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台中】三時茶房



一間座落在 小小巷子裡的 杏仁茶專門店 其實是艾波小姐本來想約我去的地方(真是害羞了起來) 

很可惜 我不是台中人耶!很難跟你的時間配合 

裡面的風格剛好也是我喜歡的 加上我很愛杏仁茶 耶!!!

一到台中 因為上次有跟你提到這間 你就直接帶我去了 



很陡的樓梯 我整個一直覺的很可怕。。。

整間店小小一間的 但很有風格





很可惜 上面滿滿的客人 很多地方 我都不好意思 拿著相機拍照

很怕影響其它客人 用餐心情...





所以我就十分認真的一直在吃我的《杏仁豆腐》以及《巧克力杏仁茶》

真的十分濃純 愛杏仁的朋友一定要去嚐試一下

因為 當時真的很飽 沒有多點其它小吃 不然 其它東西看起來也十分好吃



這位先生 你肚子好像有點大囉! 哈哈 好啦 很可愛的!!



店裡的風格 就很複古味 但空間有點小就是了






二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在巷子裡的寧靜 真的讓人有一種置身於喧鬧之外的感覺



外面看進去的吧台樣子 



一些可愛的名片。手作。



我很愛紅色春聯 貼在綠上牆上 很跳的對比色



隨便一個信箱 也很有FU



外面的樣子 整間店都是綠色的



一些人很悠閒的在外面 吹風聊天 



後面那位男子 他也配合的太好了吧!!


-------------------------------------------------

【三時茶坊】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電話:04-22251930
 



後記:其實 這大概是三個禮拜之前的事了 不過因為我先去了 艾波小姐不想看!!哈哈

   我就等了很久才放上來(艾波小姐:你是牽拖吧 根本是你懶!) 呼,醬也被發現喔!

26 則留言:

  1. 三澤攝影:⊙⊙ Jolin導播去的地方都很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超多地方的,但都顧著吃!沒空拍

      吃飯皇帝大。

      刪除
  2. 好棒的復古裝潢,加上jolin的美工巧編
    挺有fu的喔....(人家也想學啦) ><"

    還有,杏仁的味道我不愛(來踢館的) XD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不用啦,照片拍的那麼好的就夠了
      美工這種東西就交給我啦,不要搶我飯碗啦

      果然還是有人不喝杏仁茶,真可惜耶。超超超好吃。

      刪除
  3. 這輯做的真棒!推~
    話說在我的地盤拍照.....
    我卻從沒到過這地方.....
    汗顏啊!找時間來去!
    你們應該順路逛了一中街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正港台中人耶。
      怎麼會沒去過,不過台中要去的地方可多的啦!

      下次去台中一定會先問你 要去哪裡玩。
      哈哈 到時候再麻煩你了。

      一中街 完全吃不下東西所以進去了又馬上出來

      刪除
  4. 照片拍很棒 ^^ 先推一個~

    5/4, B 型, Huang

    真的很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止巧 

      巧到爆炸!哈哈

      刪除
  5. 感覺像是台灣故事館
    整個很復古
    就是你愛的風格

    ㄟ 你有空也來中壢介紹一下餐廳拉
    我們這裡的料理也不賴耶!
    有好多的泰國.越南餐廳
    雖然裡面都是外勞在吃
    但是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是你要去介紹 我在去吃吧。

      我愛的風格 難道我已經被定型了嗎
      我不要我不要(在地上跺腳)

      刪除
  6. 你跺腳的蠢樣要是被我看見
    一定先來一個飛踢先!!!!!

    你靴子很多歐??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會蠢吧,只有可愛喔!!哇哈哈

      刪除
  7. 你整個超用心
    害我都忍不住!!!

    我想我的台中行
    遙遙無期~~~
    讓你久等啦~~絕對不會怪你偷懶的
    偷懶就不會用這樣精緻啦!!

    果然是一個非去不可的地方!!!

    總~有~一~天~會~到~的!!!!!!!!!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你台中行是遙遙無期沒錯...但你的墾丁行很棒啊...我也想去曬曬太陽...

      你不是不喜歡杏仁...真的很可惜耶...不然你應該會愛上...你一定會去到的啦.

      還精緻咧...一切都還隨性啦...你誇獎了~

      刪除
  8. 真的嘛~
    後面那張我以為是你故意營照的勒~
    還真亂有感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有偷偷塞錢給那位先生...請他幫忙配合一下...

      哈哈...

      刪除
  9. 哈哈哈~!!!
    原來愛波約了一卡車人要去唷
    他也有約我嘞

    可惜我們也是時間喬不隆啦~!!!
    照片有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約不到你。。。所以她才約我的 哈哈

      大家時間都不好喬。不過他一直沒去,我先去了,真不好意思

      刪除
  10. 問我愛不愛杏仁
    是想帶我去這囉!!
    倒數第二張很有挑釁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問你愛不愛杏仁...並沒說要帶你去...

      我不隨便給承諾的...不像你...哇哈哈

      刪除
  11. 厚..
    我也不隨便給會實現的承諾!

    回覆刪除
  12. 最後一張的感覺很棒~
    妳的照片整理完
    都有一種專屬於妳自己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很多人都說有我自己的風格...但我還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風格

      一直希望能夠不斷的跳脫出所謂的框框...看來要更加努力才行

      謝謝你的欣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