了一堆東西西吃吃喝喝的 

還玩了我最愛的射汽球 汽球被射破的那瞬間 真有快感(哈哈)

回去沒多久 洗完澡就昏睡了 可能是因為前天 還去朋友家喝到半夜

也沒力氣拍我們住的民宿!! 期待每天的遊記喔!!

真不好意思 今天的小空虛 哈哈!!!好啦 明天的很豐富(結果也沒有)

  

19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哈 這篇我是第一名了

    Jolin導播:那是某人打pass的 不算啦

    回覆刪除
  2. 呵呵~~ 妳好漂亮溜

    歐兜邁 遊花蓮會不會太猛啊妳們??
    插圖也設計的好讚!!

    推一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個誇獎是禮尚往來嗎 不過我還是要飛一下天~

      那個歐兜邁是我自己做的耶~不過不是騎它啦!!
      很學生啊!!還好老天很賞臉 天氣還不錯。

      謝謝啦^^*

      刪除
  3. 你的自言自語讓我姊噴爆米花了((正在吃爆米花))
    好笑~~XD
    "過年我也要去花蓮~很怕很多人...(不用怕~根本都是人)"
    "今天的小空虛 哈哈!!!好啦 明天的很豐富(結果也沒有)"

    哈哈哈~
    雖然你說沒有~我還是很期待啦!!!
    ((都會忍不住比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看你的留言~都開心的笑出來了!!

      真感謝支持耶^^ 我都怕沒人想看

      刪除
  4. 花蓮...
    好山 好水 好無聊
    那不是我愛的地方...
    因為
    我當兵就在花蓮阿
    哭哭

    回覆刪除
  5. 一點都不想融入
    哈哈
    好歹我再美崙山上的營區待了快一年
    想想
    真是不想再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融入一下我的照片吧!!別任性!!!

      刪除
  6. 報告~~~是~~~
    jolin小姐

    回覆刪除
  7. 天ㄚ!
    光聽你描述的這些路段我就傻眼了~
    歐兜邁ㄝ...導播你別鬧了?
    你這也太浪漫了吧?
    我都忘了歐兜邁要怎麼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舉動很瘋狂嗎~~~
      我可是一直樂在其中~...
      我說 喜歡他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我可以一路緊緊抱著他(廣告台詞借我用一下)

      別醬嘛!!回憶當學生的FU啊 別有一番浪漫的感覺(其實一直很冷 所以才緊緊抱著哈哈)

      刪除
  8. 我初三初四也去花蓮說
    我回來那天,妳去
    真是的!
    不然說不定來個巧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我們去的地方幾乎都一樣耶~哈哈。

      照片看起來也很甜蜜!

      刪除
  9. 愛心小姐...
    我等你更新照片很天哩~!!!

    很想看泥跑去那~嘿皮
    有空快把照片整理一下

    我很期待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我有在趕工了!

      哇,有人期待真好,不過還是不要太期待 我很怕讓人失望的FU...

      刪除
  10. 那裏水好乾淨歐
    好像很多魚可以釣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