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在這之後的明白





真的是走不出的陰霾 還是我選擇逃避



第二次了 



一點機會都不給的 是你 還是我自己



你說是我把自己困在框框裡 我卻覺的因為我跳出來



這次是要說謝謝 還是 真的很抱歉






休息夠了 是該重新出發的時候



你說的我認同



但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我卻不想這樣了





我發現 不要勉強的自己 會活得自在又快樂



或許 是帶著那麼點的任性



但 我人生很少 像現在這樣這麼確定



你問我的 我也不清楚 但我明白此刻的自己 沒有後悔





是時候劃上句點



再見了 曾經是我執著的愛



在明白後 才發現 適合原比喜歡來的重要。

18 則留言:

  1. 三澤道具:a..臨演...你死定了..剛才Jolin導播在瓶子裡面打手機給我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問了你什麼?



    三澤道具:她問說..是誰趁她撿東西的時候..把上面的大蓋子蓋起來...

    回覆刪除
  2. 我想念我阿婆作的醃酸菜

    都要要用筷子一直把酸菜ㄉㄨㄥˇ進去~

    回覆刪除
  3. 推+

    掙脫開瓶中裡的自己...

    勇敢迎向自己美好生活!

    爲妳加油^^

    回覆刪除
  4. "適合比喜歡重要

    這句也可以套用在對象上嗎

    回覆刪除
  5. 又要去流浪喔!!!!!!!



    不找不找~



    但流浪回來~記得帶杯酒!



    我要聽流浪的故事!

    回覆刪除
  6. = =??

    蝦咪東東...??

    回覆刪除
  7. 妳合成的處理 好像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
  8. 很久沒來看看妳了

    還是一樣的感性

    看來妳的心靈又進化了!

    回覆刪除
  9. 我今天買了7D鏡頭 加 機身 8萬8

    回覆刪除
  10. 我剛從高雄茂林的多納拍照回來

    兩天開了快九百公里的車 好累

    回覆刪除
  11. hello

    最近還好嗎



    有什麼事

    可以偷偷跟我說喲

    ^^

    回覆刪除
  12. 我去拍魯凱族的黑米祭

    回覆刪除
  13. 真好 妳常出去喔

    回覆刪除
  14. 我是宅男 如果常出去 文章那裡有辦法PO的那麼快

    回覆刪除
  15. 推+1

    適合真的比喜歡來的重要

    我喜歡這一句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