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澳門-完結篇

第三天的行程 我們選擇旅遊塔附近的景點

旅遊塔的剌激活動 雖然並不考慮 

但這次希望能夠好好的拍到它的遠景 


下一張(熱鍵:c) 
早餐的選擇 因為想要嚐試不一樣的餐廳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離房間較近的 【峰景餐廳】

下一張(熱鍵:c) 

結果 很不好吃 哈哈 好啦!因為跟昨天做比較
下一張(熱鍵:c)

可是你選擇的食物看起來比我的好吃多了 (結果根本是我的問題)下一張(熱鍵:c)

你又不知道在拋什麼媚眼了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不好吃的早餐後 我們便去游泳池走走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連游泳池都好正點 還有電視可以看 哈哈 而且是一間一間的開放式包廂

下一張(熱鍵:c)

大概是天氣很冷 沒有人下水游泳 嘿!大家都是來拍照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有很多不同型態的游泳池(是分大小胖瘦嗎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樓上的咖啡廳 好有國外渡假風

下一張(熱鍵:c)

威尼斯人裡的服務人員 都非常友善 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游泳池 要從客房的電梯到五樓再走約五到七分鐘到底坐電梯下去

所以如果不是這裡房客可能不太能進去 不過如果沒被檢查房卡 也許可以偷溜進去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游泳池外 同層樓還有開放給小朋友的玩樂的地方

不過只開放給小朋友進入喔 除非你是有帶小朋友 否則他們是不開放給大人玩的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房間後 你叫我要拍一下汽球留念 畢竟這是從天而降的驚喜 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我看你還想叫我帶回家咧!我又不是小孩子)

下一張(熱鍵:c)

你一直吵鬧叫我要拍的水 這是我們來來回回經過賭場拿的(一不小心就拿了這麼多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就坐威尼斯人的接泊車 到金沙 走路到對面的漁人碼頭(醬是不是又省了一趟車錢啊 我真聰明

下一張(熱鍵:c)

漁人碼頭的白天跟晚上 果然有些不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堅持要拍的車輪 我只能乖乖配合 卻不知道你的點是什麼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本來要前往古堡 計程車費HK$30 結果下午餐要到三點半才開始 我們又坐公車到下個目地的2人HK6.4

下車經過聖老楞教堂 它是澳門三大古教堂之一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你對教堂沒興趣 所以我又趕緊看了一下我們要去的目的地地圖(結果看不懂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問了好心人 才找對了方向(還是不要逞強多走不必要的路比較好)

路上看到這個狗狗的WC 好Q喔 就要你拍下它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爬了好久的路喔 好陡 好遠 好累(我真的很不適合這種很辛苦的旅行耶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不過 爬上來之後便覺的 一切都值得了 (真善變)

下一張(熱鍵:c)

主教山小堂 真的是拍婚紗的好去處吧 至少看到四到五對的新人 在此拍照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在這殺了很多底片

下一張(熱鍵:c)

正在 煩惱要怎麼下山時 剛好有人坐計程車上來 我們便坐他的車下山

只是近近的聖地牙哥古堡酒店 卻因為施工繞了一大圈導致計程車費到跳到HK$50

但計程車司機卻好心的只收我們HK$30元

下一張(熱鍵:c)

聖地牙哥古堡酒店 大概是我們此次行程裡花費較高的

就只因為我想要參觀這酒店 哈哈 因為這可是請杜拜帆船酒店的設計師 設計的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套餐 這是兩人份 外加兩杯咖啡 HK$228+10%

坦白說我覺的不特別好吃 甚至很多我不愛的東西(我是挑食的孩子

下一張(熱鍵:c)

真的不好吃啊!哈哈!(這張照片很沒說服力)

下一張(熱鍵:c)

下午的光線真的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飯店的外觀 真的很有味道 可惜不是房客不得而入

下一張(熱鍵:c)

加上午后的陽光 真的讓人很舒服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差不多要離開時候

下一張(熱鍵:c)

這酒店 還是保留了當初古堡的某些部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步行到媽祖閣 這裡就是MACAU的由來

下一張(熱鍵:c)

為了尋找【黃枝記】的本店 我們坐公車來到大三巴這下車 公車2人HK$6.4

結果意外 遇到這沒有在計畫內 但我對它還滿有興趣的【德成按】

下一張(熱鍵:c)

它的入場券是一張押票 很有趣(可惜我忘了拍) 門票1人HK$5元

這塊紅布 是遮醜板 不用怕被人認出來 因為走進去典當的都是貧窮子弟 

雖然經過整修 但都保留了當初的格局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金庸圖書館 一直吵著要我拍(你說我不懂那是很多人的愛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黃枝記的本店也在大三巴附近 但步行大約十分鐘左右 

地點沒分店來的方便 一切都為了我的尋找"幼麵"任務

自從你回去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的麵條 一份未煮的幼麵HK$5.5

我在本店吃了一碗鮮蝦雲吞麵HK18 我覺的本店的雲吞比分店的好吃 但麵條真的都好吃 但比起來分店生意比較好


這時 本來很滿意的準備要趟上回飯店的旅程 又碰到上次出現的情況

五點半到六點 是澳門司機換班時間 所有的計程車都不載客

我們開始有點慌張 哈哈 很怕又來一次坐不上飛機

還好 一看所有的計程車不載客 立即去追趕公車 順利坐到港澳碼頭 再坐接泊車到威尼斯人

回威尼斯人又立即去買手信 結果 終於讓我吃到好吃的蛋韃 

本來只是應付我弟 想說只剩威尼斯人的店家選擇 購買了【咀香園餅店】的兩盒蛋韃

結果回家一吃 大受好評 我只能說 好吃的東西 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

連我沒特別熱愛的也吃了好多個 真的很好吃說 冰了也好吃


我終於把三天都寫完了 太感人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感謝愛我的人 感謝宇宙 感謝...(有沒有必要 搞成醬)

好!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感謝的還是你 帶我又來一次澳門 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還要感謝那澳門機場的服務小姐 他讓我們相信人性是本善的 真的。



延伸閱讀>澳門-有完沒完篇<

延伸閱讀>Start from zero-再見澳門<

延伸閱讀>窮到只剩下旅行-澳門篇(second Day)<

延伸閱讀>窮到只剩下旅行-澳門篇(first day)<

35 則留言:

  1. 出發前...
    三澤臨演搬著道具進倉庫時聽到...
    "ㄟ~我賭臨演會被推下去 HK 5 " .."不會啦.導播只是要嚇嚇他而已 HK 6"

    真相..
    >>> Jolin導播準備要把臨演帶去澳門旅遊塔玩「跳高高」的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膽小鬼~嘿...

      (其實是我連站在下面很久都頭暈...哭)

      刪除
  2. 推一個 在泳池邊 妳怎麼沒有穿比基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不想嚇來看部落格的人~嘿嘿!!!

      我要保護大家的眼睛^^

      刪除
  3. 看了令人有想要衝去買機票的衝動~~
    還好現在是半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就是要衝動去一下~
      我去了才發現它這麼漂亮~

      刪除
  4. 第一張處理的真棒...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photoshop的自動接圖功能是騙人的~哈哈
      害我還是一張一張接~
      謝謝你的喜歡囉 ^^

      刪除
  5. 我月底也要前進澳門...
    有沒有建議必去景點跟必吃美食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去的喔~免費的新濠天地的龍騰天幕秀!!!!
      其它的都是我喜歡去的~哈哈~因為不知道你喜歡哪種類型...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拍照而已那我去的地方應該都很值得考慮~(醬有幫到你嗎 應該沒有)

      刪除
  6. 回覆
    1. 因為澳門真的很美~

      謝謝^^

      刪除
  7. 看完所有照片後, 真的很難想像....澳門竟有如此多美麗的地方!
    大慨是我見識太潛薄,一直認為澳門是讓男人...銷魂...留戀的地方!
    真是讓我也有衝動想到澳門玩一回!!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澳門是天堂 哈哈
      不過澳門以前的確只有賭場~但我覺的就扣除近幾年的大型飯店
      我還是覺的澳門有它獨特的味道 一種很復古卻深深牽動著我的獨特魅力~
      那並不是靠建設可以取代的 希望多年以後的它還是可以保留 而不被新建設而取代
      不然真的太可惜了....

      刪除
  8. JOANNE推3+1
    真得是很幸福的旅行,
    相片也超美的呢!
    ^_^

    回覆刪除
  9. 弄得很有設計感~
    害我一直看照片都沒看字>"<
    原諒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不要原諒嗎 哈哈
      ok啦~反正字就是一些os 不重要~

      刪除
  10. 寫的好棒,照片也拍的好好看..

    好甜蜜的遊記!!(路人飄過XD)

    回覆刪除
  11. 照片超美...推推推

    回覆刪除
  12. 澳門真的非常漂亮呢~
    不用花大錢也能欣賞到歐風的美景真的很幸福ˇ
    可惜我到澳門拍的照片好像都沒有版主拍的這麼漂亮>""<((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但我更愛他那不屬於歐風的原味~帶著陪伴著我們長大的港片味
      很漂亮絕對值得一去的地方~

      謝謝

      刪除
  13. 游泳池是用來游的啦~~~

    回覆刪除
  14. 推+
    很豐富的行程
    照片拍的很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隨性的行程而已
      謝謝^^

      刪除
  15. 澳門市容不會被換掉的

    zoning, planning, preservation, restoration都是西方行政的延伸
    還有跨國的領導 跟聽從指示的基層

    我們也受了不少文化的佔據 但我們可能不把他們當作洗禮吧

    澳門還有個孫逸仙紀念館 裡面還有很突然的兩排ROC國旗
    國旗的乾淨度我在台灣還沒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去過大陸中山 的孫中山故居耶~妙吧
      只是路過 哈哈~ 結果媽的友人說 都經過不如就進去看看吧 還真的沒什麼
      倒是遊客很多

      刪除
  16. 廣州的中山 是全世界水晶燈 掉飾燈最大的工廠跟批發地\

    2010年的亞運在廣州 廣州電視塔將是全球最高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好像有聽你說過 是嗎??

      你為什麼會知道很多東西?

      刪除
  17. 不知道 因為生活 要多點感動
    介紹個正妹給我吧 我快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