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過與無永遠的極端著




時間 緩慢的 在進行



拖累的 靈魂 在你手裡 無法前進



是誰先說的 不開心



在之間 像一場傳染病



你好了 我卻還在
原地 嘆息


再多的 疼惜 也換不回想要的自己



其實只是一直不願看清 你一直要我的事情



還在自己著自己





咖啡杯裡面少了奶精


天空裡少了微笑的神情



你還在勉強著 要我開心





到底要怎麼去開心 才行

10 則留言:

  1. 你要去看快客殺手2(是2還3??)啦

    我看完以後超開心的!!



    整個很亢奮!!!

    呼~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跟我朋友去看後~

    她說看完以後說心裡不太舒服耶!!



    因為很暴力+血腥+髒話一推

    我是覺得很爆笑!!

    哈哈!!

    可能是我笑點比較低吧!!!



    好啦

    你要開心啦!!

    回覆刪除
  3. 照片本身訴說著故事!

    文字闡述著呢喃心事!

    圖跟字都美極了~

    推。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推推>~<

    因為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5. 圖片拍得真好

    文字讓人不由自主地心疼.....

    回覆刪除
  6. 那個框~我喜歡

    那個照片~我喜歡

    那個內心話~~~~~~~~~~?你怎麼了

    回覆刪除
  7. 不開心喔妳?? =.=a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呵呵~~ XD

    回覆刪除
  8. 這張拍的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9. 三澤臨演:其實那片葉子是我去演的耶



    Jolin導播:屁啦.那明明就只是一片葉子= =

    回覆刪除
  10. 好多很棒的設計感!



    好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