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台中-又見一炊煙



很幸運這天沒下雨 很幸運你先訂了位 所以沒有敗興有歸

踏進門口的一開始 我就立刻愛上 

這遠離城市的喧鬧 猶如置身桃花源般 日式簡單的風格 幽靜的森林裡 一切都是那麼洽好



看我整個吃不開心的樣子 就知道很好吃(疑!為什麼不開心還好吃。因為你都不吃蔬果 我都幫你吃 越吃越胖了啦)



這道菜是炸魚肉<<<這是我自己講的啦 有一點油膩 但他隨後又上了解油膩的小飲



就是它 喝起來有一點像怪怪的可爾必思 (是怪怪的喔)



吃起來有點像中式的佛跳牆 還挺不賴的說



因為我不吃羊和牛 所以我點豬肋排 真的很好吃(現在想起來又要流口水了



你的羊小排 你說也很好吃 而且你兩口就吃掉了 哈哈 份量其實不大



本來我以為接著要上甜點和飲料了 結果居然還有一碗 當歸雞湯 好好喝喔 很清爽 但我真的已經飽了



熱茶是真的茶葉下去包的唷 很有誠意吧!



還來啊!!!怎麼好像在吃"辦桌" 一道一道沒完沒了 這吃起來很像是鹹湯圓 其實真的也很好吃 但我真的快吐了

對了解釋一下 因為這家店沒菜單 所以根本不知道有什麼菜 只有主餐和飲料讓你選擇而已

餐點有八百跟一千的 豬羊牛海鮮是八百 那天一千的主餐是大閘蟹



白木耳 你很愛 但我完全沒有再吃下去的慾望 



飲料是現在盛產的 桑椹汁



我們座位看出去的景色 真的很讚 



來一張合照吧! 我們在試你送我的粉紅色腳架(很好看不重用 哈哈)



從室內走到室外的小走道 重點是背景的那位 是在室外彈古箏的女士看她穿著整個很融入吧 然後更重要的重點是

他走過來時說我長的很漂亮 (你:他每個人都嘛說漂亮啊)





吃完中餐大家都跑出來外面拍照了





是厠所!我都一直懷疑會不會有人突然經過 你看我我看你的~哈哈





從二樓看下去的感覺 又不一樣






二樓裡面的裝璜 依舊很日式風





隨便角落都很美耶



室外另一邊的景色



我頭上長了一隻手 我明明是想要拍旁邊的花 你給我拍牆做什麼!!



從門口到 餐廳的中間石階道 真的很有感覺 讓人 一進門 就想瘋狂拍照 

不過你說先吃飽才有力氣拍(好理智喔你)

果然要回去的時候 剛要來吃下午茶的一堆女生 一進門就瘋狂拍了起來...(真的要忍住很困難)

--------------------------------------------------------------------------------------------------------

照片真的很多 所以想看更多的人 就點進去相簿裡吧!

記得想去的朋友們 要提早訂位喔!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嶺中興村363-35號

◎電話:04-25823567、04-25823568




裡面真的可以拍好久。我們兩個玩的不亦樂乎 都忘了還要衝去"彩繪村"

還是要感謝你 帶我去這個很棒的地方 讓我覺的很幸福(你:你真的很容易養耶 醬就幸福了)










4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喔~Jolin導播這次是到日本去出外景喔~不然怎麼景美成這樣

    Jolin導播:臨演...是人美 是人較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人比較美的啊...搞什麼鬼...

      刪除
  2. 沒到過這裡!
    知道質感不錯
    價錢不便宜
    你比我更台中囉 ^^
    好用心的美食專輯~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台中人真幸福耶...


      感謝你...希望被盜圖文事件不會影響你的心情...
      剛我跟我弟說叫他比對...他也說之前也看到有人直接用我替他做的圖片
      但他是無所謂所以沒有跟我說(我說那是我做的耶!!!居然沒告知就拿走...)

      換個角度想...有些人可能真的覺的你拍的好...但礙於面子吧<<<拉不下臉來...
      先告知他這樣的行為不OK...再看他怎麼處理好了...

      加油喔!!!

      刪除
  3. 我怎麼覺得彈古箏的女人那張照片
    她看起來怎麼有毛毛的感覺阿????
    她是用飄的毆????

    恩~你長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把它修掉的...但我想說她是好人(因為她誇獎我)

      就像你是好人一樣
      還是你眼光比較好...哈哈...
      不過我比較習慣自己誇獎自己...你醬我會害羞*^.^*

      刪除
  4. 不是的!!!
    我只是學他說話而已

    你不要放在心上!!!!

    回覆刪除
  5. 你的格子都介紹吃的
    以後只能吃完飯再進來
    不然等於在受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的肚子餓了起來...哈哈

      刪除
  6. 看起來很棒說~
    只是你用這色調~
    那張小走道後面端杯子的那位~
    看起來有點像阿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像...哈哈...嚇死人...

      刪除
  7. 這間餐廳古色古香真的很懷舊耶~

    圖文介紹的真好,還有圖框真是美!推囉~

    下次有機會去台中一定要去試試看!

    呼~還好我已經吃飽了!不然又要去翻冰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氛真的很棒...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一下的...而且我也好想去下午茶或晚餐看看...

      謝謝^^

      刪除
  8. 這地方也太太太美了吧!!

    很幸福喔,有美景、美食&美人
    呵呵~ 偶喜歡^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你應該會喜歡
      有機會帶你漂亮女友去拍照...哈哈

      刪除
  9. 果真很復古!!
    不過他脖子掛那條很面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現在才發現喔...被他偷走了...很賤吧
      而且還不還我...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那條
      那你可以再去長灘再買一條給我嗎???

      刪除
  10. 挖 真美! 介紹很棒 拍的很讚!

    感謝 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有機會你也可以去走走

      刪除
  11. 我是很樂意再去長灘買給妳啦!哈哈
    (整個就想再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傢伙!!!!

      我們整個就是想再去吃和喝吧!

      刪除
  12. 我餓了ˊˋ
    半夜看這個根本是活受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我也餓了。。。

      刪除
  13. 真的很想再去耶
    不知要等到哪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真希望以後把它當成台灣一樣想去就去
      其實也不遠就像去高雄一樣而已!直飛二個半小時加一個小時車程OK的比高雄還近。

      刪除
  14. 哈囉,他們的價位會很高嗎?
    有回我一家三口三貼經過,
    請孩子詢問一下,
    結果服務員說,很貴,
    呵,瞧不起三貼的家庭喔~
    我們是省錢不買車,
    不是沒錢,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眼耶...怎麼醬?
      就是只有八百跟一千塊的差別...
      不過我們當時也是騎車去的...果然有怪怪的感覺
      因為全部都是轎車...準備走進去的時候...門口的服務員還直接跟我們說客滿了!!!
      我整個嚇到(想說不會吧...)結果我男友也很帥氣的回他說我們有訂位...哈哈
      但我還是覺的他們有點小沒禮貌...因為通常客人進門應該要先詢問有沒有訂位
      可能看我們是騎車吧...

      刪除
  15. 厚,那您真客氣,這段沒寫上部落格,
    應該寫上去的,討伐一下大小眼又沒禮貌的店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想說還是不要盡量說人家壞話比較好...

      不過的確看過不少人批評過...所以這種美食還是看每個人的心裡感覺
      如果你沒提起我也忘了這件事...我大概被裡面的美景吸引到忘了吧
      我覺的裡面真的還不錯,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

      刪除
  16. 推+1
    上次本來要去
    結果時間沒剛好做罷!!
    下次一定要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真的要去一下的!
      那我期待你的食記。

      刪除
  17. 我也很喜歡這兒~去了兩次呢^^
    只是照片都拍的不好>< 還是妳們專業的比較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住台中真好...好多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我們沒有專業啦...隨便走隨便拍...

      刪除
  18. 好吃是好吃
    但是也好貴...
    那種價錢實在有點誇張
    大閘蟹才兩隻腳加一個身體而已
    O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販賣的是一種"氣氛"吧
      多拍一些照片 就當是付門票錢吧...^^

      雖然真的好貴...呼

      刪除
  19. 如果說..我是因為胃了要回你這一篇網誌
    而去了一趟
    妳會相信嗎?

    但是要去新社玩的時候
    就是因為看了你的相片
    才跟男友直一說要去
    所以完全忽視價格貴跟服務態度這一塊
    但裡面真的很好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耶~哈哈
      台中真的很不賴吧!!!

      我覺的實景比照片的更好~很悠閒的用餐環境...
      價格和服務態度就讓它算了吧!!!
      那我也要看你拍的照片~

      刪除
  20. 通常只有他會說我好養…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