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TO YOU(閃光文)






只有你喜歡醬的我



當我不耐煩時 你會知道 然後哈哈大笑著



當我生氣時 你會知道 然後又哈哈大笑著



不管再怎麼樣不好的情緒 你總是覺的這樣的我 很好笑



好妙 



你笑了 我就好像不應該不耐煩



你笑了 我就好像不應該生氣





每次笑完 又自己跟我說"好愛" 就是好愛這樣在你面前毫無保留的我



好怪 我每次都說你好怪! 幹嘛連這樣也要愛啊!!



你就是說都很愛 而我也感覺的出來你是打從內心的





你給我 大家給不起的安全感 



你給我 大家不要我的依賴



你給我 在你面前可以做我全部的自己





你給我的 真的好多好多 



因為你說要把我寵壞

12 則留言:

  1. 頭香我搶~~ XD



    好甜蜜喔.... 閃的我眼睛快瞎了

    呵呵~



    期待明天的 安迪‧沃荷 展啦!! ^O^/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 三點多 居然還有人在搶「頭香」耶..

    回覆刪除
  3. 三澤臨演:嗚....Jolin導播~明明是妳那時候叫劇組的人打電話給我

          我把從電腦前支開的...嗚..人家有頭一個看到且正要回應說..

    回覆刪除
  4. Jolin導播:臨演!!你這是在抱怨嗎~好呀~那以後都別敲你通告了



    三澤臨演:⊙⊙ 丫........................ 嗚 沒有啦~導播~妳人最好了

    回覆刪除
  5. Jolin導播:哈哈哈!今天我心情還不錯!知道我最好就好(開心)

    回覆刪除
  6. 感動到我囉~!!!



    好好的愛

    要一直愛......下去

    回覆刪除
  7. 雙J戀 甜蜜有效期:Forever

    回覆刪除


  8. 二小無猜很甜蜜*^_^*

    被閃的很開心 呵呵

    回覆刪除
  9. 現在怎麼大家都流行在搶頭香ㄛ???

    有點傻眼了說~

    回覆刪除
  10. 這....這真的是太閃了點@@

    回覆刪除
  11. 甜蜜甜蜜...

    就是一整個幸福



    連我都感受到了...

    我也要跟我們家的一起過一個幸福情人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