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很想要的。簡單

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一直出現在最近的生活裡



該怎麼樣面對 一直在不停的問自己

也許我也有累的時候 也有沒有答案的時候 也有想要休息的時候

想要放空的 不想找答案

有時候 我也在想 是不是越簡單 才是越難的

很慶辛 現在自己 開始明白自己適合什麼 

很多朋友 還是一樣讓我很想念 

很多人 還是一樣 讓我思念

最近瘋狂愛上的一首歌

歌詞 就像真實的我一樣



黃小琥 – 沒那麼簡單

作詞:姚若龍 / 作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我發現 別人的話 我真的一直沒在聽 哈哈!



不知道 現在的你們好嗎?



真的很希望 很好

33 則留言:

  1. Jolin..偷偷留言給妳噢! 噓....對大仔也幫我噓噓....XD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最近,自己其實也很困擾...深陷 "平凡簡單" 與 "激情激動" 中徘徊ing...

    會不會是這個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年紀...想要穩定生活又渴望激情轟轟烈烈..

    哈哈

    放不下的安穩 甩不掉的矛盾

    follw ur heart 最後結局可能只有一種

    但...我目前還沒勇氣面對

    決定 難

    回覆刪除
  2. 簡單~

    也是我現在以後都想要的~

    回覆刪除
  3.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回覆刪除
  4. 這首很好聽%%

    回覆刪除
  5. 三澤臨演:Jolin導播~~~~最愛的那句歌詞是~~~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對厚.?!



    劇組人員:a...臨演..你喝的那杯是紅茶不是紅酒~想裝醉講醉話~

         喝那個還在亂講話.等一下被Jolin導播聽到你就被扣年終喔~

    回覆刪除
  6. 痾.......十年!!!

    嗚嗚~~妳很故意ㄋㄟ....哈

    回覆刪除
  7. 推一個 有些事情 真的去做 真的很簡單

    回覆刪除
  8. 順其自然的..自然..

    有多少人知道它其實很沉重呢?

    要維持這個詞

    往往要耗掉很多不甘願失去的

    尤其是對想做很多事的人

    回覆刪除
  9. 沒意外的話我想他們應該會漸入佳境吧 大家都在學習裡學習!

    順其自然的沉重,那就讓它順著沉重自然下去好了

    回覆刪除
  10. 得到前三名的頭銜有多不容易..

    回覆刪除
  11. 越簡單的,越不簡單~

    人生嘛~~~~~就這樣吧~



    自己喜歡最重要^^

    回覆刪除
  12. 天啊我還真不知道丁丁什麼意思 有脫節成這樣喔

    回覆刪除
  13. 我速七九年次的~~哈哈!

    我知道丁丁唷^^CCCCCCCCC

    回覆刪除
  14. (驚!!)連1979的都知道了

    回覆刪除
  15. 我是木材.....等待烈火!

    回覆刪除
  16. 瀟灑一點,比較容易過的簡單些。(我有離題嗎?)

    回覆刪除
  17. 今年春節有何計劃 妳要去那裡瘋了

    回覆刪除
  18. 1979的還知道海棉表標ㄏㄏ

    回覆刪除
  19. 妳都不會很想很想我嘛?

    我很想很愛妳欸哈哈哈





    我之前也很常聽那首歌欸!!

    怎麼辦我給人的感覺就是我很孩子氣ˊˋ

    回覆刪除
  20. 什麼阿妳 ....還顯示勒揍飛妳 ==

    雖然這樣很好但我想成熟麻...><

    不然我跟妳換個性OK齁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我認識一個女人,她覺得世界很無聊,所以什麼事都放不開。

    這是她自己說的。



    因為世界太無趣,所以難得遇到些什麼「好像很有趣、很有紀念性的」,

    她就固執的想堅持到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她經常把事情複雜化。



    事實上,不要太計較,事情就簡單了。

    所以瀟灑一點,你就可以得到簡單的幸福。



    以上證明,我並沒有離題,嘿嘿。

    回覆刪除
  22. 123好正經耶!看來我也要正經點!!



    J姐君姐~~派大星向妳們拜個早年ㄏㄏ~~



    好像正經多了.......

    回覆刪除
  23. ........ㄜㄜ!蟹老闆妳也不要降~~



    派大星說!臭豆腐勒?



    章魚哥留!!

    回覆刪除
  24. 我今晚換到南竿過夜

    回覆刪除
  25. 真的超有默契的啦!

    我的網誌最近也有po這首歌耶!

    (不愧是烤焦團的吶!~~^^)



    這歌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聽~~



    最近過的好嗎?~my dear friend

    回覆刪除
  26. 是傑克"磨"豆嗎?太神奇了ㄋㄟ

    回覆刪除
  27. 哈~~請打免付費專線!



    控巴控控~控揪離~控控控

    回覆刪除
  28. 對對對

    不愧是「丫士」

    哈~~

    回覆刪除
  29. 新年快樂 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30. 去看我網誌

    網誌標題是"九天假期"要回噢XD

    回覆刪除
  31. 這個新版很適合妳!

    回覆刪除
  32. 哈哈~新年新氣象喔!我們網誌都換新衣了!

    對了!網誌置頂的照片超正!!!正到破表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