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無題



關於所謂的孤單 我發現 在 不被了解的時候

像敵人登門入室的 衝進你的心門

你越是想逃離 越只是讓它佔據

漸漸發現那只是血液中 無法被取代的原素

學會對待它像朋友一樣的 微笑面對

像親人一樣的 愛心包容

它就會和你和平相處 取而代之的便是 喜悅

因為它也是需要被你關心 而不被你逃避的

真的。





所以最好的辦法 就是請它好好的喝"酒"(好吧,我承認我跳Tone了)



不過我很認真的覺的和它好好相處的辦法 是有用的

以前總覺的悲傷是我的路線

有陣子我很沈溺在那種氛圍中 甚至愛著 

證據請連>走不出的陰霾

現在我想要找尋悲傷的痕跡 我都要用放大鏡

每個階段 要學習的東西都有所不同 像玩遊戲 破了這關 才能進行下一關

如果你只是一直卡在這關卡裡 就只能停留 無法迎接更有趣的人生




這陣子見了很多朋友(我弟都說不要再假裝朋友很多的樣子了 去公園坐二個小時再回家很可憐

每次聽著大家講著最近的生活 內心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即使是很無聊的生活 還是覺的很有趣

即使是不認識的八卦 還是很好笑

沒什麼夢想 也沒關係 只要你們也覺的開心就好

還是要說被人關心著 很好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燒了好香 才能認識那麼多好的人

所以要做更多的好事 才能換來更多的福報






 

1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vs三澤劇組群)

    臨:Jolin導播最近都關在後台休息室裡面不曉得在作什麼耶.常有怪聲音傳出來



    編:是呀是呀..有時候會聽到Jolin導播笑的超誇張



    攝:是喔.我是聽過Jolin導播尖叫喊"啊~快死了~別過來啦".還把東西丟出去砸牆~



    (此時..Jolin導播正在休息室努力玩遊戲破關中..)

    回覆刪除
  2. 那我要開心囉!

    回覆刪除
  3. 推+2

    妳的網誌圖文~

    很有個人風格特色

    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是見了多多朋友

    我那麼近

    就是不來找我

    我生氣了

    回覆刪除
  5. 現在變成我的錯了><

    回覆刪除
  6. 最好是不懂啦~就是懂!

    才說~那樣~酒!

    我看是你不了解我的明白!

    回覆刪除
  7. 推妳的腿 小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一篇超幼稚的 出國旅行吧 提到 單獨 孤單 孤獨 的差別 哈哈 快要瘋了



    你最近去兩次澳門????

    回覆刪除
  9. 妳把孤單形容的很貼切~

    回覆刪除
  10. 這張腿好騙人啊 好想流口水

    回覆刪除
  11. 我忘了login 趕緊在上來告知everybody 想流口水的人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