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東京迪士尼Disney Land瘋狂拍照日



東京迪士尼大概是來東京都會去的地方吧~哈哈


因為住的地方坐地鐵來搭公車比較方便

所以來搭公車時 一時出口方法不太對

找不到公車站牌~結果~問了個日本人

他指了一下那個方向 我們還傻傻的以為很遠~~

就開始往那邊走過去~結果人家在等公車的日本人

還跑過來把我們叫回來~~告訴我們在哪裡!!!真搞笑~~


因為最討厭排隊了~所以早在第一天去晴空塔時 就順便買好了迪士尼門票

不過壞處就是不能隨時改日期


一直覺的日本的氣象很準

出門時知道早上會陰陰的 但下午天氣會很好 



雖然問去過2個迪士尼的人都叫我選海洋

但第一次來迪士尼的人還是先來經典的吧!!(其實是耳朵硬)

不過因為Disney land的跟 加州的迪士尼幾乎遊樂設施都一樣

少了驚豔感 還有真的一堆人說東京迪士尼多好玩又多好玩

什麼最好玩的迪士尼 我就只能說有時候期望越高失望就會越多~哈哈


這幾天的衣服都要熱的時候穿太多

要冷的時候穿太少~很難控制


我們去玩了巴斯光年跟太空山之後

我們就不玩啦!!太空山真的好暈喔~

我們2個一直說真的老了老了~

其實我一直不太能玩轉的 也不能玩刺激的~總之遊樂園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不過第一次在美國 去迪士尼時

真心覺的好好玩喔 因為適合小孩子

而且本來還不想去的  一直被說來美國就一定要去啊 很好玩之類的 被說服了~

去了之後覺的太有趣了!!!


好繽紛的建築

買了午餐~忘了拆開拍耶~那個漢堡很可愛


因為是日本的黃金週 就人山人海


天氣突然變大好~


為什麼這邊沒人呢

因為大家都去看遊行了啊!!


我們就瘋狂拍~~

所以這篇迪士尼就是我們在瘋狂拍照的照片而已~~~


因為我們2個對遊行都覺的還好~

比較想拍照耶~~


天氣超好的~

又好可愛的房子 怎麼拍都可愛


是不是很可愛呢~~

還自己說~


好童話世界喔


拍的超開心的唷~


覺的好幸運來日本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只有富士山那天下雨~~哭哭 還大老遠跑去


遊行就是醬呢~哈哈


好歡樂的一區






其實去日本有帶腳架 本來一直以為有時間去看夜景

誰知道我把行程排的那麼滿

看到花又不肯離開 每天都沒時間去~~




這個時間的光線好棒喔




這張我也把盧先生拍的很帥



每個地方都相當可愛


我喜歡的維尼 但看到這長長的人潮...


好藍的天


連販賣機都好可愛


我們有去抽fast pass結果....這個居然要到十點(對!!!晚上十點耶!)

還好盧先生一直沒有一定要玩到最後

不然我們一堆東西都還沒買~~真的會傻眼


另一場遊行開始~


 大家好早就開始找位置等待了


但我們已經要離開了~哈哈

沒看到夜間遊行跟煙火 應該還滿可惜的

但是對啊~~就是有捨才有得!


快速逛了一下商店街


讓盧先生跟他愛的冰雪奇緣拍照


復活節的彩蛋 我覺的花好漂亮

背景是迪士尼的飯店 應該是小孩子的夢想~


其實已經有點累了 但還是要快點去藥妝店把該買的買一買

天空好美

很順利的在要關店之前買到東西

也隨便吃了一間咖哩飯~超便宜也不錯吃~

但那時可能太累了 也忘了拍~~~

每次日本之旅都一直瘋狂走路

累死人~

不過好幸運的完成我的夢想花見之旅










1 則留言:

  1. 大家怎麼都看到盧先生喜歡冰雪奇緣的亮點~哈哈
    達菲在海洋才買的到~但在迪士尼都幾乎人手一隻 有點誇張呢!
    我沒有耶~而且我很理智 雖然都是可愛的東西 但那昂貴的價格也不會讓我想買
    因為知道回家之後也不會用~娃娃那東西我家也沒太多位置可以放了~但很多人都會失心瘋吧~
    看到那商店裡的人山人海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