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窮到只剩下旅行-澳門篇(second Day)




早上起床 你替我敷上面膜後放空的模樣 你說一定要拍一下 讓人忍不住噗吃一笑



整理了行李 接著我們就坐車準備到澳門島了 



四季飯店-下次我想住這個 希望你中樂透 嘿嘿!



結果兩天的行程 加入我們的放空 完全不夠 連威尼斯外的建築 都沒好好的靠近看一眼 只能坐在車上路過而已



第一站 我們就坐計程車來  【龍華茶樓】是澳門第一間的茶樓

這裡彷彿香港電影裡的港式飲茶 那麼樣的古早 



老闆先給我們一鍋像這樣東西 裡頭可是滾燙的水 首先 我們必須想辦法把碗和杯子拿出來

我們都快渴死和餓死了 還給我們出這樣的難題



接著就去挑選要吃的小點了 



我們來的很晚 所以很多東西應該都沒了 燒賣我們就拿了兩籠 真的很好吃喔



在這裡我們待了很久 感覺很舒服 都忘了我們是出來旅行的 哈哈




牆上掛著的都是攝影作品 老闆是第二代傳人何明德也是一位「攝影人」



老闆人真的很友善喔,也很好笑 在我們拿錢結帳時 就自己拿起我們的相機替我們拍照

我們要求跟他合照時 他還一直在旁邊說謝謝(重覆不斷的謝謝)

後來問我們住台灣哪裡 我們說桃園 他說他知道那裡耶(真妙)一開始我以為他隨便唬弄我們

結果他說他有個叔叔住桃園(好吧!那我相信你了 哈哈)



接著就來到【義順牛奶】印象中香港是不是也有啊???

這還真不是普通的昂貴 小小一杯的木瓜牛奶要價十八塊港幣 但真的很濃郁好喝



凍燉奶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它的口感 嘿!



你想表現活潑吧 被我看穿了 哈



黃枝記的分店 我們先來拿號碼牌了 (這張很像觀光客 喔,對啦我們本來就是 哈哈)



有錢最好食雲吞 無酒安能邀月飲 寫的可真好





現在看到還是會留口水的麵條 怎麼那麼好吃啊

可惜鮮蝦雲吞 我覺的蝦味太重 我比較不喜歡

你回來還上網查有沒有賣這種麵條 如果知道的朋友 請快跟我聯絡 哈哈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開始我們今天的重點旅遊了

首先就是【玫瑰堂】巴洛克的建築風格 





教堂裡頭典雅精緻、富麗堂皇  有幾部香港電影也是在這裡面取景的



我來告解一下:神父啊 我說謊 其實我的體重是...哈哈(自己在那邊演了起來)




盧家大屋 是澳門著名商人盧家九族的舊居



是典型的中式大宅 裡面隨處可見管理人員 我想他們的工作就是替觀光客拍照吧



你問我想要表達什麼 我:我什麼都不想說 哈哈(很爛)



你想表達的應該就有符合我們的主題了。嘿嘿!




【檸檬車露】是義大利雪糕 好吃!!






到處都是好拍照的背景





這張照片 我可以收費嗎 哈哈



終於看到囉!!大三巴牌坊 嘿 這大概是澳門人最多的旅遊景點。

經過三次大火只剩下的牌坊 三巴是葡文聖保祿的音譯 所以大三巴其實是聖保祿教堂的意思



戀愛巷 好美的街名喔!所以也很多電影在此取景





【民政總署】內的葡式花園



有名的旅遊塔 上有剌激活動 我說就算給我一百萬我也不要玩(真的很恐怖)

後來因為我的懼高症犯了 所以取消了我們要上旋轉餐廳的行程

你一直不斷的威脅利誘 我還是打死都不想上去



後來 我們又睡過頭了 結果這一餐 就是這一餐 該死的自助餐

真的好吃的 讓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眼看上飛機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我們還在這裡

接著就用飛奔的速度 衝去看威尼斯運河 




真的用不到十分鐘快速走完 直達一樓大廳(其實就真的跟VEGAS的一模一樣)

坐上飯店的接泊車 直奔機場 但...一切都早已來不及了...

所以。人生第一次訂錯名字 第一次錯過班機。就在這次的旅程同時發生了。

所以本來兩天一夜的行程變成三天兩夜了。

我回來說我今年真的不宜出遠門。我媽很冷靜的說這是他預料中的事(又以神婆的姿態說出醬的話)

好啦!回來了。什麼都沒買 哈哈。對就是完全沒時間。



這次真的多虧了你的行程安排。才讓我可以以一個觀光客的姿態任你宰割 其實這才是一種幸福吧

放空腦袋什麼都不用想的旅行


嗯。雖然這次你沒跟到。可是我還是一直在想你下次在帶你去囉!乖。




延伸閱讀>窮的只剩下旅行-澳門(first Day)

GEO>Macau<

2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咦...第一張照片~還真的沒有Jolin導播的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看清楚一點 那是我啦!!!
      三澤心想:(原來JOLIN沒化粧長這樣 我都不認得了)
      我覺的你真的很賤耶...你是不是醬想(你死定你)

      刪除
  2. 三澤臨演:Jolin導播~現在是晚上七點多..看著照片中食物..肚子都餓了起來耶..

    Jolin導播:你果然胖不是沒有原因耶.剛給你喝完福樂巧克力~現在居然餓了..

    三澤臨演(滴咕):只有巧克力..怎麼可能現在不會餓..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居然偷喝我的福樂巧克力 還我!!!!那是我的耶~

      刪除
  3.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其實..妳跪的那個..就是體重器

    Jolin導播(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虧你想的出來...我昏倒了我...
      這設計實在太賤了!!

      刪除
  4. 第一張真好美歐~
    那是你堂妹厚?
    上次好像有聽你說~
    她的墨鏡比較好看耶~

    不過妳的臉好像變的更瓜子了~

    很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張不是我耶...(哈...不想承認)
      龍華茶樓的老板還問誰是姐姐誰是妹妹...我說我是姐姐...(其實是我忘了考他)
      他是我好朋友啦~
      瓜子可能是因為那個瀏海的假象你不要被騙了!!

      謝謝^^(一直都很正啊)(一直很不要臉是真的)

      刪除
  5. 神婆那段很好笑。
    跟我出去還在想別的男人
    太過份了吧(好啦 其實我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個很肉麻耶!!!
      比我上次的那個肉麻一百倍(因為從你嘴裡說出來...哈哈)

      我媽他都一直走這種路線 一付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

      刪除
  6. 喔~樓上的と兄不虧是視人萬千滴 名攝影師^^b
    有看出另一個滴年紀比較小~

    註:と(日文:TO 發音似"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我看起來年紀比較小嗎???(你明明就沒說)
      我要跟小君說!!!你完了 哈哈

      刪除
  7. 東西好吃 建築好美 只能說澳門怎麼這麼好玩
    以前澳門只有賭場而已 完全改觀~~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澳門真的很好玩!
      其實澳門一直都很多建築物。一直都很美。只是大家都進賭場而已。
      我們兩個則是太窮了,沒辦法沈迷賭場。哈哈
      澳門街上幾乎都沒人喔,要拍照都不用閃人。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一下的,而且很近。比去高雄還快。

      刪除
  8. 怎麼志志雄真實跑出來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還花了一番功夫去找了一下志志雄到底是什麼。
      好吧,是有幾番神似(我不得不承認orZ)

      刪除
  9. 來報到了

    1. 你知道戀愛巷! 我是後來發現的 在大三八旁邊嗎?

    2. 澳門有十幾個文化遺產 真不簡單 如果在台灣 賭場一定會把古蹟摧毀 因為古蹟最便宜

    3. 澳門本島 東邊的東望洋山 有個望夏賓館 是澳門旅遊學院經營的學校 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碰巧看見的...因為我想去看看那間廟宇(在大三巴後面)
      剛好戀愛巷就在大三巴旁...但我們忘了去看大砲台 哈哈
      還有大三巴的二樓讓我嚇到腿軟...雖然不高但站上去就是不對勁...

      後來發現澳門能去的地方還真不少 可能我很喜歡建築物也有關係。

      刪除
  10. 我放了這篇連接在我的澳門篇
    http://www.wretch.cc/blog/geohsu/8191468

    我沒暗示你要這樣做...

    回覆刪除
  11. 買尬!
    一天一篇,真是速戰速決,咱團也不過3天2夜,美編也沒Jolin來的優,卻這麼寫也寫不完...
    窮的只剩旅行喔.....那該怎麼形容偶自己呢??"不旅行會死!"對,就是這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我懶又沒耐心~所以...一天一篇很吃力了...
      看你們醬很用心的介紹才覺的看完有很大收穫~

      看完我的只會覺的喔那地方好像滿漂亮的而已...
      看完你們的會可以詳盡的了解澳門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功能不同啦~

      哈哈-不旅行會死~這個程度更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