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完全寫到我心坎裡













這是一封轉摘自網路的小圖文 真的很貼近人的心情耶

所以想和大家分享!

而且頭髮那篇看了之後 深有同感!!

前些日子 朋友才說整理照片發現一些我以前的照片 一定要傳來給我笑一下!

我還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你們看看...這張...是還好啦(還自己說還好)


看起來好像還好嘛 其實是想讓大家有一些心理準備

而且這是唯一一張朋友相片裡面比較正常一點的




這張在唱KTV 我也不知道在發什麼呆 而且頭髮真的是金的很閃

天啊 眼睛都快要被剌傷了吧 難怪朋友搞不懂 我當時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搞成那樣

他說是有比較青春美麗嗎? 現在看起來 我也不得不佩服我的勇氣了

不過話說人生嘛 就是要趁年輕傻傻的嘗試所謂不懂所以有勇氣去做的事

現在年紀大了 叫我把自己搞得跟台妹一樣 也很難了

不過當時一直被同學叫台妹 我也是樂在其中

後來我找到一張 當時自己自拍的照片



我一定是自己幻想 這樣很漂亮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原來以前就有跡可尋)

哈哈 哎喲 人生嘛(人生<<<真的很可憐 一直被我拿來當藉口)




3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人生!? 人蔘?! 人蔘就是比當歸大條

    Jolin導播:好冷.. 我們棚內的冷氣已很強了 臨演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難笑喔 我笑不出來。

      刪除
  2. 棚內有好心人舉起大字報

    「臨演!!Jolin導播在暗示你要稱讚頭髮啦!!重點在頭髮!!」

    Jolin導播(心裡滴咕):重點是整個人都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我快笑死了
      那個舉大字報的好心人 我要嫁給他 
      他太了解我了!

      刪除
  3. 真的我也有同感
    以前我也成京把自己頭髮燙成黑人捲
    以為很好看
    結果我媽竟然說向隔壁大嬸
    頭髮真的是女人第二張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媽好幽默喔...

      我媽是說我幹嘛把自己搞的跟外國人一樣
      結果卻一直被大家說很台...

      所以 自然還是最美的...跟上流行只能在以後發現是一種過去的笑點

      刪除
  4. 哈哈~
    我以前也是這樣愛搞怪
    年輕時的理所當然~
    現在看起來不以為然~
    真的寫到心坎裡了~
    哈 哈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所以回憶是件很妙的事...想起來很好笑...
      不過至少我們都曾經這樣過
      才會發現原來適合自己的樣子是怎樣...

      刪除
  5. 金髮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哈哈,根本不用太Care的。
    嘿!老實講都不太符合我耶,我假日就是工作工作,一有機會就去拍照。
    平常一到五早上三點也要爬起來去工作工作,然後去學校睡覺這樣子哈哈!
    話說,我明天段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像太拼了一點耶...
      年輕雖然只有一次...但身體也要顧啊

      那我要預祝你all pass...

      刪除

  6. 妳以前好年輕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嘴巴真甜耶...乖...給你一顆糖吃...

      刪除
  7. 我怎麼發覺上述的論點,我都是相反的~~
    年輕喜歡呆再家,老了才開始要蛻變成脫韁的野馬
    那頭金髮當時我也有留,我現在也還是很想要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因為你是宅男...宅男不適用以上論點...謝謝
      盧生先也是這樣的>>>年輕喜歡呆再家,老了才開始要蛻變成脫韁的野馬...我都被拖著走...

      刪除
  8. 超級塞亞才藝美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你真是太幽默 跟了解我(其實這才是重點)
      凡是誇獎我是才藝美少女 兩次以上 有獎品

      獎品>>>我的簽名照一張(你:正好!!我還在想要用什麼來貼在門口避邪)
      我的簽名照凡是使用過的都說讚!哈哈

      刪除
  9. 但是現在老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知道你的言下之意啦...我聽不見 我看不見...啦啦啦...

      刪除
  10. 來妳家逛逛了,挖!妳小時候的樣子還真的滿適合走黃妃的非常女路線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不是小時候好不好...現在是老很多嗎
      那也不過是幾年前的事而已...

      刪除
  11. 哀~~

    好小氣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獎品 要寄明信片參加抽獎 謝謝!

      刪除
  12. 感覺像詐騙集團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你打165查詢看看...

      刪除
  13. (閃)

    那個金黃色真的好亮=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提醒大家帶太陽眼鏡了啦...真是sorry...

      刪除
  14. 金髮,仍然不減妳的美麗呀!!

    (那....我怎麼辦??完全不想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人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你沒看樓上的那位仁兄都說出:妳小時候的樣子還真的滿適合走黃妃的非常女路線咧!

      哈哈

      刪除
  15. 我比較需要招財的~給我一張跟招財貓有關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我的面相很招財耶...不然我畫一些錢上去好了~

      怎麼看起來我的照片很不受歡迎...~~

      刪除
  16. 目前讀到高二,每學期至少都是要修個兩三千塊的= ="

    話說公立高職的重修費真貴阿!!

    其實現在學校已經有點嚴重商業化的趨勢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錢很難賺...所以不要重修嘛!!!!

      好好的歐趴!

      刪除
  17. 妳朋友是對的^^
    噗........(摀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家幹嘛醬...我要哭了啦!

      刪除
  18.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篇也^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寫到你的心坎裡了嗎?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