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青青河畔草之假 姐妹情深



這裡現在幾乎是每天都會看到的景
昨天終於拿到手了!!!



有去練瑜珈真的有差耶你!!!

也太軟了吧~呼...我的肚子頂住了我的腿 哈哈~








下面很深 懼高症又犯了!



其實我們兩個怕的要死 



終於 有表現出姐妹情深的FU了



我自覺這張很有網拍雜誌FU~嘿嘿...











這張也太正了吧!!!!





很有....FU(是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了嗎)












這張顏色 真的很棒!






















關於色彩 你誇獎了一下我,哈哈!



明明是臭水溝 怎麼那麼棒!








這地方是Morgan先生發現的 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好吧!就拿這張 假牛仔褲廣告做END吧!!!



沒打什麼敘述是 真的有點累了~哈。

瘋狂的只要一整理照片就無法停下!默默的就過了幾乎是八個小時!

很晚了,就原諒我沒有什麼情緒打字吧



全輯請點>青青河畔草之假姐妹情深 <

4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這次的排場是在拍美國雜誌之姐妹篇嗎

    Jolin導播:你還好意思說雜誌風..如果那個「青青河畔草」的名字被笑俗.你就死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low耶~但很有你風格...哈哈

      你:那你的意思是?????>>>>>對!!!就是醬!

      刪除
  2. 顏色被搞得好豐富(這又是什麼文法..)
    變相的姊妹情深感覺也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眼人才看的出來的感覺~(你:什麼感覺???)(我:情深深 雨濛濛)

      總算是完成了一件心事!哈哈~

      刪除
  3. 感覺很情深喔
    這組蠻多張拍得很棒!
    近來可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哈 還以為大家會說 你們感情很不好嗎???
      照片還是傳達了一些情感 不過也許那是假象 哈哈!

      最近很好! 如果跟普通比起來的話 ~就自由自在 心情愉快^^

      刪除
  4. 拍出來的FU好棒...色澤 我好喜歡

    這也是GF1拍的嗎

    回覆刪除
  5. 這些照片我喜歡... @@"
    好讚哦> <"

    可惜以我滴能力....要後制才能做出這些色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後製出來的顏色啊~ 應該沒有相機這麼厲害吧~哈哈...

      我可以的 你也可以啦~

      刪除
  6. 推一個 妳照片顏色 調的真有感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用心!!!

      花時間 花精神 用盡力氣~哈哈!!!累~
      謝謝^^

      刪除
  7. 喜歡這樣的色調風格!
    喜歡那張長筒馬靴採水倒影!
    推推~姊妹情深
    咦?沒很多青青河畔草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姐妹不情深啊~倒是很深情!!!哈哈

      哎喲~別那麼計較啦~那只是晃子!!!掛羊頭賣狗肉~

      刪除
  8. 真的可以當廣告海報,
    一整個棒!!!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攝影師拍的好囉^^

      謝謝

      刪除
  9. 噗噗.. 顏色應該是用的出來啦...
    不過.. 照片我確不見得照的出來咧= ="
    呵呵...

    不知妳後制是用什麼方式做的?
    有沒什麼方法可以套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法就是~...不斷的試每種不同的色調
      熟悉每一個調色功能~心裡先有一個底大約想要的色彩~
      因為每張照片的條件不一樣~所以套用也不見得好看~
      想當初 我是著魔似的 每天在玩這個!很多大陸網站都會教不同的調色方式!
      慢慢的你了解了所有功能 就可以弄出自己想要的風格!

      刪除
  10. 嗯嗯.. 謝囉.. ^^

    我之前也一直用= ="
    用到現在是懶了... 呵呵...

    每次拍一兩百張.. 回來修一張要二三分鐘= ="
    ( 因為電腦慢.. 沒法= =" )
    真的要修好久好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還沒有中PS毒太深~哈哈
      不過喜歡攝影的人未必喜歡後製啦~自己開心比較重要囉~

      電腦慢真的會讓人火都上來...

      刪除
  11. 嘿啊.. 電腦慢.. 是造成我懶的修圖的原因之一= ="

    我覺得修圖是可以讓照片加分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倒是~

      不如就換台電腦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刪除
  12. 畢竟.. 未來是數位的時代了= ="

    當然還是會分派別吧.. 我想.. 哈哈.. ^^
    我要保持中立...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派別咧~我覺的現在的攝影幾乎兩者兼具耶!

      不用中立啦 又不是政治!哈

      刪除
  13. 這個色調很讚噎
    我也喜歡這顏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歡~

      我也很喜歡 哈哈!

      刪除
  14. 覺得有些照片很美式
    有些很雜誌
    很想放在一本書裡面阿
    你想不想啦~~

    青青河邊草~悠悠天不老~~
    吼..沒想到你事情深深雨濛濛那一掛的ㄋㄟ~~~噗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那天我還哼了這首歌!!!

      對了。你知道前天我夢到你耶,我快笑死了。很想要跟你講一下
      我夢到我們約在花蓮還台東見面(是有沒有這麼想跟你見面啊 還夢到)
      結果 我們約十點 我居然十點才起床 超緊張的 我還要從桃園去那裡找你
      很擔心你已經到了 要等我很久 一直在看電話很怕你打來問我在哪裡
      還對我男友發了脾氣(他很可憐) 又下雨什麼的 趕去火車站~結果就被鬧鐘嚇醒了!哈哈

      到底是什麼夢~?

      我要放在書裡啊!美式跟雜誌有什麼不同???

      刪除
  15. 芒果先生拍的照+您的後製 根本就是打片天下無敵手

    當然瑪豆也要正 否則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忘了 世界上最厲害的東西就是photoshop~

      刪除
  16. 忘了講 這系列很*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殺很大!!!(都過時了...)

      哎...就醬囉!!!希望我一直在不斷的求新求變求進步~

      刪除
  17. 這懷舊感

    讓人感覺很舒服

    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懷舊感???哈哈我以為是美式雜誌風~
      怎麼會醬~
      謝謝你的誇獎~

      刪除
  18. 大致上的構圖還不錯。哪位拍的?
    然後,如果你想出圖文書的話,
    在文字上多加練習、琢磨,
    會比較完整且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師是Morgan先生...
      文字都是我最後才做決定 很隨性
      倒是顏色我下了不少功夫 很用心!(哈還自己說咧)

      謝謝你的建議 但我應該不會聽(任性)哈哈~

      刪除
  19. 照片也太有fu了~希望你多寫教學文~同樣是用photoshop怎麼差那麼多??
    不然妳偷偷交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教學文真的太累了~我偷懶些的很多人都看不懂~哈
      而且我弄不出一樣的顏色 常是這邊加一點 這邊少一點 想要的時候又弄一下 又刪一下 就很隨性
      沒有定律~很隨心所欲的 
      建議你可以多上大陸網站 他們超多教學的!只是是簡字要花一點心思看就是了。不過他們的教學很實用 每種改色用具都會了之後 就比較能隨心所欲了。加油^^
      謝謝你的誇獎

      刪除
  20. 不聽也不會怎樣啊。(笑)
    不聽,我還是會來啊。(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任性耶!!彼此彼此!

      刪除


  21. 第二張的構圖真棒,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想誇獎的是 我們的姿勢很好吧!!哈哈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22. 妳長得真像我一個abc朋友
    都一樣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好常被說 你好像我的誰誰誰~或者 是你長的好像誰...
      哎喲~就大眾臉~

      有照片為証嗎~我想瞧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