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Photoshop小教學

大哥問了上篇的改色技巧 小女子就獻醜囉! 

這是常被拿來運用的【色版】改色法 很多宣傳照及海報設計也常使用此方法

不過剛好那幾張照片改起來 有點像紅外線而已  

不囉嗦直接看圖囉!!











其實簡單幾個步驟就讓照片有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改色的魔力 大家就快動手玩一玩吧!!





再來套用其它照片試試看唄!! 這種改色 利用在花花草草上很適合喔!



這個主要也是使用 此種改色法 再進行一些微調 (臉部模糊是因為是客人的照片) 

今天的教學就到這裡囉! 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28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 "不囉嗦直接看圖囉" ~Jolin導播在講這句話的時候好悄皮喔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喜歡嗎?
      嗯喜歡就好(你根本就沒回答) 哈哈

      刪除
  2. 哈哈!!我是第一個
    妳改色真的無話可說
    和我修相一樣。
    車子設計也超可愛
    確定妳要走春捲路..!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誇獎我就算了 還不忘捧自己 果然是好朋友!

      我可以走設計春捲路! 你要不要加入!!

      刪除
  3. 回覆
    1. 你加一個靠是什麼意思???

      是...要靠我嗎???哈哈
      好啦!我讓你靠~

      刪除
  4. 超讚的教學文啦!!

    呵呵~ 步驟清楚明瞭,小弟一生受用不盡
    不推對不起自己....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要推的啦!我可是因為你一句話寫的耶!!

      刪除
  5. 也回應的太快了吧妳!! 囧

    哈哈哈~ 揪甘心ㄟ ^^
    果然沒藏私,不錯不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學費帳單我就直接寄去你家囉!

      哈哈!

      刪除
  6. 再來再來˙!!我還要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那你繳學費好了!!我一對一教學~哈哈

      刪除
  7. 好像不錯玩哩...我也來試試.....^^"

    回覆刪除
  8. 有點難~~~~
    可以開課嗎???

    回覆刪除
  9. 這個好~~推一把~~

    回覆刪除
  10. 三澤臨演:我也來「推」一個~ 及 不囉嗦直接看網址囉!!
    http://ettravel.so-buy.com/ezfiles/ettravel/img/img/60011/push-1.jpg

    Jolin導播:=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你太閒喔!!!
      呆子

      刪除
  11. 再來幾堂改色教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給我一段時間(很久的那種)

      刪除
  12. 什麼!! 原來這麼簡單 XD

    受教了

    回覆刪除
  13. Jolin老師
    你可以開班授課了
    越來越pro了哦
    花蓮的花海系列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咧!我還差得遠的啦!騙吃騙吃!

      刪除
  14. 我也要來學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