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鶯歌陶磁博物館




閒的沒事的時候 很適合去看展覽跟逛博物館...至少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的

不過難得會拍照就是了 可是這裡感覺就是設計給人家拍照的

從沒想到 原來 鶯歌陶磁博物館建築物是那麼樣的美麗

也要感謝大哥 帶我來這走走 讓我發現 這裡的美

還有現在的活動是 只要捐贈發票即可免費入場 醬就省了一百元耶



很日式風格的建築 採用大量的玻璃 光線很美麗



剛好這次的展覽 我也還滿喜歡的 結果一看 就看了好久 還有一半的場地 沒有逛完 就五點了



裡面的作品都可以拍照 但不能使用閃光燈 



不知道我是不是餓了 看起來好像是放冰淇淋下面的餅乾



午后的陽光 灑落 造成另一種畫面的美感...



一個沒有盡頭的玻璃走廊設計 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賣設計品的整間店 充滿了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玻璃管的設計 讓室內的規劃更顯得趣味



我喜歡的乾燥花~



無論是哪個空間 都充滿了設計感 



連樓梯也好有FU



認真的逛起來 裡面真的很大 我們才走了一半 結果也沒走完 

來鶯歌也不少次了 但從來都沒有想過來這裡 

可能因為陽光的關係 真的讓裡面充滿了 讓人很放鬆的氛圍

這真的是我要推薦一下的博物館!!!!


點這進去>>>【鶯歌陶磁博物館的首頁】

更多照片請看>>>【鶯歌老街陶磁博物館相簿】


註:藝遊博物館 發票做慈善活動 免費公告】

  本縣所屬公有館(園)為響應政府振興經濟、刺激消費,特配合消費券發放推出「藝遊博物館 發票做慈善」活動。

    1.實施日期:自98年1月18日起至98年5月31日止,休館日除外。

     休館日:每週一(週一若逢國定假日及其他休息日,照常開放)及農曆除夕(1月25日)、初一(1月26日)。

    2.實施方式:持有當月份之任何金額發票或收據(需蓋有免用統一發票章)

     即可免費參觀本縣所屬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黃金博物館、板橋林家花園)(1張限用一人一次)。

    3.本實施方案所有發票將由本縣收集後,全部捐予慈善團體。

36 則留言:

  1. 上回去神社應該順道彎道這裡的!
    改天一定抽空上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值得去的一個地方
      尤其這個月底之前可以不用花錢...

      很期待大哥用單眼把它拍出來 一定更美!!!

      刪除
  2. 值得推的地方!
    值得推的網誌!
    版型設計很棒!

    回覆刪除
  3. 請問陶瓷一般都是燒幾度幾小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我看起來像很認真研究的學生嗎...

      刪除
  4. 三澤臨演:Jolin導播~那個第一張讓我看了一整天耶

    Jolin導播:你少狗腿.明明就還不到幾三小時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不就是一張照片嗎...
      明明本人比較美 哈哈

      刪除
  5. 謝謝美女妹妹的分享!
    看你的圖,就讓我流口水了.....
    找時間也要去鶯歌陶博館走走:)

    這回的圖也超有設計感的!
    我喜歡:)
    推推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流口水是因為很像吃的嗎???
      哈哈...那裡真的很棒耶...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的啦
      而且這個月底前台北縣好多地方都有捐發票入館不用錢的活動
      是該好好參加一下!!
      醬我才能期待你的新照片~

      刪除
  6. 真討厭~
    為何我還在台北時它還沒蓋好~
    當我在高雄時它又蓋的這麼漂亮~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你回高雄的時候 高雄也有蓋的很漂亮的建築啊!!!
      就像我在高雄的時候...

      謝謝^^

      刪除
  7. 整體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月底前去可以憑發票免費入場喔...
      如果有機會真的要去看看~

      刪除
  8. 哈囉!想請教你一個問題,怎麼做像框阿?
    我想在我的圖檔打我的簽名呢= ="
    不過我不會用軟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裡頭只要用T<<<文字工具就可以了...不然去買書或趴文試試看

      我又發現一個很適合你拍夜景的地方...下一篇網誌我在來弄一下~哈

      刪除
  9. 你說那個像冰淇淋下面的餅乾那個,
    我覺得這樣看像耳朵餅乾...



    你知道耳朵餅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你醬一說我也覺的像耶...
      果然每個人想的都不太一樣...

      突然好想吃耳朵餅乾 都你害的啦!!

      刪除
  10. 妳是看起來很愛吃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你怎麼都知道!!!有很明顯嗎???

      刪除
  11. 我都看臉而已阿~~

    回覆刪除
  12. 哈 沒想到我們喜歡的藝術品是差不多類型的耶
    那些藝術品我也拍了說~真巧
    我也沒全部逛完星期六那天真是熱到爆炸去了!
    喜歡你設計的版型 很藝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巧喔
      不過你拍的東西很有味道!淡淡的傳達出一種情感 很棒

      刪除
  13. 妳的一小口 是人類的一大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難相處耶!!!哈哈!!!任性鬼!

      刪除
  14. 你很難剃頭耶~~

    明明就是酸菜包+豆漿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個有個性的孩子!!!不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哈哈

      刪除
  15. 請問你跟那個三澤達也先生私底下相處就是這樣嗎?@@"
    呃,就是有點搞笑,偶爾還有點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就醬啊...
      例如我說我今天臉好腫喔...他就會回我說:啊!我昨天下手太重了..諸如此類的...

      呼...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啦!!!

      刪除
  16. 從博物館玻璃透出的光影很舒服呢,
    版大和rainy各有各的專注點,
    構圖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沒有rainy拍的好 所以只好弄一些設計上去...哈哈
      不過我只是用小DC拍 所以別對我太要求啦...

      十分感謝的你的誇獎^^

      刪除
  17. 回覆
    1. 五月底之前憑發票可免費入場...

      動作要快唷 醬可以省一百元耶<<<雖然是沒有很多 但可以買東西吃啊...哈哈

      刪除
  18. 拍的真棒!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難道現在北縣市的博物館都用發票來換門票=.=
    上上個月去十三行,也是拿發票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耶...真是行家!就是憑發票去都不用錢啊...
      到五月底而已喔...

      謝謝你的誇獎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