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あなたは私に送るの花





很想來介紹一下 這個特別的花  



它遇上濕氣 會變回含苞待放的模樣  但老闆說它不是假花  不會長大 只會開或合 



說是從日本來的什麼鬼花的(因為太專心的研究 沒聽進去他說的) 



還有因為太開心 回頭也忘了問清楚



又稱愛情花 因為希望愛情可以像它一樣長長久久的 不會凋謝 





當天本來想找一株植物回去養 想讓房間有點朝氣 



一開始被它吸引 只是因為覺的它很漂亮 放在玻璃瓶裡真的很美麗



 聽老闆介紹後 看我很喜歡的樣子 你就買給我了



 然後你說也太適合我了!! 因為開始的時候 我還在說我很容易把植物養死 



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還坐在電腦前很努力的查著Jolin導播要的花名

    回覆刪除
  2. 好看耶~

    哪裡買?

    回覆刪除
  3. ╔═╗   ◣◢﹋◣◢   ╔═╗     

    ║恭║  ◥◤   ◥◤  ║祥║     

    ║賀║  ◢ ∩ ∩ ◣  ║獅║     

    ║新║  ◥ >。< ◤  ║獻║     

    ║喜║  ◢◣ ○ ◢◣  ║瑞║     

    ╚═╝●╮ ◤◥ ◤◥   ╚═╝     

        ╰(___)m__mm

               



    Dear



    來看你嚕 ~ 最近天氣多變化 . 外出時別忘了加件衣物喔 ! 08 真的要說



    bye bye 了 . 祝福你 ~ 新年好運到 . 牛年行大運喔 ! 恭喜發大財喔 ^__^



    好漂亮 ~ 看起來好舒服 ~

    回覆刪除


  4. 很特別的"什麼鬼花"~~

    回覆刪除
  5. 那就祝你花開富貴嚕!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在買的~

    我超有興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