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台中彩繪村



一個在網路頗負盛名的彩繪村 完全出自於圖中的八十多歲伯伯的巧手

其實還滿難找的 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所以到那邊在問人應該比較容易找到



從小小的巷子進來時 就立刻看到一個很眷村代表性的紅色大門



牆上的塗鴨 我個人覺的很有個性和個人風格 就是一整個有才華!!



連地上也都塗滿了五顏六色 



還有很多標語 



連鄰居他們家到處都塗了 富有創意的色彩和圖案





把他的生活 想說的話都塗在一面面的牆上 





一定要裝一下可愛的



到處都是拍照的人潮







我的大黃太陽眼鏡 跟這裡的色彩好搭喔 



這種夢幻POSE 不適合你耶! 快走開!!!



你以為在拍你的沙龍照嗎?? 噁心死了



我比較適合吧!!



我要"財來" 財快來啊!!



這張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搞笑一下吧!!



甜蜜合照

----------------------------------------

那個伯伯會看手面相喔! 但只看有緣人

我們和他聊了很多,雖然一口外省腔 我們有一點聽的不太懂

但我覺的他講你的很準耶!! 你:很聰明,反應快,小脾氣<<<<<重點,小脾氣


這裡雖然小小一個,但到處都充滿了豐富的色彩!我很愛

下次如果有來台中 很建議 可以來看看喔!


-------------------------------------------------

【台中彩繪村】地址:台中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28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抖~)裡面照片那男的~不曉得他有沒有買保險
         那個表情~~~~ Ha.. 好擔心他被打

    三澤臨演(續):嗯~確實一樣的場景~還是Jolin導播較美耶

    Jolin導播:這樣稱讚..臨演你是不是有把什麼東西弄壞了待會要跟我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真的很噁心!!!我踹了他一腳。

      因為把我的風采都搶走了 我還要演什麼...(怒)

      刪除
  2. 那個夢幻表情~讚啦!!
    要很有勇氣耶~
    推你的搞笑男友跟美女妹妹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覺的他真的是骨子裡就是女生啊!
      我只是外表長的像而已...他是從裡到外!平常隨便舉手投足都是...真的很想揍他...

      謝謝耶^^

      刪除
  3. 超棒的呀,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呢?
    連美工加起來,整個好「卡樂佛」說,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上小有名氣,我就把照片貼給"找地方達人"
      他就會替我完成任務了...哈哈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4. 這地方還真的不好找!
    問當地人有些還不知道你在說啥?
    你們把這地方拍的更繽紛了!
    尤其是加上美編後後製。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相信你也找過...但可能剛好當時很多人都往那方向去...所以...哈哈

      回來那天有跑去吃上次你推薦的"天天見麵"耶
      真的挺好吃的...人也好多...可惜離我們有一點遠...
      我愛手工麵 還有昨天好冷又下雨 又排隊 不過上餐速度挺高的

      謝謝囉^^

      也要感謝你的台中大推薦!哈哈

      刪除
  5. 甜蜜合照很甜蜜~

    很甜蜜~
    很甜蜜~
    很甜蜜~
    很甜蜜~
    很甜蜜~
    很甜蜜~

    原來那裡是阿伯畫的ㄡ
    我以為是小學生畫的壘!!
    真是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超有才華的阿伯...人很可愛
      說要跟他合照...他:不要啦...每個人都要跟我合照
      結果還是站過來跟我照了...

      刪除
  6. 我是說很甜蜜~很讚!!

    阿伯是每天都再畫嗎?
    因為我常常看人家去那拍
    每天踩會髒掉耶耶
    妳要打赤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甜蜜啊!!!因為我是男的他是女的...很配!!!

      對耶~你下次去拍一下啦~我想看一下你拍的

      刪除
  7. 其實我不太會拍芭樂點耶~

    而且台中好遠毆
    我要開2小時耶

    如果我有約到當兵的學弟
    我會去拍拍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的你那麼有個性...

      好吧...那個點不適合不可愛的人~哈哈

      刪除
  8. 你~真~可~愛~呀!

    回覆刪除
  9. 酷耶,真繽紛!!

    兔子一看完妳這篇就說她也要去

    這裡怎麼走咧??

    還有丫~妳是改住台中了丫??超多台中行程的~我們都沒去過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走<<<真的很難說明耶...因為真的很難找
      不過先到嶺東科大在問人應該比較簡單

      過幾天我在放台中另一個景點的...你們如果要去台中可以一起去
      那裡真的很棒...感覺超好的

      我想嫁去台中啊(自己在想)...哇哈哈

      刪除
  10. 結論就是你很愛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妳真是天生的貴相
    很讚阿!!

    我也是厚唇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就是要把所有錢都拿去吃喝玩樂之後
      再痛苦的好好去面對人生醬子...這境界太高...你應該是無法體會

      你不懂窮小孩子的想法...你這好野人...

      刪除
  11. 我的頭上都烏雲了
    你還這樣誘惑我> <~~~~~~

    陪我去台中的咖到底在哪裡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 等到我都去完透了你再選你想去的去
      醬才不會錯過 

      所以 你先等我玩完好了。

      刪除
  12. 好喜歡這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繽紛 很COLOR 我也很愛...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

      刪除
  13. 嗯!不錯不錯!
    到處走、到處玩喔!


    可惡!!


    也太甜蜜了吧!

    回覆刪除
  14. 好妙的地方喔~趕快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的地方 很適合拍照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