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我跑去哪裡了?





呼~真的好久沒有更新網誌





過年的連續假期 整個就是進入無網路的世界



也好 可以暫時遠離一些 所謂的習慣 換個生活口味



過年是大家團聚的好日子 



每每看到很多人一起吃飯 一起輪流排隊洗澡 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喜悅



還有很多意外的紅包! 荷包滿滿...嘿嘿!!!



過年完又 緊接著去花蓮三日遊! 



第一次坐火車到花蓮 路途的景色聽你說很美麗(因為我睡整路的...)



年紀大了不得不服老 照片弄不完 所以就先放一張...讓想我的人看一看(哈哈...根本也沒人想我)



等我體力恢復時再來好好寫寫遊記! 

6 則留言:

  1. 還有紅包可以拿喔~

    還要排隊洗澡~(是當兵嗎?)

    看來家族龐大~





    真好~期待你的"花"遊記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喔~認同認同樓上問的~Jolin導播是跑去當兵喔?

    回覆刪除
  3. 歐~



    超想你的啦~

    回覆刪除
  4. 花蓮真的很美喔!

    尤其是東海岸~~~水水水!!

    回覆刪除
  5. 如果走北迴的話

    風景是還不賴

    這問我這東部人就知道啦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

    一值都是

    我只是在台南唸書霸了

    小弟我

    台東縣關山鎮人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