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它離開後的城市



過年假期 就這樣被太陽給玩弄了一番

它太任性的 也想躲起來過個好年



沒有它之後的日子 真的不怎麼好過

都逃到南部了 還是不見它的蹤影



真的就出現這麼一下下的 真讓人好失望



不管是什麼時候 出現光線 總叫人欣喜若狂




一望無際的視野 不管長到多大 我想我都會一直深愛著



已經乾涸的泥濘 還是這麼的有它的個性



有樹木的地方 一年四季都有變化 但這裡 永遠就是這樣了 但我愛它的一成不變



沒有你以後 整個城市 瞬間變得好冷



是這麼樣的遙遠的 離開了我們



這熟悉的小漁港 從來都沒有機會來這裡拍照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小漁港 沒有來來往往的人潮 只有住在這裡的居民 更讓人覺的舒服



我整個隨性的想當自己家的沙發



本來想要跑上船的 但我真的是膽小鬼 哈哈 很怕掉下去 呼 我不會游泳啦



坦白說 這張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些什麼 



難得 出現了一下下的夕陽 本以為隔天還有機會來看看 結果就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所以 如果看到美麗的景色 可千萬別想還有機會 也許 當下就是最好的機會了




不管長到多大

我還是喜歡過年

我喜歡人很多 東西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我喜歡大家哈哈大笑的聲音

我喜歡 可以見到一年才見那麼一次面的大家

我喜歡 看到大家的成長 改變

真的! 還有我喜歡 我還是可以拿到一些些的紅包 耶!

28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報告Jolin導播~剛才有劇組的人來說~因為MR.Sun沒領到年終
    所以它罷工...
    Jolin導播:哪有呀?..我給了它兩個月耶...

    三澤攝影:Jolin導播!那個三澤臨演後面口袋鼓鼓的..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好美喔..

    Jolin導播:....臨演.....你待會進來小房間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

      都你啦~才會錯過夕陽!!!!

      刪除
  2. 三澤的背影好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說 三澤會生氣耶~他會說我明明正面也很帥的!哈哈

      刪除
  3. 新年快樂
    妳每篇部落 都花妳不少時間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還好耶~可能弄照片是我的興趣吧
      而且也沒什麼時間壓力 所以堆了一大堆照片 哈
      我享受著隨心所欲的感覺~

      是你的每篇部落都花你不少時間<<<這句話應該我來講
      你每篇都像在寫論文似的 感覺用心的搜集很多有用的資料分享給大家

      刪除
  4. 我倒是很好奇怎麼會錯過夕陽?(遠目
    這是哪裡?布袋?說到南部的小漁港我就想起這個地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上個行程離這個行程其實 只有半小時的車程
      就我太放心的睡著了 忘了我坐在一個路痴的車上
      醒來後發現 一切已晚 只能追尋僅存的一點點夕陽 心想沒關係反正很近明天再來就好 結果 就一連下雨下到收假~呼!!!

      嗯 布袋算很接近~ 但是靠近七股的海邊
      附近還有一個滿漂亮的景點 不是大家熟知的七股鹽山
      而是北門的井仔腳鹽田~如果遇上好天氣的黃昏 真是美的不得了
      如果有機會真的值得一探究竟

      刪除
  5. 這應該是七股的某地方吧 不然就是八股
    電線桿上有寫台電的財產編號是嗎?

    你的照片都有突破 感覺一直在進步 別的地方都看不到 除了!
    主頁上寫的英文(one manner)真是狗x不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厲害 這樣也看的出來是哪裡!!真佩服
      不愧是 全台灣走透透的人
      剛好是我奶奶家附近 所以是我從小到大都很常去的地方 那裡有一種對我而言獨特吸引力
      是台灣其它地方很少見的風景
      至於電線桿也許有的是 樂透彩號碼也不一定 我都不知道怎麼看的那麼仔細

      至於英文 你不覺的翻的很可愛嗎 就像 when sun leave me alone 一樣很Q啊

      喔~不過有人自首了!是他 不是我~哈哈

      心境不同做的東西真的不太一樣 也不知道是不是休息太久~亦或是我是在我奶奶家做的 手邊的材料少~連網路都不能上 導致一切只能原始的從簡

      嗯 還是要感謝你的支持 也許有你的加持 也導致 我的累積人氣破十 還是要感謝你的支持 也許有你的加持 也導致 我的累積人氣破十萬了 現在才發現~呼!!!

      刪除
  6. To潔兄:3Q啦..我也只剩背影能看了cc..

    To geo兄:那個...英文是我翻的啦..我自首..自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少來囉 那背影又不是你 你什麼時候背影那麼帥我都不知道
      三澤心想:咦 那不是我嗎??好像真的耶~我背影好像也沒那麼帥過
      我:對啊!!你別人家誇個幾句就忘了自己是誰~


      我指著三澤:人是他殺的!!!(逃)

      刪除
  7. 哈~我知道三澤正面也帥啦!
    有聽說是屬於氣質型男^^

    郎貌<=>女才

    PS:七股耶!那我的名產勒??(鹽巴)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要女才 我要女貌~!!!我不管啦!!!

      好 下次送你!很正點的鹽!我上次偷帶回家一大罐!
      (結果你說 我只是開玩笑的)

      刪除
  8. JO妳熟女味整個跑出來了耶!
    倒數第六張超到位的!!很慵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我真的是狐狸 狐狸尾巴還是跑出來了!嘿嘿!

      還用到位形容咧!我要熟 還不簡單 就怕不熟而已!(有點冷...)

      刪除
  9. Jolin新年快樂~
    照片依然美哩!!
    漁港是哪兒的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近台南七股那邊 真的是超級無敵小的漁港
      不過附近的風景真的我很喜歡

      刪除
  10. 我明天又要到馬祖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在當兵嗎(哈哈 開玩笑的啦)

      本來過年我男友提議去金門  我覺的好冷喔!海島不適合冬天吧!
      注意保暖囉!

      刪除
  11. 哈~我是認真的!!鹽巴拿來^^要裝玻璃罐喔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什麼問題
      整堆的鹽巴 隨人拿的耶~

      我在來找找玻璃罐~

      刪除
  12. 妳真的可以當麻豆了!
    每個角度掌握得宜(除了電線杆仰頭那張以外..XD)
    尤其是令人屏息的 性感微翹嘴唇....。
    肉圓資料在這裡:
    http://blog.cca.gov.tw/blog/Jungle888/articleAction.do?method=doViewBlogArticle&articleId=Njg0Mg==
    還有另一家我覺得很好吃的:吳記脆皮肉圓
    http://jaren398.pixnet.net/blog/post/27002365
    希望幫的上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覺的那種很有笑點嗎~我真的很想搞笑吧!
      說到嘴唇~我媽前陣子還在說 我就是嘴巴長的不好看!我還跟他說 有人說我嘴唇很性感耶!我媽一付不相信的模樣 我下次要叫他來看一下這篇留言 哈哈!

      因為上次去吃了那家你有網誌介紹的手工麵 也覺的很合我胃口 
      肉圓是我一直想去沒時間去的 結果...哈哈找不到網誌啦!!!
      嗯~真的非常感謝你的資料耶~我一定要去吃!!!

      刪除
  13. 今年元宵節 我在馬祖過 參加他們的活動

    夏天到外島比較好 冬天是霧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等待夏天好了!

      那天起了一個大霧 我突然覺的霧好有感覺喔! 什麼都看不到的fu

      刪除
  14. 真的很漂亮耶!!都自己做好厲害唷!!
    拍照也很到位!!好想學學!!
    部落格也很棒!!
    看到都很感到你們一點一滴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欣賞~
      現在仿間很多書藉 都有簡單易學的入門款
      相信你一定可以學會的。加油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