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多肉紀錄-姬星美人 卷絹 軍旗 特葉玉蝶 紅輝壽 黃金兔耳 福祥錦 白牡丹 京美人 銀箭 銀之鈴 祇園之舞 火祭 絨毛到手香 小葉到手香 東美人錦 小型摩氏玉蓮 霜之朝 樹狀石蓮 鹿角海棠 姬秋麗



姬星美人 在夏天還是活的好好的~


這顆卷絹媽媽 長的好不一樣

有點奇妙 特別拍了一下


沒想到軍旗 夏天很乖 希望能好好撐過夏天~


特葉玉蝶 應該不用擔心


紅輝壽也是~


兔耳夏天比較沒問題


福祥錦 雖然沒有冬天那麼美麗

但在綠油油一片的夏天 

已經算很美的了~


這朵白牡丹好飽滿


京美人也是~相當可愛


銀箭  還活著~哈哈


銀之鈴 很妙的生長


祇園之舞 依舊很美


火祭夏天也都長的很好~


絨毛到手香 應該是要開花~


小葉到手香 還是很可愛呢


這朵東美人錦 錦色很明顯 特別可愛


小型摩氏玉蓮 之前都懷欵他沒在生長

但其實有在長高 好希望能好好撐過這夏天~


霜之朝 白粉好厚 所以抵抗夏天的紫外線 沒有問題


樹狀石蓮~~有點曬傷


鹿角海棠之前喝太多水 都裂開了~

現在又喝太少喝 都皺皺的~哈哈


超肥的姬秋麗~~


總之 現在還能看的 大概就剩這些~~~

只希望大家能好好撐過夏天!!!

20 則留言:

  1. 第一年度夏
    發現度夏期間除了多肉的傷亡
    多肉長得很慢, 顏色也不漂亮
    葉孵有時會莫名其妙變果凍
    還有討論多肉的人變少了
    妳還是很厲害
    雖然沒前幾個月壯觀
    但肉肉看起來都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一個必經的循環~
      很正常因為 不像秋冬春那樣漂亮~而且越看越傷心~哈哈
      沒有很厲害 因為也是傷亡不少
      拍的都是能看的那幾款肉肉啊~~(暈)

      刪除
    2. 真的,最近真的只能徒收屍... 囧
      無心再購入新肉肉

      刪除
    3. 對啊~討厭的夏天!!!
      夏天購買多肉 通常心臟要很強大~XD

      刪除
  2. 請問您是用哪種軟體做出來的字型呀
    配上照片好漂亮喔
    自己都做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Photoshop
      英文字體是:Capture it
      中文字體是:華康儷細黑
      日期字體是:Clockopia
      ^^

      刪除
  3. 謝謝你呀m(_ _)m
    沒想到這麼快就得到你的回覆
    我會繼續努力種植多肉的
    希望也能跟您一樣種的這麼漂亮
    非常期待您下次的照片:D

    回覆刪除
  4. 天氣轉涼了
    討論多肉的氣氛又開始熱絡了
    妳好像休眠很久都沒發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大概都會在十月才漸漸開始發文⋯
      我之前有給你絨手到手香嗎?因為它最近長的還滿瘋狂的⋯看你要不要,哈哈

      刪除
    2. 後天就10月囉 ^^
      妳之前有給過我小葉到手香
      不知道和絨毛到手香是否相同
      可以給我沒關係
      我老婆還蠻喜歡的
      ok 的話我就寄保護盒和回郵到上次的地址給妳
      謝謝喔

      刪除
    3. 不一樣~沒什麼到手香的味道~但挺可愛的就是了~
      你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OKOK 就一樣的地址~

      刪除
  5. 想請問一下你住在哪個地區@@?
    你的多肉夏天的時候怎麼還可以這麼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住台中~但是是醜的多肉沒拍~不是夏天還這麼美@@哈哈

      刪除
  6. 還是很美!!~我住台北 夏天幾乎體無完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的都醬~沒關係這季節開始要變美了~~

      刪除
  7. 糟糕~這兩天比較忙
    忘了告訴妳: 我星期四早上已經寄出
    大概星期一左右會寄到
    謝謝!!

    回覆刪除
  8. 您的植物很美照片也拍得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