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可以去租來看的片



凱特 溫絲蕾 在這部戲裡面的演技真的完全沒話說 

雖說在【真愛旅程】裡面的演技 一樣好 

但我比較喜歡【為愛朗讀】的劇情 

看完 的確後作力很強 不過由於我已事先有心理準備 所以沒有 比【陌生的孩子】讓我難以平復

千言萬語 很難去形容那種內心的衝擊 

這部電影的情感 有點深 議題也很值得討論 不過也要拜賜前一陣子看的【偷書賊】這本書

讓我更了解德國納粹時期 也許也讓我更能了解她某些程度 為什麼會那樣的選擇

對情感的表達 有時候冷淡的就可以殺死了一個人 

太多情緒在裡頭 真的很難說明 只能說去看就對了!!!



接下來的幾部片 都是看過 真的覺的還不錯 如果不知道要看什麼 是可以選擇的片

【即刻救援】


很剌激 完全不拖泥帶水 程度跟【越獄風雲】的 快狠準 有的比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第一次 發現在電影院裡頭 也有男生放聲大哭的電影

我則是從頭哭到尾 不過結尾來的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怎麼就結束了...



【貧民百萬富翁】


電影上映前 我就已經先看過Q&A這本書了 

不過電影內容有大大改編 所以還是值得一看 。但我比較喜歡書裡的動機和結局



【陌生的孩子】


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所以看完時 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自實人物的照片 

看完這部片 讓我情緒很悶 悶了很久...一種很深的無奈感...



【沒問題先生】


就勵志電影!!! 女主角很正!

不過就是勵志書的老梗 但至少不浪費時間 也可以激勵人心!可以選擇的一部電影



【浮華一世情】


整部戲 都在看華麗的中古服裝 真的美的無話說

劇情也還OK 有人說像在演黛安娜王妃的故事 我也很愛綺拉奈特莉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這部電影好像就比較久一點了! 哈~不過的確租DVD看應該就夠了

真的是愛你愛到不怕死!



【澳大利亞】


值得一看的好電影。



【葉問】


超精彩!!又MAN又顧家 根本就想嫁給他啊 哈哈








21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哇~Jolin導播介紹了一堆好片耶~趕快「推」

         咦~~~原來要帳號密碼才能推呀⊙⊙a..



    Jolin導播:呆臨演~叫你學電腦不學~

    回覆刪除
  2. 好幾部我都看過呢

    有同感說

    但~~

    送行者從頭哭到尾有點太OVER囉

    (我只有結尾爸爸死掉那段小哭)

    回覆刪除
  3. 送行者真的是又好笑又讓人難過,哈。

    回覆刪除
  4. 超精彩!!又MAN又顧家 根本就想嫁給他啊 哈哈.....



    這個評價真有創意....哈!!

    葉問我也有看哩!!

    回覆刪除
  5. 呵呵

    你列的順序阿!!

    就是很好的看片順序



    剛好是前面看完心裡很交錯

    後一部就接上美麗的結局!!!



    是剛好還是有算到阿~貼心唷你!!!^^

    回覆刪除
  6. 為愛朗讀

    我一定要去看

    我想要很難平復的心情!!

    (有被虐傾向..)

    回覆刪除
  7. 我推薦送行者跟為愛朗讀........^^"

    回覆刪除
  8. 我推薦魯冰花.好小子.



    賭神系列也不賴!!

    回覆刪除
  9. 我推送行者

    看完一定會感動滴...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每一片都很好看呢!

    我也要去租回來看~

    回覆刪除
  11. 妳有空去借一片韓片"記憶的橡皮擦"

    孫藝珍主演的

    真的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12. 孫藝珍 真的很美

    但是應該差妳一點吧~我想

    回覆刪除
  13. 是阿~

    我是個有禮貌的傢伙耶!!

    回覆刪除
  14. 那為什麼我同事(阿姨)都說我沒大沒小阿?

    我只不過問她一些有的沒的而已

    回覆刪除
  15. 我都問他說

    阿鳳~為什麼你胸部小小的還要穿內衣之類的

    回覆刪除
  16. 為愛朗讀 = ˋ =



    劇情如何 ?



    你喜歡度多高 ?

    回覆刪除
  17. 這些電影你都看過了啊? 我今年電影看得較少 (不過這些電影也是最近開始出租) 你租的?

    回覆刪除
  18. [為愛朗讀]這部電影沒有用同理心去看的人會覺得不好看,

    像我家看完還分成2派爭論咧......XD

    不過妳另外提到偷書賊那本書,我想我會去看,

    以釐清我對電影情節有疑問的部份.

    感謝妳的分享,都好棒喔!^^

    回覆刪除
  19. 關於[為愛朗讀],我是覺得好看的那一派唷!!

    我很喜歡這種電影,我看了2次唷~

    [貧民百萬富翁]看了2次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看了3次

    [澳大利亞]1次

    哈哈哈~(((其他你介紹的我會找時間看滴^^

    回覆刪除
  20. 過去兩個月有點趕工看片 除了the Reader (為愛爛度) 其他都看過了

    Taken 真是一批黑馬 快狠準 你老婆的手我照開槍

    有些片我會備份 但這片是下載的 你有片嗎?



    澳大利亞 你該用我的dvd看 你會很驚訝的 超漂亮的顏色

    回覆刪除
  21. 陌生的孩子 我也喜歡 裡面有downtown LA 以前的空無一物 除了那city hall

    .....特效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