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你的象神打破了我的命運。

突然間...生活有了一些改變...





是充實的和忙碌的 不過我很喜歡



只是 又開始要找不到我了 (咦 好像也沒人在找我)



哎喲 讓我幻想一下嘛



可是 我相信現在的付出 未來得到的 都是我很想要 一直夢想的



原來 "秘密"是真的 至少我從幾百年前 從不可能到現在的可能



一步一步的在接近著 我付出的我努力的 不就都是為了成就那個未來的我



我喜歡挑戰不可能 我喜歡這個變態的自己 我喜歡那個被別人覺的很怪的我





唯有這樣 我才有所謂的靈魂 





看的太遠了 所以常常覺的很空



就因為都了解了 所以常常覺的無所謂



但 總還是有我很想擁有...





如今 又再一次的 得到!



不是一種可以大肆慶祝的情緒 不過!





這大概是沒被抽中的禮物吧



大哥說我屬豬 容易被傳染豬流感 今年就別出遠門了吧





人生的轉角 總是有很多的驚喜!





我想這是你送我 最好的禮物 我愛你。

30 則留言:

  1. 對不起。



    其實我是他不知道前到幾任的女朋友,本來挺恨他的,你看我分手三年還是會在搜尋打上他的名字

    想知道他到底跑去哪裡,就知道我的怨念有多深。哈,這三年我割腕過,自我放棄過,一整個就是

    很傷心啊,不過我其實不是想要他的道歉,我只是生氣、非常生氣~XD



    至於他到底是如何的對待我?也沒有提起的必要了,我看他現在能夠對另一個女生好,讓她(你)感

    到充實而幸福,突然就覺得沒啥好計較的了。:D



    你很好,我喜歡有想法的女生,加油。^^



    PS本來想留悄悄話,不過沒有無名帳號,:P

    回覆刪除
  2. 對了,我現在過的很好,狀況跟你差不多。所以不用擔心,呵。:D



    每天都笑臉常開!= = +

    回覆刪除
  3. 過客妳好:

    我是妳在找的那個人

    謝謝妳的釋懷與放下

    另外.如果我的道歉能讓妳心情更好些

    我也願意向妳道歉

    「對不起」

    妳過的好.也替妳感到開心

    加油

    回覆刪除
  4. 以上的對話,讓我有點為妳感到擔心

    不過我相信妳有那樣的智慧可以圓滿地解決這件事

    看看禮拜天有沒有時間見個面吧!

    回覆刪除
  5. 三澤臨演:喔~Jolin導播的生活~進到一個新階段耶

         恭喜Jolin導播~



    Jolin導播~手伸的長長的(眼神與嘴角都帶著笑意)



    (好心的遠方大字報再度舉起~「禮物」~是禮物的手勢)

    回覆刪除
  6. 你找到啥米工作呀

    分享一下呀

    回覆刪除
  7. 目前"秘密"在我身上發揮不到作用~~

    反而覺得我被命運給耍了ㄧ各玩笑~

    我最不想去碰的工作最後還是去做了~~所以"象神"可以借我用一下嗎??

    PS雖然你最近很忙,但我的網誌封面也不能懈怠喔!!(我要靠你的封面才能走紅)

    回覆刪除
  8. 我也來當一下過客~~~~~~

    回覆刪除




  9. 我忘記登出說

    回覆刪除
  10. 你沒看到樓上討論的話暊嗎...

    還在這邊碗糕包????!!!!



    現場的氣氛很凝重耶...



    讓我唱首情歌好了~~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回覆刪除
  11. 廣告設計~~好讚喔~~

    雖然累,不過如果是你喜歡做的事

    就不會覺得累~

    反而會很有勁呢



    真是替你開心

    ~~

    工作地點也是在桃園嗎

    那你要加班加的要死

    不就很少時間跟我們見面了呀

    嗚嗚嗚

    人家不要啦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想是找到工作的感覺

    恭喜你ㄋㄟ



    還有上面凝重的對話....

    整個講很開耶

    我被你下輩子還會找他的那句

    點到穴了~~哈哈



    對了

    昨天請你幫幫忙

    蔡麻馬一次ok喔!!!

    真的幫了大忙~~~再次感恩你!!!!

    這下她可以好好睡了^^

    回覆刪除
  13. 我就是打他的本名找到這裡的啊,搜尋萬歲!?



    關於你說的那些,人們總是要到真的想開的那天才會接受的。

    當我發現自己很喜歡現在的我的時候,也想到:

    如果沒有當初那些,我也不會發現、並且培養出現在的自我。



    不過我還是覺得感情的事要小心處理,

    這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呢,



    「妳會走過去,自己的人生要懂得突破瓶頸。」─

    沒錯,不過那並不能替犯錯者贖罪。

    愛情的確沒有對錯,不過有些事情...嗯

    還是可以突顯出一個人的性格問題的。



    他也不是對我不好,

    只是分手分的太、太、太爛了。

    當時他太年輕了我想。

    我是等他退伍的那個。哈。

    所以從認識到放下總共是四年八個月喔!



    所以啊,盧先生應該要跟我說謝謝,不是對不起。



    就說到這裡了,再說下去他可能會非常之尷尬吧,

    畢竟在我的記憶裡盧先生非常的愛面子。



    呵呵。

    回覆刪除
  14. 這位是你的男友嗎?我是不是認錯人啦?

    http://www.wretch.cc/blog/geohsu/8307888#comment255703578

    回覆刪除
  15. 你處理得很好

    但是我建議你暫時還是把現任男友留校查看一陣子吧!

    因為之前妳有說,如果沒有其他意外發生

    他應該是妳有考慮要論及婚嫁的對象

    所以你還是把事情調查清楚會比較沒有疑慮

    希望我的這些話不會造成妳的困擾

    回覆刪除
  16. 好沉重的氣息= =



    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回覆刪除
  17. 偶也愛妳....



    來亂的,呵呵 XD

    回覆刪除
  18. 秘密是一本對每個有夢想者的書.

    重點是要"感受"你的夢想

    只有了解或相信書上的道理是絕對不夠的

    夢想它之所以遙遠是因為很多人不相信做得到

    夢想和理想是大大不相同的

    你相信你的夢想也還是不夠

    你要"感受"你的夢想

    當你真心的喜歡你的夢想時候

    你一定能感受到的





    讓我用秘密的道理來回答上面那位過客的話

    你看得出來你曾經很愛他

    我相信你對這份感情曾經是希望有好的結果的

    但你的心裡卻因為太在乎而使你害怕失去

    本來是正面的情緒而因此轉成一種負面的情緒

    但你就會應此得到負面的事情然而失去

    "因為你心裡所想的必會在你手中出現"

    你根本不相信你能得到,所以你更不可能感受到

    所以你曾經做了太多的攘你得不到,而現在還再執著著



    別在別人的網上談論自己的私事...至少我進來不是為了看這些的...

    你是第一個讓從沒在網路上過言的我寫下第一次的留言

    我沒偏離主題吧...."秘密"真的是真的

    回覆刪除
  19. 曾經讓我們掙扎的廣告

    不管如何,有嘗試過就沒有遺憾!

    ----------------------------

    我很無言..想說自己是不是看錯了

    既然沒提起的必要妳何必來留這些文字

    人就是如此矛盾,相信我沒人想看這些的

    回覆刪除
  20. 沒人想知道你們的過去

    更不想看到妳的心得感想

    妳的感情觀更與我們無關

    我的理解力很不好,

    只看到矯情兩個字

    回覆刪除
  21. 對大家真是抱歉。@@



    在1、跑去他老家找他爸媽(去過很多次,很近@@)

    2、跑去他公司找他(真好查)

    3、在網路上找到他(好難找ZZZ...)



    我選了第三個。

    所以有了這樣的叨擾。



    真的很對不起其他看倌。

    其他事情也不會多說,

    矯情就矯情吧,

    沒有打算說破些什麼骯髒事的時候,

    就註定我的無聊跟乏味而已。

    (不過鬧下去也只代表我的神經質)



    不打擾了,^^









    有本事做錯事,就不要怨別人緊追不捨。

    你自己知道自己幹過些什麼。

    其他人只是不小心被牽拖了。

    回覆刪除
  22. 過客實在是擾人多時,感情本來就沒有對與錯!

    看你一直在講別人的不對,實在不曉得你的用意何在?

    是想讓你曾經失去的人回來身邊嗎?還是想讓你曾經愛過的人痛苦?

    既然曉得你這樣作會讓你之前愛過的人尷尬,那你又故意要這樣作下去?

    連你最後說不再留言的文章也講得頭頭是道!

    試問誰沒有談過感情?試問誰的感情路上是絕對順利的?

    難道每個人不順利的話,就非得回過頭來數落對方的不是嗎?

    到目前為止,被你說的人只有出來回應過你一次

    在大家看來都曉得並不是他作錯事而不出來講話

    而是他選擇了讓大家較好過的方式而已



    請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回覆刪除
  23. 象神-迦泥薩;是我很敬愛的神ㄟ

    看著這麼感動的文章....看著...看著...第一個回覆的過客是怎麼回事阿!!

    這裡可不是你個人情感的舒發地噢!!

    會讓我感覺,你是"故意"來亂的!要找人不會去登報噢!特地來這裡,還不避諱的指名出來,

    這樣不大好吧!

    若是有人在你的部落格留下這些話,妳做何感想?

    做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吧!

    別老是把自己定位成悲觀者或是受害者,如果你真的夠愛惜自己,那麼你也會以同樣的心去對待他人!

    放下=放過自己



    親愛的版主~~~~

    跟你說一個祕密------------ 象神其實是愛胸部的拉!! 哇哈哈

    我也載象神佛牌一段時間,除了洗澡拿下之外,都不離身的噢!(脖子)

    證明:象神愛胸部!! 因為他是男的...萬歲!!

    回覆刪除
  24. 找他老爸、老媽?用什麼身分呢?



    到公司找他?又能怎樣呢?



    如果用詞是叨擾



    那麼,在明知的情況下,還用著什麼立場留下這些紛擾呢!









    緊追不捨?然後呢?只是更多的不解與指責



    若有所指的骯髒,也只是個人眼界定義的刁鑽,沒有共鳴



    如果能大聲的說著自己過的也好



    那麼 … 就讓它名符其實吧



    這樣的一齣戲,到頭來,只會讓心更空而已



    何苦了妳自己



    妳還有屬於妳的人生要繼續



    而他們的藍圖,也沒計畫天上妳這筆

    回覆刪除
  25. jolin

    有寫信給你 問工作好不好



    還有我的眼鏡好不好 因為白天需要戴



    我手機上面因為最近有打一些電話 我已經不確定那一隻是你的

    趕緊回各訊吧 我去拿眼鏡 你也可以放信箱 我晚上去拿



    這一篇blog還真是不尋常

    回覆刪除
  26. 如果是桃園市的話 那也可以拿



    桃園四年多 昨天第一次去神社 有高雄朋友來



    這一篇blog還真是不尋常 (我說過了)

    回覆刪除
  27. 如果說我的另一半ㄊ的前女友也可以像妳這樣堅強成長放下過去

    不再調查我們以及我們身邊的朋友的話~大家都會鬆口氣~

    彼此的日子都可以過得很輕鬆自在&快樂~

    前女友竄改了ㄊ信箱的密碼~把ㄊ原來的無名帳號供ㄊ自己使用

    還在昭告天下說~ㄊ依然是ㄊ老公之類的~又不能跟ㄊ來硬的~搞自殺怎麼辦?



    搞得我們全部人包括我現在的另一半都在躲ㄊ前女友~

    ㄊ前女友也是台中人~是個在修密宗的人~妳好像也是台中人吧!

    這樣的情況不知道要持續多久~萬一在結婚的時候也跑來鬧場怎麼辦?

    妳有什麼好建議嗎?

    回覆刪除
  28. 我也知道ㄊ前女友沒自信~因為ㄊ比我另一半大12歲~離過婚小孩今年都18歲了

    重點是我另一半才32歲~ㄊ們之前在一起六年~就被誘拐~控制去囉~

    因為ㄊ前女友還是個知見心理學的講師級人物~就是洗腦的蠻徹底的

    漸漸的我另一半開始覺悟到對方的行為異常,諸多原因之下

    雙方家長出面~希望~也促成ㄊ們分手分開

    不過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ㄊ前女友在無名設了四個帳號~來設計圈套希望我去看

    看了之後ㄊ前女友就會發簡訊去我另一半ㄊ爸爸那裡告狀說~我去看那個女生的部落格

    吼~真的很辛苦ㄟ~沒想到~我們竟然要這麼辛苦說~

    希望ㄊ可以膩了~無言

    回覆刪除
  29. 我相信有前世今生~因為我夢過古代的自己~好幾個不同的前世~

    而我和現在的另一半~他也跟我說~他對我的感覺不像是這一世才認識的

    他提醒我~我才注意到~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好像很熟悉

    很久很久的一種感覺存在在我們心裡~很奇妙

    妳也有前世今生的感覺嗎?



    謝謝妳的經驗分享和鼓勵~我會努力加油的!

    有時間也會去妳網誌當中所介紹的地方~很棒~也很讚

    回覆刪除
  30. 妳真是我的貴人ㄚ~碰巧遇上了有同樣經驗的人~

    給我意見~支持和鼓勵~妳的話我會記在心裡

    努力的過好每一天!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