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澳門-有完沒完篇



我復活了~我發現我再不趕緊寫完 我都要忘光了

由於自由行的可貴就是我開心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有早睡早起習慣的人 還是別跟我一起出門比較好



首先我本來就已經打算要吃渢竹的自助午餐 它!!就是它上次讓我們為了它而錯過飛機的!

所以一看到威尼斯人的早餐選擇裡 有它 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如果要選擇渢竹就只能吃午餐

這是它的規定 我想如果它也在早餐的選擇內 其它幾間的早餐應該都沒人吧!

簡單的來說威尼斯人早餐卷可選擇的是 峰景餐廳、巴西扒房、藍蛙酒吧餐廳 或【渢竹的午餐】
我沒有注意 如果是付費要多少錢 我大概猜至少要一百多塊港幣吧! 

因為我們上次兩個人的晚餐是HK$524 (結果 我們都沒能好好的享用)

下一張(熱鍵:c)

哇哇! 現在看到照片 還是覺的很棒! 好多我愛吃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想要飲料 就請服務生替你送過來 我們點的是奶茶 糖和牛奶都自由搭配 我覺的很棒

除了酒類以外的飲料都不需另外付費 

最後真的是吃到肚子都突出來了!(肚子一直是突出來的啊) 我們才離開 實在是太好吃又滿足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你又開始吵鬧想要太陽劇團的原聲CD 一開始我還一直說你很浪費錢 結果我一試聽

覺的真的好棒喔 跟看SHOW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實在很值得一買 後來我們去詢問 一片要價HK$135(最後我們是沒買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吃飽喝足後 便坐接駁巴士到港澳碼頭(免費)  在轉公車到大三巴兩人HK$6.4
會這樣坐車的原因是 飯店有接駁公車 可以利用 如果我們直接坐計程車到大三巴 那可就不止四五十塊港幣可以打發的

到達之後我們就先到了【手信街】 從下車處 步行大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下一張(熱鍵:c)

這條街已有幾百年的歷史了 以前是紅燈區 直到1940年澳門禁娼及毒後 才漸漸轉變成手信街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添發碗仔翅】是人潮聚集的地點 一碗雞絲笙竹碗仔翅 只要HK$20你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了吧

雖然用的都是小翅 但是湯底卻以火腿跟雞熬4-5小時 十分入味(講的一付我有進去吃一樣)

當然以我們肚子飽成這程度 加上我們真的對魚翅這種東西還好 所以沒有進去嚐嚐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已經來過了 不過你還是得進來看一下 結果你說你對教堂真的還好(偏偏澳門就一堆教堂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覺的很美的黃色大門 所以還是要拍一下 



由於上次太可怕的懼高感 所以這次你就一個人上去大三巴 我則在下面乖乖的等你



這是上次我們遺漏的大炮台




到達時 你說:上次你們沒看到也還好 如果你想看 台南一堆 再帶小君去好了~
這跟我去優勝美地 結果我說請跟我說>這跟阿里山有什麼不一樣的道理是一樣的 哈哈



澳門博物館 週一公休(結果我們就是週一去的

本來我們就想離開了 但印象中上次小君有跟我說 這裡有人說很漂亮 我是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什麼漂亮的地方

所以我就說 繞去後面看看好了



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美景(有美景嗎?咦!反正就心矌神怡 就是了 少囉嗦)



接著下山 發現這個角度看大三巴 還挺有意境的 



好吧!都到大三巴了 不拍個幾張也說不過去 就隨便拍了一下 



從大三巴右邊巷子走進來 便能看到戀愛巷

下一張(熱鍵:c)

再往前走 就是哪吒廟 一中一西的搭配 形成很強烈有趣的對比

下一張(熱鍵:c)

大聲公涼茶 我真的有點後悔喝它 苦死人了啦 一杯HK$9元 鹹柑桔HK$3元 對了妙的是 如果外加杯子要加HK$0.5

但他沒有事先問我 就直接倒在玻璃杯裡 我只好一飲而盡 真的是喝完還會渴就有鬼 難怪解渴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本來我們想要坐登山纜車 所以我們搭計程車到二龍喉公園 HK$30元(完全沒注意 週一公休)

我們就用步行的 到東望洋炮台 雖然它每日開放 但是到5:30 我們就只能在外面看一看 而且天色好黑了

真的走好久的路 起碼有二十分鐘 而且中間還有一大段路 都在爬坡

下一張(熱鍵:c)

天色很黑 但還是有少數人在拍照 好吧   我覺的很漂亮的VIEW 所以還算值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由於實在太暗了 所以都很糊

下一張(熱鍵:c)

從東洋望燈塔-永利 計程車費HK$16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帶你來看的水舞秀 你也覺的還不賴 反正for free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就步行到 MGM    永利的旁邊是上次還沒整修完成的店家  在夜晚顯得格外亮眼

參觀MGM之後(因為真的也沒什麼拍 沒照片)

我們就坐MGM的接泊車到港澳碼頭(免費)  到從港澳碼頭坐新濠天地接泊車(免費)

到處都是飯店的接泊車 所以如果可以多加利用 可以省不少扣扣

下一張(熱鍵:c)

大型的3D螢幕 裡頭游來游去的是美人魚啦! 很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厠所的通道 也太美了吧 所以還是忍不住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龍騰 天幕 兩張免費的票 嘿!只要到櫃枱領取(就在排隊處旁)

下一張(熱鍵:c)

秀真的很精彩(結果我拍這什麼東西啊) 真的很棒 雖然只有十分鐘 但很值得花時間觀看

真的是 有點感動 怎麼科技發達成這樣 而且你一直吵鬧想看第二次 但我懶得等

一個鐘頭一場<<<好像是 因為這新濠天地很新 所以旅遊書上沒寫 上次我們也錯過

明明就在威尼斯對面 還好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 有節目在介紹 就讓我看到了 耶!


下一張(熱鍵:c)

很漂亮的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坦白說夜景 還是傻瓜相機好用 沒事用什麼單眼相機 你看看這樣隨便拍不就很漂亮了嗎(自己不會用還怪相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我們的晚餐 就是在威尼斯人解決的 真的累到無法再走路了

你還跑去把它們的小招牌借來給我看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各是   義式肉醬麵HK$48  檸檬紅茶HK$10  奶香培根麵HK$52  雪碧$HK10

(看起來有點小寒酸) 哈哈 肚子餓了就都嘛好吃

而且很糟的是 我吃到快完了才想到 忘了問老闆是什麼肉 

結果你跑去問老闆說請問你們肉醬用什麼肉時 老闆更妙的回答說:你不吃牛肉厚 跟我一樣 所以我自己從沒吃過這套餐 哈哈

(我都吃進肚子裡了 我想就算了)

接著真的很累了 想回去睡覺了 好討厭 遇上不能喝酒的日子 

結果你從早就一直想喝啤酒(我一直不想讓你喝 所以一直百般阻撓 我喝不到也不想讓你喝的幼稚心理)浪費了兩張免費招待券



延伸閱讀>Start from zero-再見澳門

50 則留言:

  1. 這張圖的組合真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趣喔~真妙的形容耶!

      謝謝^^

      刪除
  2. 堆一個整理是寫部落最痛苦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極度花時間精力腦力~都可以出一本旅遊書了我想...

      澳門觀光局真應該請我來替他們出書 哈哈(真敢講)

      刪除
  3. 哇哈,這張很讚!
    可惜我這次去香港只有三天,所以沒有辦法安排去澳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有同樣的可惜...但是你是澳門 我是香港~哈哈

      刪除
  4. 照片很讚耶~~推推哦

    回覆刪除
  5. 三澤臨演:Jolin導播~我發現一件事喔!!(挑眉)

    Jolin導播:什麼事~快跟我說

    三澤臨演:我發現.....妳跟那炮台拍完照之後..把炮口對準了那棟大樓...

    Jolin導播:你很賤耶..那明明就是你叫我移的..說這樣拍起來較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力氣很小~我移不動的唷~

      刪除
  6. 推+
    照片拍的很漂亮
    版面設計更漂亮~^^
    澳門好想去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澳門真的很值得一去...不過如果現在抽不出時間之後再去應該會更棒
      威尼斯人附近全部都是飯店的預定地~它們想打造出東方拉斯為加斯的感覺
      到時候應該氹仔會更漂亮更多新的標地~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7. 我因為都一直按
    所以每個主題都好像在寫連續劇
    好像寫不完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你的很像連續劇~
      我是很懶得這樣的人...但是至少還是分天數~不然一天的照片很多也很煩...
      我需要休息一下~

      再來就差第三天就大功告成了~^^(可是可能又要拖了)

      刪除
  8. 從東洋望燈塔-永利 計程車費HK$16
    這還滿便宜ㄉ呀
    我們4人搭車一個人3.2
    加起來跟計程車也差不多了>"<

    另外想請問一下
    有關這些照片ㄉ後製
    是有軟體可套用
    還是一張一張做出來ㄉ(謝謝)^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哈哈我們是有走下山...來到可以招的到計程車的地方...

      照片是一張一張做出來的...我先做好一個版本再套用~全部都用photoshop 或illustrator~

      刪除
  9. 妳當然比我費時
    我又沒有像妳做合成
    我的黑米祭六 妳可以看後半段 黑米傳情 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是自己的興趣...乾乾的照片我自己都看不下
      我又不像你有內容...
      全部都是自己的os...像我弟說的你又不是誰...誰想看你的心情什麼的~哈哈

      刪除
  10. 哇~~~讚讚讚!!
    有別於"牽牽手" 的風格! 我也喜歡! 推推推~~~
    忘了登錄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喜歡的風格很廣耶~

      害我都不知道還有什麼能端出來的風格了~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11. 我也都用ps
    不過後製很費時
    妳真有耐心而且很少年輕人像妳這"搞工"^_^

    謝謝呦~

    ps:我知道要走下山才可以招車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計程車會出現在山上~哈哈...我誤會很大...

      真的很費時...所以就心血來潮時才能一氣呵成~
      我想那真的是一種叫興趣的東西在支撐著^^

      刪除
  12. 好久沒去澳門
    多了好多飯店
    市景也變美了
    推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想~應該是改變很多吧~印象中以前好像就是賭場~
      威尼斯人酒店替他們加分很多~現在周圍都是預地定~我想以後一定就跟vegas一樣吧
      謝謝^^

      刪除
  13. 妳當然不是誰
    因為妳是妳自己
    做自己最重要
    別忘記部落是以個人為出來
    不是去迎合別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是是~
      因為我也無法改變什麼~你說的話倒是真的~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的去看以前的日記~才發現原來當時那麼多自己的情緒~很珍貴
      那是一種成長...如果沒有這些紀錄~我會忘記這成長的過程~我想這是部落格最珍貴的事了吧~

      刪除
  14. 看完我都想去了~但是環島先~耶

    回覆刪除
  15. 慶祝澳門回歸10周年!!

    奶茶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茶是一個人名嗎????
      怎麼小綠也一直講奶茶~

      刪除
  16. 哈~~是杯好喝的飲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多好喝啊~讓你們念念不忘的~

      我也要~

      刪除
  17. 部落格 因為是展現自我
    所以喜歡妳的人自然會來

    我寫部落不是為別人寫的
    只是把我去的地方 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所以會用到大量的照片
    跟別人介紹的方式不同
    也因此好像是寫連續劇
    必須要有一些輔助資料
    在找輔助資料的同時 讓我也對我去過的地方更了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棒啊~像做功課一樣~可以有所成長
      我只是以想做自己喜歡的東西的那種心情在做美編~
      這個想法是從去美國的一開始 就想把每次出去玩的主題做一下編排...
      然後就做到現在了~雖然很花時間 但自己卻開心
      喜歡的人自然就喜歡 
      我比較沒辦法像別人很詳細的說明 也無法再花太多時間去找資料 所以很佩服你們
      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同種的人 重要的是走出自己的風格
      重要的還是 就是自己原本的樣子 
      每個人的部落格都可以看出自己的個性~ 我就是想很隨性的 想什麼就做什麼.嘿!

      刪除
  18. 下次請妳喝王老吉涼茶!
    絕對比奶茶更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苦的嗎~我被那大聲公涼茶嚇到了~
      我有涼茶陰影....

      刪除
  19. 回覆
    1. 真的厚~我要喝~哈哈
      有外送嗎~

      刪除
  20. 週休愉快 有何計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個地方當米蟲~哈哈
      吃吃喝喝過生活~

      刪除
  21. 到澳門似乎只逛各大飯店也很值得標*^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耶!有人三天兩夜的行程都在威尼斯人渡過一步也沒離開飯店~

      刪除
  22. 構圖真的很不賴喔
    麻糬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你的網誌也很不賴

      刪除
  23. 歡迎來澳門,拍的照片很美啊~~

    回覆刪除
  24. 請問一下喲,機+酒,是在哪間訂購滴^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也不知道耶.因為不是我訂的 哈
      但澳門的行程 很多旅行社都有販賣
      所以上網搜尋一下應該有很多資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