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鶯歌老街半日遊



又到了 每週一遊的時間了

其實也沒刻意 只是天氣真的好的讓人想出遊

就坐火車吧! 到距離桃園僅一站之隔的鶯歌

一開始就先偷吃了一下冰淇淋 因為實在太久沒吃了 就選了牛角冰淇淋

後來陸續吃了很多東西 反正看到就想吃(真的是變身大胃王)

一直問你會不會被我嚇到 哈哈 甚至怕被覺的平常吃很少是在演戲

哎喲 我不是走那個路線的說 通常餓的時候也忘了身邊是誰 就直接瘋狂大吃

但吃沒幾口 就飽了!呼



又喝了一灌 彈珠汽水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的是旗津!




我在研究那箱子裡到底買什麼東西 原來是最近很流行的手機鏡頭! 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拍照效果耶

不過那個PHOTOSHOP做一做就可以了 唬不了我~



我超愛的鮮豔的色彩 我愛 我愛




厚 我不愛人家從下往上拍 臉都看起來好胖喔 氣死我了




先生,你在想事情喔!




我很愛走小巷子耶 感覺會有什麼出奇不意的東西 結果一個人一直自顧自的走 哈哈



結果看到這適合拍照的鐡路旁 開心^^(大家:這有什麼好開心的?)哎喲!!




在巷子裡發現的馬賽克拼貼 做完發現還真醜(不干我的事 是他)>>>他:厚,好啦!人是我殺的!!哈哈


其實這樣隨處走走 就很開心了^^ 有時候沒有計畫 得到的又是另一番感受~

1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喔~又到了「每週一次」的票選照片時間了
          請大家勇躍投票~選出第一名的照片~
         Jolin導播將隨機贈送用過的衛生紙手包~

    Jolin導播:= =是說誰用過的.且我什麼時候說了

    回覆刪除
  2. 是被妳調教嗎
    拍照技術變好了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認真每天研究 只差沒有臥薪嘗膽 誓死學會而已...

      真是認真的好孩子...他跟我弟一樣 被我翻了幾次白眼跟生氣咒罵之後
      就突然開竅了!!哈哈

      刪除
  3. 恩~

    白色帽T+大網襪
    很美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覺的吃冰淇淋那張很可愛嗎(自己在講的...哈哈)

      刪除
  4. 交通方便嗎?

    2月想去鶯歌+平溪放天燈!
    那鶯歌半天就可以玩完嗎?還有博物館?
    還有建議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交通算方便吧...坐到鶯歌火車站步行便可到鶯歌老街
      如果你很認真的逛...要玩一整天也是可以啦!玩一下手拉丕也還不錯啊
      平溪我就沒去過了耶...但應該可以去放一下天燈!!

      刪除
  5.  “●”
    …_/█\_… 來看你嚕 ~ 假日愉快喔 …
     ̄√√ ̄ ̄ ̄ ̄ ̄ ̄ ̄ ̄ ̄ ̄ ̄ ̄ ̄ ̄ ̄

    Dear

    元宵節即將來到 ~ 給你滿滿的祝福 ~ 願你 & 全家人幸福平安喔 ^0^

    鶯歌老街真的有很多的瓷器嗎 ^^ 還沒去過呢 ~ 感覺好好玩的樣子 .

    找天我也來去走走 ! 哇 ~ 你們的照片拍的好美 . 也編輯好棒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欣賞^^
      鶯歌老街整條都在賣瓷器的唷...你還可以來玩手拉丕 很不錯玩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