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台中】小義大利



這間小義大利是上次你沒訂到位 所以這次剛好彌補了上次的遺憾(你:遺憾什麼 明明你上次也吃到另一間啊! 哈哈)



哇!!紅地毯耶 感覺應該要穿個晚禮服之類的 



一進門的玄關 有我很愛的配色



下午的時間 採光讓整個室內光線很舒服 我很喜歡



裡面的裝璜走的應該是溫馨感吧



前菜 有你不喜歡的蔬菜味 但我覺的好爽口 馬鈴薯加海鮮



我實在太餓了 不小心就把湯喝完了 結果當然就飽了



所以義大利麵來的時候 我吃了兩口就飽了 不過我有打包回家啦 不然會被電公劈

(你:你也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才會打包吧! 哈哈)

這真的很好吃 奶油什麼的(我腦子不好 記不了那麼多東西) 不膩又有味!!我愛



你點的麵差我一點 但也不賴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你一定要來



飯後甜點 奶酪 好吃!!



就合照啊!! 不想照還被你強迫(你:明明你就拍得很開心 哈哈)







這張怎麼看起來頭很大啊!(你:你頭本來就很大啊)





室外的走廊很有外國的感覺喔!



外面的樓梯很地中海風格 





其實你想拍的是那個藍色大門吧!! 我真是不小心入鏡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雛菊~(你:幹嘛喜歡這麼奇怪的花啊! 我:少在那邊囉嗦!)




其實停好車 我眼光就立刻瞄到這間店 (你:果然很B型的人 很不專心注意應該注意的地方) 



連周圍都那麼酷 



天啊 我走到我可以看見裡面的高度卻發現有一間很讚的店 我一直嚷嚷著我要去!!

(不過不是想跟你去 內心早已有人選了 哈哈)



果然 我的人選也很愛 可惜在台中啊 不然我們老早就奔去了吧!

根本就為了設計給我們去喝酒的(你:哎 酒鬼牽到台中還是酒鬼)







好啦!雖然第一人選不是你 不過我不介意你下次帶我去啊!!

我可以勉強接受的。


雖然你用心的找了這家店 結果我最後卻跟你說我比較愛對面這間(你心都碎了吧! 哈哈)

但小義大利的義大利麵 有春蓮煮的味道 好懷念喔!


謝謝你 每次都絞盡腦汁的為我設計好吃好玩的行程 



美館店: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電話:04-23726463

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04-22592466(照片裡的這間)

高雄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 電話:07-5524788

46 則留言:

  1. 今天義大利發生強震耶!!!!

    回覆刪除
  2. 那妳以後多吃一些異國餐廳!!!
    哈哈哈哈!!!!!

    北韓/伊朗/之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

      我只愛義大利麵。

      刪除
  3. 我知道你是黑手黨!!

    但是我比較愛義大利的足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大利有足球?
      不是pizza嗎?

      要殺你滅口(你知道太多了...)

      刪除
  4. 小姐妳太瞎了~
    上一屆世界盃足球冠軍就是義大利耶!!
    我以為妳真的知道~原來你只知道吃的!!!
    唉!!!
    你是愛吃鬼!! 不是黑手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刪除
  5. 哈~!!
    看起來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錯吃耶!!

      有機會你也去一下...哈哈

      刪除
  6. 小義大利還蠻不錯的呢!

    " THE BALVENIE " 我有去過一次...它的酒櫃很高又很威...

    晚上很有氣氛啦! 但也算是高消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我也覺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但我比較愛他們對面那家"老子有錢"的風格
      不知道他們家東西好不好吃

      THE BALVENIE<<<在哪啊??? 一定要跟我說一下的...

      刪除
  7. 看起來好像粉好吃喔~
    肚子餓了~~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吃說。
      如果喜歡義大利麵的 是可以去嚐試看看!

      刪除
  8. 這間餐廳~~真的超級好吃的~~

    它的"冰幸福玫瑰奶茶"超好喝的~~

    我超推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幸福玫瑰奶茶>>>哈...下次我再試試

      真的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第一次還訂不到位子 平常吃飯時間人很多的樣子

      刪除
  9. 沒寫店家地址作分享,不及格!!

    退回去重寫.... =3=/(幻想著自己是老師)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說我是不是年紀大了...腦袋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就一直想說一定要寫詳細地址的~

      哈哈...我補上...
      請老師給我五顆蘋果嘿(是小學作業)

      刪除
  10. 我氣我整個不爭氣....

    還好沒有我不想看到的~哈哈哈

    小義大利呀..嘖嘖嘖..
    吼~我行程很滿耶..好像到不了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哎喲,其實三時茶坊應該要先寫的
      不過咱們艾波小姐說不想看!!

      那我就倒著寫日記吧。
      不過我們的一定很不一樣。而且我是晚上去的。
      也期待你的呢。

      刪除
  11. 三澤臨演重現江湖之尋餐廳任務

    三澤臨演:報告Jolin導播~"THE BALVENIE"
          怎麼找都只有酒名沒有餐廳耶

    Jolin導播:別鬼混了.我什麼時候叫你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了,問比較快。
      路是人問出來的。嘿嘿!!

      我下次要去那個"老子有錢"
      記起來沒...哈哈

      刪除
  12. 唷唷唷,
    看到熟悉不過的場景了XD

    小義大利是台中的熱門婚紗景點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那天的確有看到一段新人。

      真想看婚紗照拍出來的感覺。

      刪除
  13. 不用吃~~
    光看這個FU~~
    就已經浪漫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我以為要有蠟燭才會浪漫...哈哈

      刪除
  14. 嗯...= =
    妳整個就是個小貴婦阿
    唉....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台南的極好吃義大利麵到底什麼時候要帶我去
      頭髮都白了...

      刪除
  15. 嗯...= =

    那.........麼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忙的明明是你...
      現在最閒的是我...只是我是宅女少出門而已

      刪除
  16. 災區義大利目前死傷人數節節升高~
    大家要一起默哀~~不要再說吃的了!!

    但是我覺得家樂福買的義大利麵條配上味全辣絞肉罐頭就很優了!!
    餐廳的都好貴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

      我平常都吃罐頭(很心虛的說...)
      只是偶爾吃餐廳而已 
      不要那麼嚴格嘛...

      刪除
  17. 你唬爛啦啦啦啦~
    你家的狗狗是吃西沙媽??

    我以前讀五專時吃過西沙耶
    還蠻香的~~
    因為有人跟我嗆賭500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強的小孩耶你!!

      西沙是狗吃的喔??是貓吧。不要想唬我喔!

      刪除
  18. 謝啦~ 不知道該在哪邊貼 所以就隨意點了這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不過你的問題也過了太久了吧~~

      還有你也太久沒更新網誌了~~我可是一直在期待呢~

      刪除
  19. 好有FU~
    也好可口的感覺~

    高雄店在巨蛋~
    我有路過耶!
    一直想去~
    都沒去!

    下次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吃耶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

      刪除
  20. 我吃過寶路
    沒人跟我嗆賭
    完全出自於自願
    很香可惜鹹度不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傢伙 ...連這也有嚐試就對了

      刪除
  21. 這家小義大利好cute哦
    之前去台中一直想去
    可是還是被逢甲美食給誘惑了
    下次一定要去給他瞧瞧

    PS:Jolin~~我只能說你的拍,修片技術真是越來越強了
    下次幫我拍相親寫真~~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很容易被夜市美食給誘惑
      所以中午吃 就沒錯了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刪除
  22. 這間餐廳看起來很不錯很有FU耶
    妳的照片也後製的很優哦
    拍妳的人應該是妳男友吧
    他拍的很好很會抓感覺跟角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醬誇獎他...他會飛上天...

      這間餐廳的東西真的不錯吃,所以生意也還不錯

      謝謝你的欣賞^^

      刪除
  23. 你的平面設計好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