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我愛夏天







使用軟體:

  Photoshop cs3

主要使用濾鏡:

  表面模糊

  彩色網屏

  智慧型模糊

  粒狀紋理



那預祝一下 母親節快樂

52 則留言:

  1. 我愛夏天
    我愛墾丁
    但我不愛流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躲在夏天的冷氣房裡吧!!

      墾丁好棒 夏天好棒!

      刪除
  2. 三澤臨演(五音不全的唱):

    ----我愛夏天

    我 我愛夏天
    有 Jolin導播高雄妹~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Jolin導播穿的很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Jolin導播~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
    ----
    Jolin導播:我家住桃園不是高雄.臨演是看到誰了?

    回覆刪除
  3. WOW~好漫畫喔!
    第二推~
    準備連載續集嗎?
    有故事對白的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寫一下故事的...

      但是我發現我對開心的東西寫不太出來(文筆太差)...哇哈哈

      謝謝大哥的推^^開心開心...

      刪除
  4. 第一張真是西班牙女聲
    輕快專輯了
    第二張真是風潮音樂
    黃建為那樣的專輯了


    第三張怎麼很驚險的感覺~??
    天花板很針山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佩服你的想像力...難怪你有才華...哈哈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刪除
  5. 講了我還是不會用啊....
    偶好笨喔 ><"

    呵呵~ 母親節快樂才是重點啦^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是不要搶我飯碗好了...

      已經拍的那麼好了...PS就別太會...醬我才有飯吃

      母親節快樂<<<對你好像怪怪的...跟你"阿母"說母親節快樂啦!!!

      刪除
  6. 很棒的特效,那也得相片中的女生夠美夠有型阿!^^推 ...
    謝謝你來我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推^^

      做一點特效 就看不出來美或醜了啦<<<<計謀

      刪除
  7. 很特別的後製,好喜歡第一張的感覺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推^^


      因為我已經玩不出什麼新把戲了...

      刪除
  8. 那個三澤~~我把導播看成傳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畫上濃妝我是有酒店味啦
      不過三澤再怎麼大膽應該也不至於寫成傳播...

      刪除
  9. 到在還是不會用後製,頂多條一下子而已,第一張感覺真像是
    日本街頭少年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照片只要小小的調一下就很正點了...
      後製是發明給需要加強前製攝影的人...

      咦??再怎麼看...應該也是個少女吧<<<哈哈哈

      刪除
  10. 話說,高雄不是熱得可怕嗎?夏天不是該有比基尼出現嗎?
    就算沒在海邊~我怎麼連細肩帶或是低胸小可愛都沒看見呢?
    導播...你卻定這個take是在高雄嗎?
    觀眾反應要求重拍 重拍!!!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很保守的...不走比基尼路線...

      而且我怕傷害大家眼睛 經過幾番考量 還是決定醬是最大尺度了...哈哈

      刪除
  11. 才華洋溢美少女~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知道我外號...哈哈
      (你大概心裡想說怎麼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哇哈哈)

      好啦...不要臉是我的路線...<<<但別太誇獎我 我還是會不好意思的(臉皮薄)

      刪除
  12. 我不愛夏天
    但今年特別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今年夏天有衝浪嗎?
      怪了你,你明明是冬天那派的。

      刪除
  13. 那個臨演..
    果然看字面就知道五音不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厲害厲害 醬你就看出來了。
      難怪我跟你是好朋友 看我那麼聰明就知道了。

      刪除
  14. 真是變化多端 詭異難測 (啊 我有新照片了 一口氣整理上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變化多端是OK 
      但詭異難測感覺是"玫瑰瞳鈴眼"的口白(我想你大概不知道那是什麼節目)
      奇怪 你為什麼都喜歡把誇獎的話講成醬(不過還好 我是連不是誇獎的話都能自己覺的是在誇獎我 醬才厲害吧)

      刪除
  15. 我也愛夏天^^
    我很喜歡第二章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像少年的祈禱...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16. 我也愛夏天!!
    可以待在冷氣房裡的夏天><"

    這幾張圖都好有fu
    有機會也來試玩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玩看看...一定有不同的新發現...

      夏天真的很棒耶...但有冷氣真的更棒!!!

      刪除
  17. jolin 這地方6點就關了 我那敢晚上去啊 哈哈
    我也是覺得mon-friday are better
    好 那就試著這星期去
    晚點再問你一個照片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問題好難回答唷...
      我發現大家都好喜歡問我...
      好像是...叫我吃出那盤菜裡面要加些什麼調味料一樣...

      真希望我有超能力!

      刪除
  18. 如果有人在感情上背叛過你,分開許久後無意發現他跟另一個女孩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你卻
    因為這段情傷足足傷心了多年,現在你知道怎麼找到他,你要的是一個道歉,你會要求對方的懺悔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如果是我,我會放手要他追求更美好的未來。(我真的不是想要表明我對愛情的偉大)
      我也有被拋棄過,也有走不出那個傷痛過。也曾經覺的一切都不可能過去...
      但有些事就只能放在心裡,對方選擇離開一定有他的道理,可能不愛了,可能遇到更好的人,可能很多很多...他走了...如果你硬是要留在原地...放不下...痛的永遠還是自己...
      一個人的背叛...不會只是對方的問題...
      兩個相愛的人當一個人不愛了 那另一個人一定會很痛我懂...
      但愛情本來就沒有規則...沒有對錯...
      那個人離開我...我卻因此學到了很重要的一門課-自己給自己的快樂才是最實在的
      如果老是要依賴著別人給你快樂...那有一天還是會因為他而不快樂...
      在愛情的世界裡 不去強求 不去執著 學會放下 學會珍惜 
      也許對方離開了 是因為緣份已經盡了 那就祝福吧 把剩下的愛化做祝福
      我想對方也一樣會懷念你的。 硬要一個沒必要的道歉 換來的不會是你的快樂吧。
      我不會是背叛過你的人吧 哈哈
      如果是的話 如果你希望我一句道歉 可以換回你的放下 那我願意道一百個歉<<<最多... 

      刪除
  19.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你包的粽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知道我媽包粽子很好吃...

      哈可惜我沒遺傳到耶!!!

      刪除
  20. 哈哈哈,我對善良的孩子都沒法度。
    妳會好好的,:D

    附註:放心吧,你不是那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那你更該放下!
      老天爺很好的,只要你放下 它會給你一個更好的女孩
      前面錯的人 只是為了讓你遇到以後這個對的人 加油
      要感謝傷害你的人 他們讓你更堅強勇敢 
      加油喔 我不是一個好女孩 但我努力的學習放下和珍惜
      我可以的 你一定也可以!!

      刪除
  21. 上來看你給我的回信 看到你回那一大篇的回信給過客 關於情感 (或感情)那篇:

    我還是心裡很想她 也害怕找不到那樣的好人 也後悔不夠及時的努力 (但我真的不是不疼惜這份情
    感的人)

    到這個年紀 覺得原來上帝給我們30歲的衝勁 但過了30歲之後 似乎是命中安排跟注定
    以前的我 應該是會受不了這樣的結果:那種這輩子再也不能跟她分享了的感覺 以前想到這件事
    會整個掉得好低的低

    但這次剛好讓我認識攝影 剛好她進了新公司有新的領域 剛好我那時候精神不濟 有了願意讓她
    更好的心態 有人覺得這樣很孬 但我孬不孬 抗壓高不高 真不真心 唯有她或下個她會知道的

    well 說到下個她 我已經有這樣的打算 真的很不像以前的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 傷的時候 遇到一個人很堅定的跟我說 如果沒有被傷過 就不叫真的經歷過愛
      那樣的話你這輩子永遠不會懂愛 
      所以在愛情裡面 有快樂就一定有傷害(不過這也是我曾經不想再進入愛情的原因)
      因為我想自己能控制的東西會比較好 所以一個人的生活 我的確也可以過的很好
      把這樣的心情放開之後 你才會遇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因為不再是因為害怕寂寞
      如果以前這樣在愛荒唐過的我 都可以遇上真心對待我的人
      那麼像你一樣在感情裡真心對待的人 一定可以
      我們是人 有情緒 有時候沒辦法控制是很正常的 但真正的放下不應該再執著的愛
      其實 才是對自己對未來最好的方式 
      現在你認識了攝影 你發現真的可以讓你全心投入的東西 而且它永遠可以帶給你快樂只要你好好的用心對待它
      我把一切說的很輕鬆 絕對不是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
      你去翻以前的網誌 就會發現 我真的一直在努力學習放下和祝福 如果我做的到 那麼你不可能做不到。哈哈 也不一定啦 我好像比較厲害(又再不要臉了)

      刪除
  22.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會修圖呢!
    真是慚愧!!


    欸!謝謝你提供給我的資訊噢!太謝謝你了!剛剛去相簿首頁查了一下
    好像要爬蠻高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沒有人一開始就會的。
      我也是努力看書找知識。
      我會的 你一定也會。

      刪除
  23. 挖!好棒的照片喔!來個教學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應該很明顯我用不出教學文 才這麼偷懶吧!

      刪除
  24. 好好看唷~!!!

    回覆刪除
  25. 哇哇哇!
    用得好特別喔!
    讚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的妙用...

      多玩多試多發現~

      謝謝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