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我們的德國秘密旅行



你把我情緒收在你的口袋裡 換給我貼心小禮

一個眼神 你明白 你在意 總是在我的不經意 



想把全世界給我的心意 

帶我到我們的秘密旅行 



好久沒有到台中 在工作讓我明白了很多之後 還是覺的逃離才是最好的休息

我不說 你其實都懂 我沒要求的 你總是做的很好 甚至多了很多

其實 我就是會忘記 會習慣 別人為我做的一切

長大了 變了很多的我 有時候也不明白 到底是遇上誰 讓我大徹大悟的

但還是要感謝 一切

感謝讓我學會珍惜的人

感謝老天 讓你愛全部的我



有一天我會膩吧! 那個你的老梗!

但 當下還是有太多太多幸福的情緒 會在記憶裡 

我發現 跟你在一起越久 越來越容易脆弱 越來越不堅強

也許那才是真實的我也說不定 因為你像有愛成人 總是鼓勵著我的負面情緒 你要我不要再給自己高標準為難自己

後來才明白 原來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己為自己的設定

你像太陽一樣的給我好多溫暖 把那個你說在陰影下的小女孩 帶出來曬了很多太陽 給她很多糖果 讓她開心



你總是在做 收拾我情緒的事 我總是在做增添你麻煩的事(我發現那變成我的強項了)

我把自己鎖起來 不想被聯絡 不想被詢問 不想要...

那陣子 我真的只想安安靜靜的 我覺的沒有響起的電話 莫名的讓我覺的開心 我希望全世界把我遺忘

甚至不要察覺一點點我消失的痕跡 就是那麼的奇怪 我的身體裡住了另一個人

你還是默默的做讓我覺的開心的事 還是對我的一舉一動覺的好笑 還是被我突如其來的生氣感到有趣

我真的很感動 你為我做的一切 就是靜靜的傻傻的做你覺的會讓我開心的事

真的謝謝你 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