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風華再現-剝皮寮老街



已經放到快發霉的剝皮寮 總算在我真的沒什麼事好做的情況下出現了

去這裡是因為看到艾波小姐的照片 加上後來陸陸續續看到好多攝影大哥的作品

覺的很棒 又不遠 所以被你拖著去了一趟(因為那天實在很不想出門)



還有這是我首次用lightroom改色 話說這套軟體在我電腦裡頭也放了超過一年

每次興起想使用時 還是會被我腦子裡的photoshop召喚回去

碰不熟的東西就是這樣 老是會覺的不順手 想要的顏色老是搞不出來就放棄

這次我真的把心一橫 想說再這樣下次也不是辦法(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啦)



改來改去 我覺的好像鬼片喔!

我的表情 都無奈的很嚇人 再搭配上顏色 呼!還好七月已過 



裡面說大真的不算大 但是能拍的東西好像很多耶 真的不少人拿著相機拍了又拍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沒什麼FU 



沒特別想拍的 只是很想搞怪 還看到一大群人馬在這裡舉行外拍活動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你說我是不是很適合去演鬼片 這可怕的樣子



好啦!不想再多做介紹(整個不耐煩 哈哈)

其實裡面真的很多東西可以拍 很多人也拍的很有FU 有空就去走走吧! 



地  址:台北市廣州街101號

電  話:02-2336-1704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 09:00-16:30 國定假日休館

參觀費用:免費參觀

參考網站: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

如何前往:最便捷的方式是搭乘捷運板南線,在龍山寺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其它請看全輯>【台北】剝皮寮老街

延伸閱讀>Billy萬華剝皮寮 - 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

延伸閱讀>applematata剝皮寮隨走

延伸閱讀> sampan310台北 - 剝皮寮老街

38 則留言:

  1. 推一個 下次我有新的東西 也要跟妳一樣 以劇照模式 讓我兒子女兒上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開發他們的潛能 讓他們有演戲的天份(別問我那可以幹嘛)
      就開心就好~

      刪除
  2. no1.三澤臨演:(背影)那時心想著..藥局怎麼今天沒開咧..這樣回去攝影棚沒買到藥會挨揍的..

    no2.三澤臨演:咦..Jolin導播坐在那邊等客人來找她收驚

    no3.Jolin導播..等了一小時後.沒客人來.臨演也還沒買藥回來...就上樓看看了..

    no4.Jolin導播很認真的在採排~如果有一堆客人要來找她收驚時~該如何指引客人走路動線..

    no5.Jolin導播覺得..等著也是等著..看看書打發時間吧..

    no6.Jolin導播在演客人受到驚嚇的樣子 (待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會想耶...你很適合去做狗仔耶...看圖說故事
      我快笑死了~我哪有受到驚嚇

      刪除
  3. 因為德國那篇無法留言 所以在這留給它 哈。
    有感動到我耶 雖然是簡簡單單那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任性耶!!!(都不准留言了 哈哈)
      簡單而感人是吧 人老了就開始多愁善感了~

      謝謝你的感動(整個很客套)

      刪除
  4. 好棒喔!!!!!!我都想去這地方了~!我只好找一個星期六去囉~~哈哈~!超愛妳的照片啦~~我都很懶
    很懶得整理我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去一下啊~你會喜歡的...

      很高興你喜歡~

      刪除

  5. 你的旅遊圖片好有特色
    我很喜歡
    只是無法留言
    這則也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你的旅記也很棒啊!!!
      都是讓人看了很想立刻坐飛機去的地方
      可是現在還太窮 哈哈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6. no7.Jolin導播有點無奈的看著牆上~心想是開幕時間寫錯了嗎?
      (三澤臨演:死定了..那是要寫開幕時間喔?..我一整個亂寫..)

    no8.Jolin導播心想著..桌上的茶不曉得夠不夠客人喝(明明就還沒有客人來)

    no9.Jolin導播等累了...想說來先睡一下吧..
       Jolin導播隨口跟臨演說:等一下收驚客人會來很多..我會累翻~先補眠~人來叫我
    (e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好嗎???

      我覺的你是要來給我收一下驚!!!

      刪除
  7. 推+5
    我覺的拍的很有感覺阿
    影像處裡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鬼片的感覺嗎???哈哈~
      謝謝^^

      刪除
  8. 下次選這裡拍人像好了~ ^^
    感覺很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人像好像還不錯耶...
      不過可能去的時間有點晚 很有鬼片的FU...(好啦...其實是我像鬼)

      刪除
  9. 這次的風格我喜歡
    剛看封面還真得很像電影封面~~
    但看到人之後真的是大失所望~~
    看樣子班底不太好~~觀眾會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知道姐姐我朋友很少...
      每次都還要假裝很忙的出去跟朋友吃飯...其實都是在公園坐了兩個小時後回家
      這不是也被你看出來了嗎...
      所以觀眾會膩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只能醬啦~別太嚴格

      刪除
  10. 其實透過不同人會看到同一個地方不同的面貌,也是很有趣的地方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這也是攝影可愛的地方
      觀察的確的是很妙的事
      而且拍照會發現每個人只選擇自己想看到的東西~那也是一種心理反應吧

      刪除
  11. 很適合去演鬼片+1
    hahaha.....開玩笑的!
    是真的很棒的色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我也覺的我很適合...哈哈
      很棒的鬼片色調嗎???哈哈
      謝謝誇獎適合演鬼片...我找到出路了!!!耶!!!

      刪除
  12. 回覆
    1. 紅包隨意~請帶衣服和米前來~謝謝

      刪除
  13. 請問一下:[剝皮寮老街]有再賣剝皮辣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讓我很難接話耶...(把我逼到腳腳角)

      刪除
  14. 衣服跟米都來了......
    挺專業的桌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你看看...
      我是PRO等級的!
      有售後服務~
      看完鬼片還有包收驚~

      刪除
  15. PRO:
    我想看那晚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
      我有什麼好處(學你...哈哈)

      刪除
  16. 這個色調很棒喔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很像鬼片的色調引起共嗚耶...
      果然我適合走這行~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17. 拍的真的很棒,創意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
      不過我們沒有在搞創意耶.就只是洽巧像鬼片fu而已(意外發現了另一條出路)

      刪除
  18. LING推7
    粉棒的攝影,粉棒的設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

      你的也很棒介紹的又仔細
      不像我都在敷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