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紐西蘭 New Zealand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the dream



一天早起!我看見 四周圍都結了霜 連羊也不放過

而且起了大霧!真的美爆了


而且 我冷到發僵了 它都不太理我!

所以能捕抓到這畫面 我超興奮的



而且 我為了讓大家看 這美麗的畫面 完全沒改色

但相機真的拍不出 那 畫面的感動


有些東西真的可遇不可求!

起霜 讓世界變的像去了飽色度 但又白茫茫的一片

真的好美好美


太陽漸漸的出來



眼前 看到的景色就是這樣!
連 它都結了霜!


媽啊! 我真的無法告訴你到底有多美 但真的感動都說不出來


當陽光漸漸的出來 霧開始散開!


淡藍的天空 淡墨綠的樹草 霧襯出幻境


還是忍不住改了點色!哈哈~本性難改



陽光出來後 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日出的美麗 真開心我今天起了個大早 雖然手都凍到僵了 但值得



草結了霜的 美


忍不住覺的結霜的比下雪美



只是很想簡單的 記住這一切
這世界真的好美好美 其實這些簡單 真的就在我們身邊


連那破綠網 在這都顯得格外有味道
下一張(熱鍵:c)

前一天換宿工作結束後 我到工作的農場附近拍拍 

看見可憐被拴住的羊!他看見我走來 靠近我 

然後又不理我的吃起了他的草 我怎麼叫他他也不理我

下一張(熱鍵:c)

太陽曬的 草原 亮的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很想跨過那個網 但很怕有電(真不知道當時 穿過十分瀑布鐵網的勇氣跑去哪?一定是少了某個逼我瘋狂的人)

16 則留言:

  1. 美呆了!快出專輯,明信片先來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美啊!!!
      處處驚喜!!!!!!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謝謝耶!!!!

      刪除
  2. 第二張是大頭羊來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表情超可愛的~!
      但它的羊毛也結霜了~!可愛的咧~

      刪除
  3. Jolin導播:媽啊! 我真的無法告訴你到底有多美 (開心ing)|

    三澤臨演:妳媽媽說~她沒有想知道..

    Jolin導播:= =" 你是不是欠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的爛梗~
      也是太好笑了吧
      (會不會其實是我笑點太低~哈哈)

      刪除
  4. 好棒~~~真的像夢境一樣


    清清淡淡的顏色....平淡的美
    不過, 那隻羊好像假的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次為了讓大家相信所以忍住不改色~!
      實景真的比這美上好幾倍,我真的彷彿在仙境裡頭~

      那隻羊超有個性的一直在吃它的草都不理會我><

      刪除
  5. 這本書出定了!!!
    現在可以預購了嗎???
    我要瘋了~~~!!!!!!把我放在那裡凍僵超級甘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的幸運 真的讓我覺的這一個星期的"際遇"是值得的~
      人生真的好多可遇不可求!!!是嗎是嗎~!
      你會不會覺的我寄給你的明信片沒我拍的美~(逃)哈哈

      刪除
  6. 拍得好美

    可以問你是哪台相機嗎
    還有那色調怎麼調的呢??
    好喜歡這樣感覺的照片~~~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P牌的 GF1
      你說的是哪些???
      有一半沒調色~如果是色彩鮮豔的~基本上就PS拉高飽色度及色彩濃度囉~

      刪除
  7. 怎嚜南島的羊好像長的不太一樣噎!!
    天ㄚ~我想點一萬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品種不同~發現羊的種類超多~這算是可愛型的~
      南島真的爆美!!!!快下來!!!!

      刪除
  8. 真的很喜歡第一張的感覺
    就像在夢境裡遇見了一頭不會說話的羊
    但是卻帶領著我們穿過濃霧後的美景
    不推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
      那張是我第一個客人買的那張耶!!!
      你真有眼光~!
      哈哈~謝謝你替它說了個故事~
      我也覺的那隻羊好有戲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